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題目為「記憶中的味道」的作文,要求是作文中要有一種食物,圍繞某種食物寫,私信發給我,發好就採

2021-09-17 20:52:56 字數 2906 閱讀 8783

1樓:安楽死

建議補番 食戟之靈?

描寫一種食物,描寫出它的色,香,味,形寫成作文500字 10

2樓:小小幸福甜甜圈

隨便是什麼食物嗎?

恩~你喜歡的就好了

給你幾篇范文

你借鑑一下格式咯

寫一作文。選擇一種你喜歡的美食,向大家介紹一下,再寫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酸奶。酸奶是一種酸甜口渴的牛奶飲品,是以牛奶為原料,裡面含有豐富的果汁和果醬。它還能補充蛋白質,好吃又很健康。

五年級《學與練》34頁口語交際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吃的都是肉類,肉啊,是很多很多人都喜歡,藍島都很喜歡吃,因為我也是男的

5樓:atom魚風

1。 1。

6樓:匿名使用者

又廣一了爭戶戶通話時間,在不在不在不用啦啦啦啦啦啦德瑪西亞瑟瑟發抖了沒得法

7樓:匿名使用者

857 857 857 857 857 857857 857 857 857 857 857857 857 857 857 8 57 857嗨 起 來!!!!!!!!!!!!!

小學六年級《我喜歡的乙個美食》作文 寫自己喜愛的美食,從色香味形四個方面進行描寫

8樓:匿名使用者

^quxjg$c841a907ec29ae6d9eec130f9a73ff9319d98f598

9樓:我在這裡等你到

胡建人記得記得記得記得就覺得京東金融**教

以什麼什麼的味道為題目的作文,題目要新穎。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淡淡的味道叫做幸福

一種淡淡的味道叫作幸福。那是我的視線所能看到的。我終於知道,其實她一直讓我感受著幸福。

——題記

我的視線,在那一刻,落在了一雙手上……

母親送我去學校。

我走進電梯,手上拎著乙隻沉重的大包。可我並未覺得它有多重,也許我是在等待,等待有人為我解脫。

母親匆匆鎖好門,跟進了電梯,門合上了。

母親看見我手上的大包連忙接了過去,也許這便是我的等待。

電梯到了一樓,門開了,我走出去。身後傳來電梯門合上的聲音。我回過頭:

母親傾斜著身子,腳步也略帶凌亂,她的兩隻手奮力地抓住大包,手上的筋清晰可見,似乎因為這過重的負荷而憤怒,像要繃斷了。她的手不停地交換著位置,彷彿想趁那交換的一瞬緩解壓力。幾縷髮絲像要為她掩飾緊皺的眉頭而滑落到了額前,浸濕在汗水中……

「要我幫你嗎?」

「不用了,你管你先走吧。」要我幫你嗎?是的,我的確是這樣說的,包是我的,而我卻問要我幫你嗎?

我們來到一條馬路前,對面的紅燈正一閃一閃,隨即跳向了黃燈。

母親鬆開了乙隻拎包的手,她用那隻手緊緊握住我,我沒握緊她。清晰地,我摸到她手上深深凹進的痕跡,是拎包時留下的嗎?我好想問她疼嗎?可是我知道我不會開口。

來到了校車上,母親找了個靠窗的座位,她把包壓在了我邊上的座位。我臉側過去,望向窗外。

她用手為我理著頭髮,那一刻,我的視線落在了一雙手上,黯淡的、粗糙的、疲勞的……

母親,何時你的手已滄桑成這樣?

我終於知道,她沒有保留地努力讓我感受幸福,在那一刻,我懂了,母親……

校車開始緩緩行駛,窗外你的身影漸漸模糊,隱約看見你在對我揮手。

我的視線再一次落在了你的手上,是清晰的,我看到了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的味道

青春是什麼?是苦澀的未熟的果,還是清澈的水,是幸福的淚,還是苦惱的包袱?曾經的總是這樣疑問青春的感覺.直到上了中學,真正的自己體驗到了青春,才知道它的真正的 味道.

