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失敗的人怎麼去安慰他 求幾句安慰的話

2021-09-17 20:56:16 字數 5928 閱讀 6265

1樓:贛南臍橙

1. 人生是如此的短暫,哪有心思去浪費呢?有智慧型的哲人曾經說過:

「大街上有人罵我,我是連頭也不回的,根本不想知道這個無聊之人!」我們既不要去傷害人家,也不要被別人的批評左右,還是按照自己的願望,先踏踏實實學好本領再說。

2. 人越煩惱,煩惱就越多,人越快樂,快樂就越多。如果光為煩惱而憂慮,那麼煩惱還是客觀存在的,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相反,因為煩惱的連鎖反應,心情越加沉重,越發苦惱。

要是自己不斷化苦為樂,改變「做一行怨一行」的心態,就能獲取自身的快樂。

3. 輸了,並不意味著你一定比別人差;輸了,也不意味著你永遠不會成功。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泣,你也要拿出一萬個理由笑對人生。

「不管風吹雨打,勝似閒庭信步。」只有這樣才能保持乙個平衡的心態,才能憑著自己破釜沉舟的鬥志風雨兼程,才能憑著「可上九天攬明月,可下五洋捉鱉」的豪情勇往直前。

4. 誰沒有過失敗,誰沒有過悲傷彷徨,只有更快的讓自己擺脫現在的心理的悲傷彷徨,才能再以後更少的遇到失敗打擊。

5. 為什麼不能心平氣和地生活?關鍵是沒有及時驅趕心中的惡魔。

因為心存邪-惡的念頭,就不會理智地克制自己,經常會做出悔恨的蠢事。因為沒有及時清掃心靈的灰塵,意志薄弱者就會不時掉進深潭。因為時常鬼迷心竅,就會讓愚蠢蒙蔽雙眼,進入錯誤的岔道還不知道。

心中有惡,就會心神不寧,去惡念。

6. 現在你的心情我們能理解,但是看到你這樣,朋友們都會為你擔心難過,你是不會不管朋友的,所以必須盡快走出過去的陰霾,為了朋友們,更是為了你自己走出來吧,你就是強者。

7. 許多人都在刻意追求所謂的幸福;有的雖然得到了,其代價卻巨大無比。許多哲人都說,幸福是種感覺,就如同「佛」就在你我心中。

幸福的感覺隨滿足程度而遞減,與人的心境心態密切相關。先哲們說:得之愈艱愛之愈深,擁有幸福,常思艱難。

乙個人總是感覺不到幸福,是自己的最大悲哀。

8. 學會自己欣賞自己,等於擁有了獲取快樂的密鑰匙.欣賞自己不是孤芳自賞,欣賞自己不是唯我獨尊,欣賞自己不是自我陶醉,欣賞自己更不是固步自封,自己給自己一些自信,自己給自己一點愉快,自己給自己一臉微笑,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呢?

經常要自己給自己過節,學會尋找愉悅的心情。莫為一時之得所迷惑,誰笑得最晚,誰笑得最開心。

9. 有什麼想不開的,有退有進,能屈能伸。

2樓:暢

什麼話也安慰不了,和他談談心,舉例子,讓他感到他不是最不幸的,和別人的遭遇相比,他現在遇到的一點小挫折是微不足惜額

3樓:bea津

失敗的人是需要鼓勵的 :「沒關係 你是最棒的 我們還有很多機會,這就當做是乙個走向成功的經驗好啦 我永遠支援你」

不好意思 本人口才不好 表達能力有限 嘿

對人生太絕望了,求幾句經典的話安慰此時的心

4樓:胡勇

停止憂慮盛裝出發

有兩個人從鐵窗朝外望去,乙個人看到的是滿地的泥濘,而另乙個人卻看到滿天的繁星。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以你的所得去投資,任何人都可以這樣做。真正重要的是如何從損失中獲利。這才需要智慧型,才能顯示出人的上智下愚。

