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感動的十句話,世界上最讓你感動的十句話是什麼

2021-03-03 22:41:24 字數 5737 閱讀 5130

1樓:墨筠香楠

越過這個挫折我就更強大

激勵我永不退縮

童心從不寬容這個世界的惡,哪怕惡的多正直,多普遍。

教我永遠要善良

黎明是因為黑夜天將破曉 絢爛是因為死寂夢將新生。

讓我在跌入低谷後能重新屹立巔峰

2樓:第1個清晨

我愛你!

看似簡單平凡,卻最為戀人感動

3樓:想你朵朵

就是大話西遊裡的那段話: 曾經有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失去了才懂的後悔;;;;;;;;;;;;;;;;;;;;;;;;;;;;;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3個字:: 我愛你~ 如果要在這份愛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反正我喜歡,因為我做個傻事~

4樓:劉承昕

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開國大典上說的)_

我要活下去,為了那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cctv87543219@126.***

世界上最讓你感動的十句話是什麼

5樓:雄哥丶風雲天下

1.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乙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2.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3.不要抱怨你的女人醜,不要抱怨你沒有乙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

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4.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人憤怒的那乙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 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 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5.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6.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乙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乙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7.每一段記憶,都有乙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

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8.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乙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想乙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乙個人的臉。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

9.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by三毛)

10.身邊總有些人,你看見她整天都開心,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羨慕她;其實,你**知道:前一秒人後還傷心地流著淚的她,後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笑容。

他們其實沒有能力獨處,夜深人靜時,總坐在窗前對著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卻將悲傷深藏。

最感動的十句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感動的話,也許不是出自名人名言,有時出現在最為普通的生活中.......1.人一生中會遇上三個人,乙個是最愛你的人,乙個是你最愛的人,乙個是伴你一生的人,我希望這三個人都是我。

2.親愛的,你知道嗎?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

因為有999個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3.在我的感覺裡面,你就象一座冰山,而我卻是一根小小的火柴。

但無論我的火焰多麼的渺小。我都要把你融化…… 4.靜靜的夜裡,乙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

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5.愛爾蘭有個傳說:

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6.

今天,你說你黃昏就來,已錯過雨季,又錯過花期,不能再錯過你,那將是一生的錯過呵!親愛的,你說你黃昏就來,我情願從黎明開始等待,等待你。 7.

我們本是天堂的兩棵樹,相約來到塵世,你只在天堂耽擱一天,我便已在人間蒼老千年,只能用靈魂感覺你的春夏秋冬。 8.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9.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0.

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乙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7樓:輝詠陰香露

我愛你!

看似簡單平凡,卻最為戀人感動

8樓:廉年伯齊

越過這個挫折我就更強大

激勵我永不退縮

童心從不寬容這個世界的惡,哪怕惡的多正直,多普遍。

教我永遠要善良

黎明是因為黑夜天將破曉

絢爛是因為死寂夢將新生。

讓我在跌入低谷後能重新屹立巔峰

9樓:賀舉狄涵梅

就是大話西遊裡的那段話:

曾經有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失去了才懂的後悔;;;;;;;;;;;;;;;;;;;;;;;;;;;;;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3個字::

我愛你~

如果要在這份愛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反正我喜歡,因為我做個傻事~

令人感動的句子(短的,十句)

10樓:李圓圓

如果某個消失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帶你到最正確的悄蠢人身邊,段慧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那個還不知握運答道在**的人,回來接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半輩子我來不及參與,後半輩子一定有我

12樓:憐城怡城

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

13樓:萌奇奇

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離開。

收集十句最讓女人感動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01 「沒什么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溫柔

地說。02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盡快和她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分。」有婦之夫對**言

之鑿鑿地說。

03 「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男人深情地說。

04 「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的愛人。」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浪漫地說。

05 「你是我最後的乙個女人。」情場浪子或****體貼柔情地說。

06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它東西不再重要。」男人擁著有夫之婦的女朋友痴痴地

說。07 「我會跟你結婚的。」愛情**運用口甜舌滑伎倆向無知少女說。

08 「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你變成什么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痴情男子花前月

