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一輛電單車要多少錢,寄一台電單車要多少錢

2023-01-03 03:05:03 字數 2666 閱讀 6626

1樓:小***聊教育

電單車最好的交易方式是面交,或是在營銷電單車的地方購買,快遞送電單車不是不可能,只是運費龐大。

距離不同,貨物大小不同,運輸地點不同收費標準不一樣,收費標準包含基礎費用、車型費用和保險費用。這三項基本包含了汽車託運所有的費用。

1、基哪攔御礎運價。

根據車輛託運的距離以及地區因衡野素來評定運輸費用的多少,地區不一樣車輛託運的**也會有所浮動。運輸費用包含著籠車油費、過路費、司機費用、偏遠地區返程空跑費用、部分地區(例如三亞、海口)需要的輪船費用。

2、 車型加價。

根據車型進行**,根據您的車型大小收取相應的費用。大型車輛比小型車輛要貴一些,主要是針對體型較大的suv、商務車、麵包車,因為佔用運輸空間較大而產生的費用。

3、 保險費用。

自願購買車輛託運保險。一般的大公司會免費贈送20萬的保險,比如像「華庭物流」免費為客戶提供20萬以李岩內的「車輛託運保險」,超過部分按千分之一計算。

2樓:網友

看你寄到**?選蘆衝擇什麼運輸工具,快遞顯然是比較貴,可以陪雹殲選擇發普通物流,運費大約200元/輛,客車一般肆祥不帶。

3樓:旅遊達人月亮

物流(德邦物流、佳吉快運、華宇天地、佳怡昌液物流等)都可以寄運電單車,但是電單車必須要返世用架子固定然後打包才可以寄運的,不然裸耐世物車物流公司是不收的,電單車要快遞應作好包裝,困鬥加上包裝,可能也有45公斤吧,象這種比較重,又較大的物件,如果進行快遞收件,可能要加收費快遞費了,是比較貴的汪扒磨。因為快遞公司沒有專人搬運上下車,只有快遞員一人,搬動是很困難的,需此蘆要另請人搬動。如果說是收費需要240-260元。

建議:如果是不趕時節間的話,這種比較大而又較重的物件,可以採用物流公司,物流公司他們是有專人搬運物件的,並且**也比快遞要便宜得些,可能收費在180-200元。只是物流公司物流的時間要比快遞時間稍慢一點(1-3天)

寄一台電單車要多少錢

4樓:網友

一台摩托郵寄**大約在800元左右。

目的地距離不同,電單車的重量也各不相同,所以一般**都會浮動,具體還是要以個地方的快遞為準,一般電動電單車的郵費在800元-1000元左右。

根據車輛託運距離和區域因素來評估運輸成本的多少,區域差異會使車輛託運**波動。運輸成本包括車箱燃料、通行費、駕駛員費用、偏遠地區的航空旅行費用以及部分地區的船舶費用。

5樓:網友

建議你選擇中鐵快運或者德邦物流。一般100多元就可以了,如果選擇快遞的話,基本上很 少有快遞公司提供這樣的服務,就算提供,運費比電單車價值還貴。最好選物流方式運輸,150-180元之間。

6樓:乙個小耗子

從昆明發到四川昭覺縣多少錢,電單車180公斤㎏

7樓:勤奮的王華君水晶燈

中鐵快運一台電單車運費到遼寧省遼陽市多少錢?

8樓:網友

從韶關寄一台電單車到貴州六盤水要多少錢啊。

從昆明寄一輛電單車回四川眉山市要多少錢?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這屬於特殊物件吧,可以打**給快遞公司,諮詢一下。

從四川綿陽至廣東中山寄運一輛電單車要多少錢運費?

10樓:巴朗雲海

運輸電單車一般是走汽運物流,物流公司會要求你用木箱把電單車包裝好,打木箱的**在100-200之間,綿陽到中山1000多公里,如果找大牌子物流公司(比如天地華宇,德邦)估計要七八百,建議到綿陽比較大的物流市場看看,找廣東專線物流,估計**在500元左右。

寄一部電單車1100公里要多少郵費?

11樓:敏夏念錦

從哪發到哪。我從浙江發一輛250的電單車花了400塊錢。穿越了大半個中國啊。

而且我這裡地方比較偏遠。物流公司可以砍價的。我從我這裡發一輛90的力帆電單車到老家吉林也要1000多公里。

物流公司要價是260塊錢,但是不保證完好,也就是磕損什麼的人家不陪。記住一定要找物流公司託運,你說的「寄」是找的快遞公司,快遞公司不包這麼大的東西,即使能給你發一公斤10塊錢你可以算算你電單車多重,**是承受不起的!

一輛鈴木電單車要多少錢

比賽的 跑車?那很貴了 全新的得8w多 大眾型的電單車鈴木型號太多 豪爵鈴木的最貴en 125要7000多.其他的鈴木都在7000下 250cc的香港訂購 是7萬左右 包括上牌之類的 比賽專用的250cc級別的起碼10萬 不能上牌 只能參賽 已經改裝好 水貨車在廣東的汕尾竭石鎮多的是 那裡是水貨車的...

一輛普通的雅馬哈摩托車大概多少錢一輛

國產yamaha超酷的那款要數天劍王了,250cc,市場參考價為23000人民幣,其他車型參考如下 生產企業名稱 重慶建設 雅馬哈摩托車 產品型號 jym250 序列號 0521076008 車輛類別 摩托車 排氣量 0250.00 出廠 13675.10元 市場平均交易 17000.00元 最低計...

雅馬哈摩托車跑車一臺多少錢新的,雅馬哈摩托車新出的一臺150是什麼車?

樓上的回答真扯淡,不知道在那裡複製的,真可悲 yamaha跑車 基本都在w上說,r1,十一二萬,各種車型價錢不一,建議多看看碣石車行,注意只讓你看,沒叫你買,小心上當受騙 國產yamaha超酷的那款要數天劍王了,250cc,市場參考價為23000人民幣,其他車型參考如下 生產企業名稱 重慶建設.雅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