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怎樣的自我介紹能人眼前一亮

2021-09-17 20:52:56 字數 1260 閱讀 7471

1樓:尛哋才

三年的高中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x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xx中學。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學年都獲得三等獎學金。在不滿足於學好課本知識的同時還注重了計算機應用軟體和硬體的學習。

有廣泛愛好的我特別擅長於排版及網頁美工和多**的製作,就任本班組織委員的同時也加入了校學生會宣傳部。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和部內成員團結一致,一年間我由部委公升為部長。在任部長期間注重配合學校、學生會其它部門,出色的完成各項宣傳工作,促使學校的各種運作更順利的同時行。

學校的各種活動都熱情的參加,在***x年至***x年間獲校文娛比賽及知識問答比賽等一等獎。大膽創新對校報版面進行改革,使得校報的受視率提高到乙個層次。學校的各種活動都熱情的參加,在***x年xx月獲校演講比賽一等獎。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發揮。***x年我以熟練的計算機技術應聘為學校**的管理員,做出了大量出色的工作,得到同學及老師的一致好評。

本人具有熱愛等祖國等的優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

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每個人的英語水平不同,有些人肯定回覺得你顯擺,而且自我介紹並不只是向同學介紹,還有向老師介紹呢,你能保證班主任能聽得懂英文嗎?還是用漢語為妥

3樓:冰山飛葉

介紹自己將為班級做的貢獻及班級的巨集偉策劃,祝你成為班級閃亮的一顆星!

高一新生如何自我介紹?高一新生自我介紹方法|高一新生讓人眼前一亮的自我介紹

4樓:穃溤濄籒

高一新生自我介紹:自我介紹800字

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的名字叫陳碩,看了這個名字,可能有的人會認為我是乙個男孩子,其實我是乙個性格比較外向的女孩子。因為我爸爸姓陳,又是碩士,所以全家人都希望我能夠像爸爸那樣也是碩士。

我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喜歡梳一把馬尾巴。我有乙個橢圓形的臉蛋,像一小雞蛋,在那橢圓形的臉上,長著一雙又大又靈的眼睛,眼睛裡的黑眼珠,像乙個黑葡萄。我的鼻子高高的,嘴巴紅紅的,一說起話來就沒完沒了,我真喜歡媽媽給我的這張臉。

我今年十二歲了,是家裡的獨生子,也是家裡的「掌上明珠」,爸爸、媽媽平時都愛寵著我。

這就是我,乙個愛讀書的小女孩。

初一新生自我介紹,左右,初一新生自我介紹,200字左右。

我叫.來自.小學,在小學成績優異,與同學相處和睦,在班裡擔任.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今年暑假我為上初中做好了充分準備,希望能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戰。六年的小學生活美好而充滿童年珍貴的回憶,並為我的初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無論學習還是工作,我都能很好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並且,在課餘時間,我閱讀了很多課外...

高一新生自我介紹怎麼寫啊左右

本人相貌平平 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不大但炯炯有神的眼睛 眼睛下面是塌的幾乎貼到臉上的鼻子,甚至能讓人想起 坦蕩平原 鼻子下面是我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它時常能幫助我給大家帶來歡樂 我雖然相貌平平,但是我的性格卻和很多和我同齡的女生大不一樣 我有一頭烏黑 清爽的短髮,再 配 上我的外表和名字,怎麼看怎麼像乙...

初一新生英語自我介紹,初一英語自我介紹

hello.my name isliew cailing.my forename islily.of course,iam agirl.i ameleven years old.i min grade 7now.myhobby is 愛好 bai i usually during myrec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