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保險絲是多少錢,電單車保險要多少錢

2023-01-29 17:15:04 字數 5281 閱讀 7926

1樓:網友

進價是2毛錢乙個。給你賣一塊就很不錯了。

2樓:網友

幾塊錢解決問題,十塊錢是多要了!

電單車保險要多少錢

3樓:二姐聊保險

電單車跟汽車一樣都屬於機動車,都需要買保險。電單車的保險主要也是強制險和商業險。 交強險:

依據排量的不同共分為三個類別,每年保費為80元、120元,400元。其他車輛損失險、第三方責任險等商業保險,不同險種**不一樣,不同地方也有區別。

4樓:伍豪

150左右,正常要加買乙個100元左右的意外險或家財險。

5樓:網友

電單車只要買交強險就可以了!

對於電單車強制保險來說,依據排量的不同共分為三個類別,其中50cc及以下的排量的每年保費為80元,50cc-250cc(含)每年保費為120元,250cc以上及側三輪每年需投保400元。在事故賠償方面,同樣參照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確定,有責賠償上限為萬元,無責賠償上限為1.

21萬元。

6樓:陽光會賣萌的女孩

其實電單車保險多少錢看得是電單車的排量,如果你的是五十cc以下的話,那麼你只要繳納八十塊就可以了。可是要是超過五十,在到二百五十之間的話,那麼你就要繳納一百二十元。而要是超過二百五十cc的話,那麼不得不和你說,你得要繳納整整四百元。

所以大家買電單車的時候就要好好考慮排量的問題了。千萬別一味追求大排量,結果最後不僅油費多,繳費也多的哦。

不過呢,電單車保險多少錢其實也是乙個風險的問題,畢竟排量越大,風險也就是越大,這點大家只要想想你的衝力越大,要是發生碰撞,自然後果就月嚴重。所以要賠償額損失就會越多,自然,你要繳納更多的錢來承擔這種風險了。不過大家也是不用緊張,畢竟比起汽車接近一千塊來說還是便宜了不少的,而且電單車的風險也低一點,大家在市區只要注意低速行駛,不要隨便衝紅燈,一般問題都是不大的。

因為你的衝量適合你的速度成正比的。還有也和你的質量成正比。而排量越大,質量自然就是越大了。

所以知道了電單車保險多少錢的大家在購置自己的電單車時,除了挑自己喜歡的或者自己**能承受的之外,在二百五十這條線可就要好好看清楚了。要是剛好擦邊,那麼每年的**也都是一筆哦。真正適合自己的才是真的好的。

其他的一切,都是多餘的。

電單車交強險一年多少錢。

電單車交強險比汽車交強險更便宜,投保流程更簡單。對於普通私家車來說,交強險一年的基準保費支出為950元,且可以上下浮動。另外,對於個別地區存在的電單車投保難的問題,現在有沒有得到解決呢?

目前執行的交強險的基礎費率共分42種,家庭自用車、非營業客車、營業客車、非營業貨車、營業貨車、特種車、電單車和拖拉機等八大類42小類車型保險費率各不相同。

但對同一車型,全國執行統一**。對於摩托交強險來說,依據排量的不同共分為三個類別,其中50cc及以下的排量的每年保費為80元,50cc-250cc(含)每年保費為120元,250cc以上及側三輪每年需投保400元。

7樓:電單車保險d照國三國四上牌

交強看排量,三責看地區和排量,電單車必須證件齊全,買交強險,買三責險,騎車慢點,帶好頭盔。

最新電單車保險多少錢

8樓:其曦

對於電單車強制保險來說,依據排量的不同共分為三個類別:其中50cc及以下的排量的每年保費為80元,50cc-250cc(含)每年保費為120元,250cc以上及側三輪每年需投保400元。

交強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交強險是中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其保費是實行全國統一收費標準的,由國家統一規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車型號的交強險**也不同。

9樓:最鹹的鹹魚

電單車根據發動機汽缸容積不同,必須需要交的保費金額不同,電單車發動機汽缸容積50cc及以下交強險年保費是80元。

50cc-250cc(含),每年的交強險保費是120元。250cc以上及側三輪,每年的交強險保費是400元。個人還可根據實際需要購買不同的商業保險。

第二條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道路上行駛的機動車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投保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第三條本條例所稱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交強險的基礎費率共分42種,八大類42小類車型保險費率各不相同。但對同一車型,全國執行統一**。

10樓:學霸說保_夏芙

電單車可以購買交強險、電單車損失險、盜搶險、第三方責任險、自燃險、劃痕險等保險。其中交強險是國家規定必買的,且按排量定價,而其他保險大家可以按需配置。

交強險

電單車是機動車的一種,是二輪或三輪的燃油驅動車,因此在電單車上路之前,必須要購買交強險,咱們應及時投保,否則被發現後會有相應的處罰措施。

電單車交強險的費用是按車的排量由國家統一定價的:

電單車50cc及以下 80 元

電單車50cc-250cc(含) 120元

電單車250cc以上及側三輪 400 元

在辦理交強險時,需攜帶被保險機動車的行駛證和駕駛證、被保險人的身份證、續保的話還需要前一年交強險正本。

那麼交強險是怎麼賠付的呢?【交強險】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了!

