假如我會變作文怎麼寫,假如我會變作文300字怎麼寫

2021-03-26 23:00:31 字數 4871 閱讀 3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會變,我就要變成一台機械人。讓機械人洗衣服,做一切家務,媽媽就可以減輕

許多勞累。我還要變出一輛汽車,讓爸爸開著去上班,爸爸就不用去擠公共汽車了。

假如我會變,我就在學校附近,變成一座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公園,讓同學們到這兒來遊山玩水。

假如我會變,我就把荒山變成四季的果園,長出四季都能收成的果子。我還想在沙漠裡變**工湖泊,使沙漠變成綠洲。假如我會變,我就要變成一種大型的淨水器,把受汙染的河水變得清澈、乾淨。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朵朵的烏雲,飄到乾旱的地區,化作雨水,滋潤著大地和莊稼。

總之,假如我會變,我一定盡量變**類最需要的東西來,為人類造福!

假如我會變二

同學們,你們應該知道孫悟空那神通廣大的七十二變吧?他憑著自己的七十二變披荊斬棘,斬妖除魔,所向無敵。假如我也會變,我也會為大家做不少好事的。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在黃沙瀰漫的沙漠裡呼風喚雨。讓驟雨滋潤所有乾燥的黃沙;讓花草樹木在風調雨順的環境中快樂生長;讓無邊無際的沙漠變成綠油油的草原;讓那可惡的沙塵暴銷聲匿跡。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種前所未有的衣服,穿上它,即使在赤日炎炎的酷暑裡到田間辛勤勞作,也不會感到炎熱。就是在北風怒吼的數九寒冬出門逛街,也不會感到寒冷。這種衣服冬天保暖,夏天透氣,四季舒適,經久耐穿,使人們不再為冬、夏的到來而犯愁。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乙隻活潑可愛的小天使,陪伴祖國人民那一雙雙充滿希望的目光和一陣陣歡呼聲,陪伴我國人民精心研製的「神舟七号」,一起飛上浩瀚無邊的宇宙。陪伴兩位太空人,一起攜手共游,探索無窮無盡的宇宙奧秘。為人類揭開乙個又乙個的宇宙謎底;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做出傑出的貢獻;為祖國歷史創下燦爛輝煌的一頁。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種空前的藥水,只要把這些藥水往殘疾病人的殘缺口上一滴,立馬見效,轉眼間,殘疾人竟都奇蹟般地變成了健康、四肢健全的正常人。這樣,他們也能隨意地活蹦亂跳,伸出新生的雙手,播灑希望、奉獻愛心與他人。再也不會有嘲笑殘疾人的事發生了,殘疾人也不會因為有這個煩惱而感到內心痛楚萬分了。

假如我會變……

即使我不會變,我也會用自己的雙手建設家園,讓我們的世界越來越美好!

2樓:不眠的夜空

假如我會變

假如我會變,我想

變成乙隻快樂的小鳥,我想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去聽悠揚的歌,去看那藍藍的天空,去感受大自然清鮮的空氣·····

願在柳樹枝上聽著溪流的歌唱,向微風問好,給大樹唱歌,跟湖水嘻戲,看著清澈見底的湖水照鏡子,不時還和它說說話,學著落葉悠悠起舞,看著荷葉底下的小魚無憂無慮玩耍,還有池塘裡青蛙悠閒的叫聲,漫山遍野那五顏六色的花兒散發出迷人的清香,頭頂上是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映入眼簾,腳下是綠色的原野,有時我和同伴們一起到處去領略詩情畫意的大自然,我們玩累了就一起去嚐一嚐美味的水果。有時我們也會為樹木花草殺蟲子。我正回味著美麗的風光時,忽然被一陣烏煙燻醒了,原來我是在做夢啊。

這是**來的烏煙呢?原來是附近化工廠傳來的,黑煙滾滾就像妖魔一樣飛向了天空,我正在想著,突然「嘟」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我站在樹梢上低頭一看,原來是一支飛馳中的車隊鳴著喇叭,我準備去溪邊聽小溪的唱歌,結果那裡的水又臭又髒,我很失望的離開了,又去找湖水說話,結果湖水裡到處是死魚,我同樣失望的離開了,又去找果園找水果吃,結果差點被抓住,我的心情更加沮喪了,我又想起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結果那裡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的世界,我鼓著最後的信念去找茂密的樹林,好不容易看見了樹林,不知怎麼了樹一棵一棵的倒下,還聽見幾聲槍響,就看見我的同伴乙個個從高空中摔了下去,幾個同伴對我說:「快走,這裡已不在是我們的天堂了」。

於是我倒吸了一口冷氣說:「這個世界對我們太不公平了」。而那一切美麗的景象不是夢境該多好呀!我要飛遍全世界,提醒所有的人們:要保護環境,愛護家園,共同創造乙個綠色的世界!

