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踏板電單車怎麼樣?不是五羊本田哦

2021-03-04 07:09:47 字數 1033 閱讀 7637

1樓:正就要

五羊本田——小人公主100c吧,世界上最好的踏板車,中國的兩輪寶馬,7000d左右。

五羊本田踏板電單車發動機怎樣分別真假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五羊本田的發動機只用在五羊本田的整車上,如果是其他品牌的車,說是裝了五羊本田的發動機,就是假的。在五羊本田專賣店賣買的車,都可以保證是**,如果不是相關從業人員,僅從外表基本是無法分辯真假的。

五羊本田踏板電單車哪個款式效能最好、最耐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本田最經典的款式——小公主100,以耐用、省油、安靜而聞名。 現在這款已經停產,但有後續的版本,喜悅100和優悅100,前者較後者便宜,後者配置和做工相對前者更好一點。 至於男生騎的話,可以考慮五本的125踏板,車型更大一點,看起來也更大氣,雖然表現沒有五本100系列的那麼出色,但至少和別的踏板比起來,還是不錯的。

125的有兩款: 追夢125 紀念版 wh125t-2追夢屬於五羊本田的第二代踏板的外形硬朗,很大氣,但發動機是國產gy6的(但也比那些雜牌gy6踏板車的發動機要好),前後都是10寸輪胎,很穩,前減震是搖臂式的,在城市道路很舒適,但在路況差的地方表現不如直筒減震的。原版的追夢已停產,現在外面賣的都是紀念版,標配cbs(前後聯動剎車)推薦顏色:

深灰(或者叫:鐵灰)、寶石藍、黑色 佳穎125 wh125t-3(普通版、運動版、豪華版)佳穎是五羊本田06年左右推出的最**125,屬於五本的第三代踏板,外形較追夢更靈動一點。前輪12寸,後輪10寸,直筒減震(目前的主流)。

發動機是五羊本田第一代踏板——大公主的發動機的改型。佳穎如果男生騎的話,推薦運動版,銀色或者黑色的,至於豪華版也很好看,但顏色很靚更適合女生騎。如果普通版的話,顏色除了寶石藍,其他不推薦。

我挺喜歡追夢的,但還是買的佳穎運動版。

4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本田最經典的款式——小公主100

5樓:善能

喜悅100,實體店**

五羊本田電單車哪一款好,五羊本田踏板電單車哪一款好

五羊本田有很bai多種型號的電單車,每du一款都有它自zhi 己的特色和dao適應人群,沒有哪一款可以內 說是最好,總體來說五容羊本田的各款車型都比較好,貴有貴的好處,各方面效能和配置都比較高,款式較新穎,一些較便宜的車型雖然 低一些,但質量並不差,日常代步價效比較好。而且五羊本田有跨騎 踏板和彎梁...

五羊本田4衝程機油怎麼樣,五羊本田電單車用什麼品牌機油才更好

牧野之鷹 描述的完全正確 非常多人說 專用油質量不行 無論本田 山葉 鈴木 我個人認為 買專用油 至少你花了40塊 能買到價值20塊的質量 而且他的名牌我就認為 在中國這個奶粉 食品都假 的市場 買假率基本上95 我現在都是用專用油 3千一換 個人建議 打比方 你買個五羊本田 附近沒有它的專賣店 你...

五羊本田電單車125型巨集達,五羊本田125有幾款

統御的 一般在8000元左右,它採用本田 的otr發動機,帶有平衡軸,採用了曲軸移位 滾子搖臂 雙通道空氣箱 渦流燃燒室等先進技術,配合帶有電加熱裝置的化油器,可以實現低震動 大功率 低噪音 低油耗,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發動機,也是將來本田電單車將大量採用的一款發動機,統御車身按國人身材設計,有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