商業保險

商業保險包括電單車損失險、盜搶險、第三方責任險、自燃險、劃痕險,對電單車被盜,不幸發生交通事故造成第三方的人身**或財產損失,不剮蹭等都是有保障的。

但是由於很多保險公司對電單車商業保險是沒有承保的,所以大家在購買時也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坑了。

望採納!

11樓:abc保險網

電單車保險2018**是220。保險公司都附加了行車意外險100元,電單車交強險120。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買電單車保險多少錢

12樓:榮譽ray老師

當然也有電單車車險超過10000的,主要是電單車購買**比較高,還有三者險不一樣,車損險就比較高。

13樓:實若谷靖璧

我就是衡陽的,現在電單車保險是120元,但是還要買1個駕駛員險100元,總共是220元,現在有賣了。

14樓:隱河靈候辭

你好,現在電單車的強制險的收費標準是250排量以下的每年120元,250排量(不含250)以上的每年360

15樓:騰禮巴綾

所以就搭載買意外險,因為電單車強制險不賺錢,60元稅,超出180的都是附加要求買的意外險,一共180120元強制保險。

16樓:網友

電單車保險的**主要依據車輛本身的排量,主要是交強險的繳納。50毫公升及以下的電單車每年需繳納保費80元,50到200毫公升(含)的電單車每年需繳納保費120元,250毫公升以上的電單車以及三輪電單車每年需繳納保費400元。

17樓:閭連枝肖風

農村戶口的,有220元、320元的標準,其中交強險均為120元,意外險100元或200元;城鎮戶口的有280元、380元,其中交強險均為180元意外險為10

18樓:電單車保險d照國三國四上牌

交強險現在是230元,商業險隨機的。

現在電單車保險多少錢

電單車保險一年多少錢

19樓:小胖

不同的發動機汽缸容積,需要交的保費金額也是不同的,50cc及以下的,交強險年保費是80元。50cc-250cc(含),每年120元,250cc以上及側三輪,每年的交400元。

20樓:丙瀚玥

我是14年買的2輪摩托,在鎮交警隊交了526元,又去換駕駛證體檢50元,**15元工本費10元,共計多6百多,想知道這合理嗎嗎?

21樓:猶月靈

電單車250排量一年強制性保險多少錢。

22樓:吉咪

電單車交強險費率,按排量:

50cc及以下80元/年;50cc-250cc(含)120/年;250cc以上及側三輪400/年。

電單車車船稅統一為120元。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便宜的就是120左右,一就是乙個單純的強制險。很多地很多地方都可以附加很多商業保險的。

24樓:電單車保險d照國三國四上牌

要看排量,哪個地區的,一般250以下230元,全國可出。

電單車保險多少錢

25樓:網友

電單車交強險基礎費率:

電單車50cc及以下:保費80元;

電單車50cc-250cc(含):保費120元;

電單車250cc以上及側三輪:保費400元。

電單車:是指以燃料或電瓶為動力的各種兩輪、三輪電單車。電單車分成3類:

50cc及以下,50cc-250cc(含)、250cc以上及側三輪。正三輪電單車按照排氣量分類執行相應的費率。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一哥們騎自行車那叫乙個6,放開手騎的比我都快,後來摩托也是各種甩尾,漂移酷炫的不要不要的~~~嘿!你還別說,這小子還真是個人才,現在把輪椅玩的也是出神入化。

27樓:泣曼冬

看你買哪些了,不同險中,**肯定是不一樣的。我們這邊可以買交強,三者,座位,車損,盜搶。

電單車保險壞了多少錢乙個

28樓:abc保險網

保險絲燒了一般在不啟動車的時候全車無電。

一般交流點火的電單車無保險絲也能啟動,直流點火的電單車保險絲燒了就不能啟動。

29樓:南極n火狐

自己買乙個幾塊錢,去修理店幾十塊。

湄潭電單車年審多少錢,電單車年審要多少錢

年審要有交強險跟車船稅,摩托是180 一年。上檢測線是60元。應該還有當地的一些其他稅收。我估計還需要100多200元才夠。1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超期審也可以,只要不超過一年。2 不同的駕駛證年審期限也是不一樣的。持有準駕車型...

立馬電動電單車電池多少錢,立馬電動電單車電池多少錢?

立馬電動車的電池有很多規格的,如48v20ah,60v20ah,72v20ah等,一般電壓越高電池 越高。另外還要看電池品牌,前久我買了組48v20ah的,花了650元,舊電池還可以折200元。你可以參考一下。一般電動車的電池都在4百左右 電動車電瓶一般都是以舊換新,品牌有天能和超威二個品牌比較好,...

山葉電單車減震多少錢一副,山葉電單車換原裝避震得多少錢啊

前後不一樣錢 據我所知 前減震原廠的叫價1000大洋的 所以您還是考慮下別買原廠件了 前面還是後面 原廠件 還是改裝件 什麼都不說 怎麼回答你 山葉電單車換原裝避震得多少錢啊 都說是原裝的,但是幾乎都不是原裝的,原裝的只能在其它的車上去拆,山葉電單車怎麼看是原裝前減震器 要看你的減震器是什麼形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