假如我會變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乙隻無所不能的小鳥,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去尋找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為他們做我力所能及的事。

你瞧,我的模樣非常漂亮:眼睛像閃閃發光的黑寶石,渾身的羽毛像淡藍色的錦緞。我的爪子紅紅的,指甲尖尖的,雖然很纖細,卻非常有力量。

當我張開翅膀飛翔的時候,天空中會出現一道道藍色的光環,人們就會看到樂於助人的我來了。 清早,我飛到了一幢宿舍樓前。這裡住著一位行動不便的老奶奶,她每天都很寂寞。

我站在窗台上,抖了抖美麗的羽毛,清了清嗓子,為老奶奶表演了一曲歌伴舞——《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老奶奶高興得直拍手,樂得合不攏嘴了。我拍拍翅膀,對老奶奶說:

「老奶奶,再見。我還要去幫助其他的人,我會經常來看望您的。」老奶奶對我擺擺手,我戀戀不捨地飛走了。

我繼續前行。在一處正在施工的工地上,我看到工人們正在吃力地搬運著重物。在烈日的燻烤下,他們汗流浹背。

我俯衝下來,用強壯的爪子抓起重物,一次次地把它們運到工程需要的地方。在我的幫助下,工人們減輕了勞動強度,施工速度也加快了。太陽快要落山了,工人們也要下班了,我又飛走了。

傍晚,我飛到了一座陌生的城市,那裡塵土飛揚,花草樹木都枯萎了。工廠的大煙囪在肆無忌憚地冒著濃濃的黑煙。哎呀,環境汙染得這麼嚴重,可不得了。

我趕緊給煙囪裝了乙個過濾網,又銜來一**袋種子撒在空地上。看著時間還早,我又幹了一項大工程——挖了一條護城河,並注入了清清的河水。我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想像著以後這座城市百花齊放、綠樹成陰、山清水秀的景象,我幸福地笑了。

忙了一天,真有些疲倦了。我快活地飛回了家,舒舒服服地睡起了大覺。因為明天我還有許多事情要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says how good the muscle is!

假如我會變300字小學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300字左右

4樓:威海衛律師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枝神筆,去幫助那些貧窮的人們。讓他們過上豐衣足食的幸福生活。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水,把水灑到果園裡,讓果樹長得更高,果子更甜。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所學校,讓那些沒錢上學的孩子們也能在知識的海洋裡翱遊。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棟大房子,給那些沒有家住的乞丐和窮孩子們住。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本電子書,給不懂看書的孩子們看。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位老師,我當這位老師不是到城市裡教那些城市孩子。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套桌椅,給沒桌椅的人們寫字。 假如我會變……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名優秀的教師到山區裡教那些不會認字的孩子讀書。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濕潤的泥土農民伯伯把種子種在泥土裡讓水果或者是食物長得又高又大。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冰箱冰箱裡裝滿了各種各樣的冰糕,在炎熱的夏天裡沒有錢能買東西的孩子能吃冰箱裡各種各樣的冰糕冰糕。

6樓:龐熙藍採藍

櫻花簌簌,飄落在天地間.季節在變,花在變,我也在變.

假如我會變,我寧願變得堅強,為許多脆弱的孩子撐起一把心靈的小傘,然後任憑雨水滋潤,陽光哺育,最後茁壯成長,像自己一樣.

假如我會變,我寧願變得高大,為許多陷入沼澤的孩子伸出乙隻溫暖的手,然後拉起他們顫抖的小手漸漸的站起來,直到不用人攙扶,慢慢的跑,最後一百公尺衝刺的速度抵達人生中夢想的重點線.

假如我會變,我寧願變得溫順,為漸漸蒼老的父母撐起一片親情的藍天,讓他們盡情的在裡面越來越年輕,越來越快樂,即使時間越來越短,至少越來越快樂,那樣就足夠了.足夠了.