幸福不是靠別人來施捨,而是要靠自己去贏取別人對你的需要和喜愛。

我們若想客服孤寂,就必須遠離自憐的陰影,勇敢走入充滿光亮的人群中。

5樓:匿名使用者

貪念過重的人容易絕望,知足寡慾,人生逍遙。你受外界的奴役太重,無法做你自我內心的主宰,那你怎麼能保持心靈的田徑和快樂。勸你放下,送你一句話:

因愛生恨、因愛生憂、若離於愛者、無恨亦無憂。

6樓:哈哈憶雲

人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是為了自己好好的生存的,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好好的努力奮鬥,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好好的生存的,人活著是有許多煩瑣的事情去解決的,生活中酸甜苦辣和無可奈何都是必須和必然的,要面對這樣的情況就應該擺正自己的人生態度,樹力正確的人生目標,在一生中要有所作為,還有一些有所不為,都要在乎你自己怎麼樣去看待它的!當你在想這樣的問題時,你是在有點憂愁和感慨的,但有時人最幸福的時候是在沒有時間去想一些煩瑣的事情的!

遇到問題了應該想方法去解決它,而不是去一味的逃避它的存在的!在乎你自己心的抉擇而不是心的羈絆的!加油吧,朋友!

其實人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奉獻價值的,有時我們索取的只是我們應該得到的人生的價值的!在乎心的抉擇而不低羈絆,不要對自己的人生失去了信心,相信你可以戰勝自己的,加油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雖然是套話,但還是要堅信.人生不幸十有**,只要以一種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任何事情都難不到你的....相信你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已是谷底 無路可退 盡可 勇往直前

9樓:初雪之上

我所希望的都離我而去,沒有人會在原地等我

10樓:夜音七夜夢

失敗不可怕,因為你還年輕,後悔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吸取教訓!

11樓:匯採麗豐桌布

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2樓:虞姬

我不如地獄 誰入地獄 兄弟 雖然不知道你為何事煩惱 但是 不值得你如此悲憤 一切都會過去 神馬都是浮雲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什麼?為了責任。花有果的責任,雲有雨的責任,太陽有光明的責任。

乙個人來到世上,集各種角色於一身,注定要肩負起各種責任。任何一項責任沒有承擔,必然有他人為你買單。所以,人要有責任心。

只有這樣,你才能不知疲倦,為了自己心裡那些溫暖的理由美美地奔跑。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追求了錯誤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連死都不怕的人,還怕活著嗎??在人生最低谷的時候 ,爬上去的越容易。因為你沒有什麼輸不起。

16樓:小妖月月

其實沒必要,誰都會有不開心的視乎,那個時候確實很糾結,很鬱悶,就想是鑽到牛角尖的感覺,你要的應該不是安慰自己的話,是解決的辦法吧,建議你出去找你的朋友溜達溜達吧,或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祝你開心

17樓:兆通科技

沒鞋穿的人看到沒腳的人,做人樂觀點!不求事事順心,只求事事盡心!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過不去都會過去、不要再回味過去的對錯,要珍惜未來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只是一群穿著不同外衣的阿貓阿狗,有空你去餵養一下,其樂無窮。所以有些事情不必太在意太多。放輕鬆點,祝你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的話怎麼能安慰你的心呢?不如去做些有意義的事,也不枉來世上走這一遭!最起碼老的時候不會因為蹉跎歲月而遺憾

21樓:love微海

古有重於泰山,輕於鴻毛,難道你想悄悄地來,然後又悄悄地去嗎,不求全國認識你,只求親朋好友肯定自己的價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

23樓:月西張

三多的話 好好活就是做有意義的事..做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

24樓:月光釉影

哀莫大於心死,悲莫大於神傷。

安慰人的話大全,別人傷心怎麼安慰人的話句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別人傷心,那是不值得的

朋友低谷 求幾句安慰朋友的話語

26樓:冰戀慕雪

1.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2.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援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3.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相信自己可以挺過去的,有什麼就說出來,不要悶在心裡。如果你真的被打敗的話,我想,我應該是真的眼光不好了。有時候安慰人是要恩威並施的,不管怎樣要找到癥結所在,才能幫助朋友走出低谷。

