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電單車跑車價格,本田電單車有哪些系列

2023-01-13 12:15:06 字數 2260 閱讀 49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250就數小黃蜂了,05年以後的2萬左右98年左右的1萬45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 兄弟 你可以到碣石去提貨哈 那的車車很不錯的 包你喜歡的 蘇州就不知道;了 乙個250 一般的就是在1w多點吧 街車還是在這個**或者多點哈 你老兄就看著辦吧。

3樓:林斌偉

一二萬蘇州不知道哪有賣,廣東碣石很多水貨。

本田電單車有哪些系列

4樓:家園尐寶

進口本bai田,新大洲本。

du田,五羊本田。

cbr進口本。

zhi田跑車系列代表車型daocbr600rr以及cbr1000rr,cbf是本田在cb發動機專公升級的屬系列也屬於街車代表車型cbf190r、cbf500,cb是本田的街車系列代表車型小黃蜂250、cb400、變異大黃蜂等。

至於新大洲和五羊,踏板車型就的十幾二十個款,跨騎車也有很多,排量都在90-150cc。

其中cbf190r國產,新大洲和五羊都有生產。

5樓:度娘小達

本田電單車的系列非常多,從排量不同有小的48cc到大的1800cc。從車型上講有踏板,彎梁,大架,街車,跑車。山地車。等等 ,畢竟是電單車的龍頭級的企業 。

本田電單車 一萬元左右。 那款好 像跑車的

6樓:

國產車的話,只有cbf150戰鷹,新大洲本田。效能還過得去,比較省油,不過離跑車效能還差得有點遠。

7樓:匿名使用者

鑫源250的也不錯的哈,我就是在網上買的鑫源250的翼孟瑪,外觀很漂亮超控性也特好,在國產電單車中算最好的了吧,我是在**網上凱琳電單車行買的,你也可以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 你不怕丟啊 ? 留著錢買車吧 現在車也不是很貴的 ,電單車也不能上高速。

本田600cc電單車跑車多少錢

9樓:我家有群小仙女

本田cbr600r**大約在45000左右 2 yamaha r6 水貨4-5萬看年份 3 cbr600 **4-9萬看年份!

想買個摩托跑車 看的川崎和本田 幾乎都三四萬 國內也有很多仿大牌子跑車5000-10000左右 價

10樓:專打槓子頭

5000多的那個叫地平線。還是劣質的地平線。買個能騎個三四年的起碼得一萬。

做工,排量,和進口車差了太大。仿只是仿了個外殼。外殼都是劣質塑料殼。

他賣5000,成本也就2000不到。看你自己喜歡了。質量肯定不如5000塊錢的踏板。

本田電單車跑車一般**

11樓:mvp天黑

多大排量的?什麼型號的? 爬賽麼 還是街車? 250以上的車況好的都在1萬往上 排量越大年份越近車況越好 **越貴。

12樓:暴風女

如果要大排的新車十萬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9000多,去**網上看看。

求本田250電單車型號及**

14樓:網友

如果是cbr22期10000多一點就能拿到成色不錯的車子,但是這款車停產十幾年了,想要買到好貨要看你有沒有火眼金睛,cb250小黃蜂,不錯的車子,但是**也夠貴的,今年代的成色好的車子還要20000多,不如買個cb400二代。本田目前在國內賣得最多的250應該就是這兩款了。

15樓:平定治天下

這要看你要買哪一期的,大約會投資多少錢?這東西是燒錢的。

本田cbr400rr多少錢 廣州本田電單車跑車400**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cbr400rr分nc23跟nc29也就是常說的29期跟23期。是日本進口的,不是什麼廣州本田,廣州本田是造汽車的。沒記錯的話這兩款車大概早在2023年以後就沒有生產了,現在市面上的二手一般**1萬左右,水貨的話稍貴可能要一萬四五的樣子。

2萬左右跑車型電單車有哪幾種?

17樓:網友

2萬左右正規跑車基本沒有,看你怎麼去定位這個跑車咯!現在地平線滿天飛,拖拉機般的單缸,簡直了~如果買2萬左右的街車,鈴木儷馳不錯的,

新大洲本田電單車怎樣充電,新大洲本田電單車第一次充電要多少時間合適

電單車行駛中磁電機和整流器會自動給電瓶充電,如果虧電較多或長期不騎,需要把電瓶拆下來用充電機以不超過1安的電流充電,視充電情況充4 10小時即可。新大洲本田電單車第一次充電要多少時間合適 新大洲本田電單車的電瓶在充次注液後,用小電流充電20分鐘左右就行了,這樣對電瓶的正常使用壽命很有好處。新大洲本田...

五羊本田彎梁125電單車價格,顏色,落戶

1 五羊本田的彎梁125有兩種,一款是比較老的鋒影125,另一款是在鋒影基礎上改進外觀而來的新品凱影125,兩車的質量效能都一樣,只是凱影看上去更年輕運動些,這兩款的車 一般在5500 6000元之間,動力較強油耗不大,離地間隙較高軸距也較長,加速性比較好,是目前國內最好的幾款彎樑車之一。2 五羊本...

新大洲本田電單車大燈很暗,電單車剛換的LED大燈變的非常暗什麼情況

這個大部分可能是led燈質量的問題,有些劣質燈中的半導體材料會參雜有雜質,導致內阻公升高,所以燈暗,建議退燈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內部電路問題,去維修點可以檢修,一定要有專業人員維護才有質量保證 希望可以幫到您 電單車大燈不亮什麼原因 電單車照明系統故障率比較高,產生故障的主要原因是導線連線處鬆動 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