青春總有那麼多的煩惱做小音符,譜成一曲曲苦澀的歌.站在藍天下,我想快長大,不在收苦惱的折磨.太多的作業,讓我乏味,苦惱,每天在題海中拼命的掙扎,卻總也找不到上岸的樹幹,哪怕是一塊浮木我也慶幸啊,只能整天的盲目的漂呀漂,沒有方向,沒有目的,有的只是身心的疲倦還對未來的迷茫.

父母和老師的教誨還不時的在耳邊迴響,「二十一世紀是競爭激烈的世紀,是要淵博的知識才能撐起一片天的世紀,你不努力張大可就要被社會淘汰了----「是的,也許我們的青春是建立在學習的基礎上的,所以也就充滿了希望.

青春是天真的,在小學時,看到那些在中學上學的大哥哥姐姐們,每天面無表情的來來回回,我常想到了青春年代,我們是不是就不在每天幻想和打鬧了呢?進入中學,才發現青春年代仍是充滿天真色彩的,我們下了課,仍經常在一起幻想,看漫畫,打鬧,絲毫沒有變.原來青春到了,並不意味著我們長大了.

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呢?我要是變成乙個勢敵比爾.蓋茨的世界大首富多好!

我可不可以變成乙隻長著翅膀的天使,在雲間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呢?我若是一滴露水多好,渺小卻又不是偉大,晶瑩剔透,有時還可以化做一滴生命之泉,滋潤枯竭的莊稼.我要是有乙個機械人 多好,每天替我寫作業,我就解放了------青春是充滿幻想的季節.

青春的我們是叛逆的,總是想擺脫家長的束縛,自己飛.所以,我不願意將自己的心裡話給父母說,也討厭他們插手管我的事情.還經常和他們吵架,這就給我們的青春時代又添上了一縷憤怒的色彩.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知道,我們是乙隻只充滿憧憬的風箏,總想擺脫繩子,可以自己飛,我們**知道,斷了線的風箏寸步難行!所以青春又是充滿人生哲理的.

已經密密麻麻的寫了1/4的青春組歌,畫了不少青春年華,青春的味道到底是什麼,我還是不知道,更確切的說是總結不出來.

12樓:百度使用者

是不是不會寫,作文應自己寫,要不然就很虛假哦

你可以參考我找的這些資料

想象作文

求作文,題目是記憶中那道美麗的風景,左右,作文不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暢飲一杯清茶淡雅,細品那種樸實無華的清香。不知不覺中,我似乎又從茶水中看到了你,金色的陽光便灑在全身,那麼美麗,那麼燦爛,那麼溫暖。從開始記事起,我便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愛你。你像天空一樣心胸廣闊,像雪花一樣潔白無瑕,像太陽一樣給予別人光明,心靈又如花朵一般美麗 漫漫人生路,少不了你...

求題目為另有韻味的作文,要求使用借物喻人的手法

春分前夕,縹緲的空中繁星閃爍,寂靜的路徑中充滿了春天的旋律,於是平淡而又恬靜的生活有了新的面孔,在這優雅的旋律中煥發了生命的活力,在這平靜的生活中,透露出生命的朝氣,陽春布德澤,於是萬物生光輝。我在這平靜中還夾雜著一絲吵鬧聲的田野中,悠閒散步,突然,一陣話聲,擾亂了我童 稚的心態。喂!老兄,明天就是...

有關記憶的作文題目,好聽的作文題目,關於記憶的,多一點。

當烟花獻身的同時,人們看不到,那一絲若有若無的 殺機 題記 只感覺腦子轟的一聲,便什麼也聽不到了。聾聾聾,我滿腦子都是這個字。這是我當時最真實的感受。也許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寫過大量關於 安全 生命 的徵文。擔當危險真的來臨的時候,老師的教導,父母的告誡,以及自己曾有感而發的 安全第一,生命可貴 的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