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電單車gsx r600多少錢

2021-09-17 19:09:23 字數 921 閱讀 9620

1樓:

鈴木的gsx-600是絕對上不到真牌照的,因為suzuki在中國大陸沒有正式的**商,所以沒有進口許可以及合格證、發票這類的手續。這種超級車連套牌都困難,因為沒有國產車能仿得像的,一推出來不發動就知道是進口貨,估計走後門能搞到套牌也至少4000塊朝上。

至於全新的,當然有,碣石或者各地的大車行可以訂,全新的價麼,樓上兩位也太離譜了,8000塊連一台發動機都買不到,一般08或者09款的0公里全新車,8000後面差不多要加個零了,05、06年跑過1w公里以內的水貨,一般也要5w左右。

不要奇怪,gsx600比gsx1000便宜不到**去,因為gsx600,0-100公里加速時間只要2.7秒,極速可以到280,不比老款的公升跑車差到**去,所以好貨不便宜。

2樓:狗鬼

樓上兩位gsx-600是什麼車你們知道不?? 8000 ?? 買兩個輪胎還差不多,8000買得到的話全中國電單車廠倒閉,中國每個人騎重機買菜。

這可以買到全新車。

第一:這看你要購買什麼年份的了,年份越近**就越貴。

第二: 看你通過什麼渠道購買。正規進口最近年份的,**在10多萬,可以正規辦理牌照的,國內有幾家進口機車銷售商,你可以聯絡他們,讓他們幫你辦理進口。

如果是通過其他渠道買的,全新**在8萬左右不等,可以通過國內的一些車行俱樂部,非正規渠道購買的,上牌那就很困難了,難於上青天,只能套牌了。

3樓:皋空緒敏慧

成都,我建議你找當地那些玩電單車的朋友問問,看他們有否小r**。成都沒有車行的,我朋友是重慶的,現在手頭有兩輛07年的cbr600**。**都在5w多。

你說的小r,07的**也在5w多。09新車要8w。

一般國內的玩家都是在碣石買車,建議你去碣石的那些**看看。

比如www.mfmoto.com

www.30moto.com

一輛鈴木電單車要多少錢

比賽的 跑車?那很貴了 全新的得8w多 大眾型的電單車鈴木型號太多 豪爵鈴木的最貴en 125要7000多.其他的鈴木都在7000下 250cc的香港訂購 是7萬左右 包括上牌之類的 比賽專用的250cc級別的起碼10萬 不能上牌 只能參賽 已經改裝好 水貨車在廣東的汕尾竭石鎮多的是 那裡是水貨車的...

黃龍600電單車最低價格多少錢,電單車黃龍600多少錢

沒有最低的,便宜也就300左右,起步價40000多 電單車黃龍600多少錢 全國統一售價39800 兩個版本bn600統一價42800 bj60039800 黃龍600電單車出廠 是多少?品 牌 錢江貝納利 生產廠商 錢江 黃龍600是錢江摩托收購義大利貝納利摩托之後,以原型車形態借助貝納利的成熟技...

湄潭電單車年審多少錢,電單車年審要多少錢

年審要有交強險跟車船稅,摩托是180 一年。上檢測線是60元。應該還有當地的一些其他稅收。我估計還需要100多200元才夠。1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超期審也可以,只要不超過一年。2 不同的駕駛證年審期限也是不一樣的。持有準駕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