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本田威領150電單車怎麼樣?現在多少錢

2021-09-17 18:55:34 字數 627 閱讀 6963

1樓:甜甜加蜜蜜

很好 我想 買這款來著 發動機技術很先進 做工和操控都很好 我們這交警騎的就是這款車 **在8000以上吧 還有有一萬多的

2樓:

我剛剛買的新五羊本田威領150—a,才跑6000多公里,發動機發燙,機油剛剛加跑100多公里消耗一半多機油,,那發動騎上不到10分鐘,腳都不敢挨著發動機,燙得讓我後悔買這個電單車,還(他媽的五羊本田電單車),老子**祖宗十八代,,買車上牌照差不多10000塊錢,,,他媽的坑爹啊……

3樓:仍正初

**沒變,,質量下滑了!我的是第二輛,前面的跑四年五萬左右公里除了電池不足鏈條需要更換其餘都還剛剛的,所以繼續選它第二輛就差多了,不到一年換後輪胎裡外!換鏈條以前是正新輪胎如今的聽說是正新廠另乙個型號胎!

質量一般!想想,各種物價**,它的價位為啥越來越少?懷念第一輛車,,11年出的!

我目前的是15年出的!不過整體感覺還是威領好,,有勁,動靜小!穩當!

外觀耐看皮實!有很多中年朋友路上都在問是啥車呢。還是有吸引力的外觀!

如果還能有第一輛車質量我第三輛還是選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很好,有勁又省油

五羊本田4衝程機油怎麼樣,五羊本田電單車用什麼品牌機油才更好

牧野之鷹 描述的完全正確 非常多人說 專用油質量不行 無論本田 山葉 鈴木 我個人認為 買專用油 至少你花了40塊 能買到價值20塊的質量 而且他的名牌我就認為 在中國這個奶粉 食品都假 的市場 買假率基本上95 我現在都是用專用油 3千一換 個人建議 打比方 你買個五羊本田 附近沒有它的專賣店 你...

五羊踏板電單車怎麼樣?不是五羊本田哦

五羊本田 小人公主100c吧,世界上最好的踏板車,中國的兩輪寶馬,7000d左右。五羊本田踏板電單車發動機怎樣分別真假 五羊本田的發動機只用在五羊本田的整車上,如果是其他品牌的車,說是裝了五羊本田的發動機,就是假的。在五羊本田專賣店賣買的車,都可以保證是 如果不是相關從業人員,僅從外表基本是無法分辯...

五羊本田電單車哪一款好,五羊本田踏板電單車哪一款好

五羊本田有很bai多種型號的電單車,每du一款都有它自zhi 己的特色和dao適應人群,沒有哪一款可以內 說是最好,總體來說五容羊本田的各款車型都比較好,貴有貴的好處,各方面效能和配置都比較高,款式較新穎,一些較便宜的車型雖然 低一些,但質量並不差,日常代步價效比較好。而且五羊本田有跨騎 踏板和彎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