假如我會變,我寧願變得愚笨,為可憐的人找到夢想,不會在乎得失的努力付出,讓他們堅強,勇敢,然後用於面對眼前的挑戰,不會退縮,不會害怕,大膽的,一步一步往前走,一步乙個腳印,較強的走下去.向某人告訴我的人生格言:風雨後不一定有彩虹,但一定萬里晴空.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乙個天使,讓所有的人夢想成真,然後看到他們在笑,我也會開心的頂著天使光環,縷著柔軟的羽翼,飛翔遠方,達成另乙個願望.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乙個富人,讓所有的窮人都有自己幹事創業的資本,然後我們一起努力,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然後理直氣壯的說:我對得起自己,對得起這一生.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乙個巨人,用自己的力量為他人築起高牆,與高牆外的傷心痛苦隔絕,然後我們一起快樂,直到命運劃上句號,然後自己對自己說:我們一直是快樂的.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乙個勇敢的人,大步的往前走,邁過坎坷,邁過艱辛,然後把自己的經驗交給別人,看到他們越來越強壯,我就繼續走到下乙個地方,重複歷程,教授勇敢,直到我們都足夠堅強,然後一起走到終點.

假如我會變,我會慢慢的達成自己所有的夢想,然後我們一起回首的時候,明白自己的腳印在心裡是多麼的深刻,我明白自己在慢慢的改變,變得成熟,變得脫胎換骨.

我們都會變,我們都在變,當我們變得足夠好的那一天,我們將會套上偉大這乙個名詞,然後我們一起幫助別人,我們一起戰勝艱險,我們一起抵達終點.

我們都在變,只要你相信,幸福就在眼前.只要你肯奢侈的贈予他人快樂,那麼,我們都在變,世界在變,地球在變,宇宙在變.

地球在轉,人在變,風景依舊如從前.

假如我會變的作文三百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變!變!變!變成什麼呢?

假如我會變,我一定要變成一棵大專樹。因為現在的屬環境太差了!人們的環保意識也很弱。我要變成一棵樹,來用我自己的那一點點力量,來保護環境。

假如我會變,我還要變成一棵大樹。為什麼呢?因為我要盡職盡責地人們服務。在夏天,天氣炎熱的時候,我會開啟我那綠色的大傘,來讓人們在樹下乘涼。

假如我會變,我要再變成一棵大樹。因為現在處處都有可能發生災難。我要拿自己的生命來抵擋洪水,抵擋風沙。保護人們,讓人們盡可能地逃脫災難。

假如我會變,我仍有我不變的選擇——我要變成一棵大樹。我如果會說話,我一定要讓人類把我的樹苗栽種到沙漠裡。因為現在世界的土地在逐漸減少,有大面積的土地在慢慢被沙化變成沙漠。

所以,我和我的夥伴們一定要行動起來,告訴人們,把我們種植到沙漠裡。讓我們不斷地克服困難,在沙漠裡成長。我就不信,長年累月,我和我的夥伴們不能把一塊沙漠變成綠洲。

假如我會變,你問我要變成什麼?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說:「我要變成一棵大樹!」我要為人類遮風擋雨,我還要為人類抵擋風沙,我更要讓這個世界變得美麗!

假如我回變,變!變!變!變成什麼呢?我要變成一棵大樹。

作文 假如我會飛,假如我會飛作文

假如我會飛。世界上會飛的東西數不勝數,雄鷹矯健的翅膀,能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鴻雁拍動雙翼,能在白雲下自由地飛翔 蝴蝶 蜻蜓能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啊,飛 是多麼美妙的字眼,飛 是一件多麼值得自豪,令人嚮往的事情!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向祖國的西部地區,在開發西部地區中做出自己的貢獻 我要飛向崇山峻嶺,讓荒山...

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會變,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會變300字

假如我會變 孫悟空有七十二變,哼 那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有九九八十一變呢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位眉清目秀的春姑娘。我走上了春的舞台,把長袖一揮,頓時柳樹上冒出了嫩綠的小芽兒,油亮亮的,讓人不忍心去摸它 小草探出了繡花針似的腦袋,一陣東風吹來,小草就點頭哈腰,好似在感謝我為它換上了綠色的春裝 過了一會...

假如我會變作文只能變一樣字數少又寫的好變小鳥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乙隻有魔力的小鳥。我飛過的地方,人和事物都會發生神奇的變化。想著想著,忽然間,我變成了乙隻小鳥,身上有著美麗的帶花紋的羽毛。為了試試看我是不是真的有神奇的魔力,我便向乙個小男孩飛去。這個小男孩正準備過河,可是河上只有一座獨木橋。小男孩很害怕,一會看看獨木橋,一會看看周圍有沒有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