好好勸勸你的朋友。

28樓:喜歡數字遊戲

任何時候相信自己、相信愛、相信這個世界,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傷害或見過什麼樣的醜惡、骯髒、黑暗都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好好地去愛,好好地去生活

29樓:嗯哼嗯哼白茶茶

一直陪她嘍,有的時候語言並不能起到什麼作用,自己想的開什麼都不會在意了

30樓:我猥瑣我自豪

什麼都不必說,多說多錯

女朋友難受怎麼安慰她,求幾句安慰的話,謝謝

31樓:愛惜飛蛾

如果是身體方面的,

應該就醫。精神方面的,可以挨著她坐並用胳膊摟著她的肩,柔聲說話:乖,**不舒服,說出來會好些,要不,你打我兩下吧,是生我氣了吧,啊,乖啊,看你這樣,我,我心裡也,也不感受…嗚——(哽咽了…)。

供參考。

32樓:後天路上

默默的走到她身邊抱著她不要說話。因為這時候你幫不上忙,等她開口說話了在問她怎麼了。

33樓:鬱抑敷衍

別難過,天塌下來還有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會好的,樂觀點,原諒這世界沒想象中的那麼好

35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需要說什麼。有時只需聽她說,有時要抱緊她

36樓:淒美丿我心痛

看到你那麼難受,好想為你分擔一點, 望採納

37樓:女子

美女,能賞個臉一起用餐嗎?

親愛的,如果你不開心,我也難受,我們去玩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她怎麼了,如果她叫你滾,那麼她肯定知道了她不該知道的事,之後你就只用道歉就可以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老年的管家摸樣的道︰「回老爺、菜馬上就來了。」

陸青山點點頭,開始熱情的招待著雪落。看人家如此熱情、雪落也只好大方的跟陸青山客氣嘮叨.

飯菜上桌、陸青山和妻子歐陽華熱情的招呼著雪落。雪落規規矩矩的陪著陸漫塵一家子們吃了早飯。用罷早飯,臨出廳門時陸雪晴狠狠的低聲罵了句yin棍。

雪落無奈至極,貌似自己都沒得罪過人家呢!雪落不明白陸雪晴怎麼就這麼討厭自己!就為了在記院見到自己而已!

40樓:南區熙少

或許她要的不是你的安慰而是要你靜靜陪著她,直到她願意說給你聽為止

41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不一定有效果。順著她的心。

42樓:矛豆毛豆

你在她身邊陪她,就是最好的安慰

43樓:我愛我老公

看著你難受,我更難受,你難受還不如讓我難受呢

44樓:讓生命一路歡歌

抱抱她 對她說一切會好起來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為什麼難受了!幫她解憂。

46樓:孫尚發

過一週前我生意做最11

47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知道原因,而後對證下藥

怎麼安慰失敗了的男人,怎麼安慰男人

你要多陪他,多和他聊天,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愛,讓他覺得你是真心愛他的,你們兩個人是相愛的,他就會慢的好起來了。應該怎樣安慰乙個事業遭受挫折的男人?其實這個時候他在需要的是背後的女人給自己的關心,而且一定要讓他想辦法在事業上重整旗鼓讓他找回自信心。安慰乙個事業遭受挫折的男人,我覺得你更不應該去提這些事...

喜歡的人失戀了,我應該怎麼去安慰他

你可以每天去看看他,找他說說話,聊聊天,但不能聊到失戀話題,可以聊你們過去的一些開心事,也不能把你對他的情說出來,因為這時說是很不合適的,對他的傷痛起不了 作用,你把自己也放低了。祝你開心!你也陪她一起哭,順便說說你暗戀一個人痛苦的內心,到一定時候告訴她你一直所暗戀的那個人就是 也許她會被打動,那就...

朋友的兒子受傷難過怎麼安慰他安慰話

奪取陪陪她,如果他沒有說他的父母,你最好不要挑起話題,如果他說了,不要給他太多的意見和建議,只需要默默的當乙個聽眾,在他問你他應該怎麼辦的時候,給他一些鼓勵的言語,比如放心吧,一切都會過去的,雖然他們吵架了,但是還是會合好的,以後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都給我說就可以了,我會幫你分擔你的痛苦的。就像這樣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