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大機密的十句經典語句

2021-09-17 20:53:59 字數 846 閱讀 9505

1樓:姬覓晴

1、有情狗終成眷屬,單身狗們聽著,我們繼續前進。

2、作為你的朋友,我得坦誠,我不關心你和你的麻煩。

3、他是我的朋友,也有人說他是我的男朋友。

4、can't be bothered unless you've got food.

譯文:無美食朝貢者速速退下。

5、我可是貓!頂天立地的貓!我可以用我的肉墊著地!

6、「你和乙個人做了一輩子的鄰居,卻沒有在意過她,直到她為你群戰布魯克林」 ,「咳咳,我是說,如果你願意……」

7、如果殺乙個主人就有一毛錢,我現在......就有一毛錢啦。

8、主人在我身上刻滿刺青後,就把我拋棄了。

9、凱蒂~我想阻止它來著,可是它已經完全發瘋了。

10、我喜歡這隻鷹,它有點瘋。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寵大機密經典台詞

1. 有情狗終成眷屬,單身狗們聽著,我們繼續前進。

2. 我可是貓!頂天立地的貓!我可以用我的肉墊著地!

3. 他是我的朋友,也有人說他是我的男朋友。

4. 作為你的朋友,我得坦誠,我不關心你和你的麻煩。

5. 如果殺乙個主人就有一毛錢,我現在......就有一毛錢啦!

6. 凱蒂~我想阻止它來著~可是它已經完全發瘋了~7. 「你和乙個人做了一輩子的鄰居,卻沒有在意過她,直到她為你群戰布魯克林」

8. 「咳咳,我是說,如果你願意……」

9. 主人在我身上刻滿刺青後,就把我拋棄了......

10.麥克,我是你的朋友,作為朋友,我得跟你說實話,我不關心你和你的問題,但如果你不做點什麼,你和你那個愚蠢的主人的完美生活,很快就會完結,永遠完結。

十句語法不同作文萬能語句

難忘的瞬間期末考試越來越近了。擔子壓在我肩上,彷彿一天比一天重。在課桌旁坐了一上午,我再也按耐不住那顆迫切擺脫束縛的心。疲勞 與煩躁促使我扔下筆。來到窗前,望著那無聲而又繁華的大都市,忽然間發現自己很久沒有出門了,甚至有了與世隔絕的感覺 我活動了一下疲憊的身軀 是該出去透透氣了!走在大街上,乙個個上...

顧城名言或經典語錄十句顧城的經典語錄!

山影裡 出現遠古的武士 挽著駿馬 路在周圍消失 他變成了浮雕 變成紛紜的故事今天像惡魔 明天又是天使 顧城 山影 2 吹號 為了使母親痛哭 為了使孩子驕傲 顧城 古代戰爭 3 上帝說 地球是乙個蘋果 太陽說 我會把它曬乾 於是,海枯了,綠野化為了飛塵 顧城 4 乙個人,生活可以變得好,也可以變得壞 ...

小鬼當家1 4經典台詞 各十句

小鬼當家1裡的十句台詞 英文版 1 馬弗 喂,我們該如何收拾他,哈利。muffle hey,how do we deal with him,harry 2 哈利 我們按他說的做 我們要用噴燈去燒傷他的頭。harry we ll do what he says we ll burn his 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