下向女朋友說著偉大 誓言。

09 「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明明已經整天結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門外依

舊一臉依依不捨道別說。

10 「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約會結束,凌晨時分,男的還捧著**筒向遠

方的她充滿渴望地說。

11 「不要緊,你只是遲了一會兒吧!」她縱然遲到了大半個鐘頭,他仍舊體貼地說。

12 「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情路即使受著外在因素影響跌

跌撞撞男人卻一直堅定執拗地向愛人說。

13 「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男人在工作期間不忘傳呼女友留下動

人口訊。

14 「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女友

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痴痴,說仍願意繼續為她赴湯蹈火。

15 「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婚禮上,新郎帶少許淚光當著眾親友

面前向新娘子說。

16 「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男與女雙雙在和平下分手,男

的平靜而肯定地說。

17 「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她選擇了別人,被拋棄的男人仍舊情深款款地說。

18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乙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

現。」她不愛他,但他不計較,還無怨無悔地說。

19 「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

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么地不同!」聰明的男人向善妒的女人說。

20 「我一生中遇到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乙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憾的。」

情場打滾多年的男人向新相識的女人說。

21 「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男人從口袋中取出指環,既

認真又戰戰兢兢地向女人求婚時說。

22 「無論如何,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平安活下去我就別無所求了。」愛人結婚了,新

郎不是我,男人眼泛淚光祝福新娘子說。

23 「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女人

在工作或人事上受盡委屈,男人把她一擁入懷,體貼地一番耳語。

24 「你為酒醉!我為你醉。」女人喝罷兩口酒,臉泛紅霞又頰赤熱,男人抓緊機會輕

輕細訴。

25 「那些無關痛癢的事,與我同做就意義無窮了。」男人提議女人把每次一起看過的

電影戲票留下來作紀念。

26 「 (男人的名字)是為了要與(女人的名字)認識,而來到這個世界的。」男人

在與女人的合照背面寫下以上的話。

27 「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在第一次約會中男人向暗戀已久已婚的女孩,含

蓄地說。

28 「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

睡覺時一樣。」男人抱著心愛的女人在床上喁喁細語。

29 「我等著你回來。」機場內,男朋友緊緊擁著即將赴國外學習的女友細說,然後再

在對方額上輕吻一下。

30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男人輕掃女友秀髮說。

下面十句話的字謎是什麼,謎語,十句話各猜乙個字,連成一句話

樹心有淚 想 西下美女 要 手扶下巴 把 人在爾邊 你 心死相依 忘 言及自己 記 十雨俱下 真 白的勺子 的 兒女雙全 好 又住一家 難 呵呵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謎語,十句話各猜乙個字,連成一句話 天鵝鳥分飛 我 鵝 鳥 我 生死心相隨 想 相 心 想 美女西邊遇 要 西...

美髮店感動顧客的話語,最能打動顧客的十句話是什麼?

我們現在在搞活動,10塊錢抵500,你辦了我們的卡,不只你,你的家人朋友都可以來這裡體驗我們的服務。盡量的吹牛逼就是最好的話語了 最能打動顧客的十句話是什麼?1 您氣質真好,您剛剛一走進來我就注意到您了。2 你形象真好。搭配的真是時尚。3 你長得真漂亮。我的眼睛一下子就被您吸引住了。4 您打扮真時尚...

誰幫我用日語描寫冬天的作文十句話就可

你不是學日語的嗎?如果是的話就自己寫吧。誰幫我用日語描寫冬天的作文 十句話就可以了 要最簡 私 日本 先生 昔 日本 映畫 映畫 中 日本 先生 女 學生 大好 悽 羨 日本 先生 私 夢 今 私 目標 一所懸命勉強 日語作文,我喜歡冬季 私 bai冬 好 du 冬 寒 雪景色zhi 見 海d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