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潭電單車年審多少錢,電單車年審要多少錢

2023-05-19 03:45:04 字數 2443 閱讀 8904

1樓:我那老幾

年審要有交強險跟車船稅,摩托是180 一年。上檢測線是60元。應該還有當地的一些其他稅收。我估計還需要100多200元才夠。

2樓:依窗看雨

1、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超期審也可以,只要不超過一年。

2、不同的駕駛證年審期限也是不一樣的。持有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兩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年齡在60周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3、而根據目前最新的規定,c1駕照是不需要每年進行年審的,最先發放的c1駕照是六年有效期。也就是說,只要在六年有效期到期前90天進行審驗就可以了。

4、在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駕駛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電單車年審要多少錢

3樓:姜超律師

電單車年檢大概幾百元左右。車輛年檢的專案主要包括機動車檢測、安全性檢測、尾氣排放檢測等專案,另外還包括部分手續費用,根據不同車型要求的附加檢查專案和不同地區的年檢費用等,具體實收的**也會不一樣。

【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一)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二)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三)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6年的,每年檢驗1次;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四)電單車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

五)拖拉機和其他機動車每年檢驗1次。

營運機動車在規定檢驗期限內經安全技術檢驗合格的,不再重複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4樓:高考專業諮詢

2、電單車行駛證。3、正副本齊全。4、有效期內的道路交通強制保險單(即交強險的副本),如果副本頁已丟失,就帶上交強險的正本,並且a4紙影印一下。

5、車船稅繳納單,一般情況下這個稅費與交強險同在一張單上。6、身份證和身份證影印件;公司單位的。

電單車年審要多少錢

5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

電單車的年檢費用一般只要幾十元,大多不超過50元,但年檢同時還要交納當年的交強險,交強險還要一百多元,這樣加起來一共要200元左右,各地會有些差別,但一般不會太大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電單車年審要多少錢。

您好,您別點選結束,我在文字,給您完整的答案,2-3分鐘。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電單車的年檢費用一般只要幾十元,大多不超過50元,但年檢同時還要交納當年的交強險,交強險還要一百多元,這樣加起來一共要200元左右,各地會有些差別,但一般不會太大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酒駕一定要到車管所去學習嗎。

是的。如果給了罰款可以不去學習嗎。

酒駕罰款2000,駕駛證扣半年,要學習七天,不去學習是不可以的。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電單車年審多少錢一年?

6樓:邴涵滌衷婕

一般現在最多罰款不超過200元,你的大概50元吧!!年審費用是保險180+車船使用稅60/年*3+車管所檢測費和工本費50(左右)+罰款50=460元!

7樓:曾星爵

強制險是120,個人險是100,稅錢是40,這就要260塊錢。然後才是車檢,還要100塊錢,三百六十塊錢。

8樓:天吶好無奈

280的強險,檢測費都要收150,有點坑了。

9樓:若若淺淺

1.電單車年審需帶手續,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

2.電單車年審所需費用,交強險80元,車船使用稅60元,檢測費25元,共需165元。

4.各地區差價不同,具體收費可以向當地車管所諮詢。

10樓:讓月桃業雯

檢測60元,交強險120元,車船稅(無論新舊)60元大概是這個數;電單車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

駕照每年一審。

電單車年審過期怎麼辦,電單車年審過期3年怎麼辦

車輛年檢過期了也沒事,去指定的車管所上線檢測的時候,車管所會開張脫審違章單,再去交警隊辦理脫審,扣2分,200元罰款,辦好了再去車管所就給審車了。當然年檢時間行駛證上都有,車友們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愛車年檢的時間,2012年9月1日後的車每隔兩年去車管所領年檢標誌貼就行了,不上檢車臺,6年後就得每年一檢...

電單車多久會自動銷戶,電單車不年審會自動登出嗎?

使用年限達到10年的輕便二輪電單車 輕便三輪電單車 二輪電單車 邊三輪電單車,還有使用年限達到9年的正三輪電單車 機動車連續3次未年檢將強制報廢,駕駛報廢車被查到將吊銷全部準駕,兩年內禁考。三個週期未年檢車將被強制報廢。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 第四條規定 已註冊機動車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

電單車保險絲是多少錢,電單車保險要多少錢

進價是2毛錢乙個。給你賣一塊就很不錯了。幾塊錢解決問題,十塊錢是多要了!電單車保險要多少錢 電單車跟汽車一樣都屬於機動車,都需要買保險。電單車的保險主要也是強制險和商業險。交強險 依據排量的不同共分為三個類別,每年保費為80元 120元,400元。其他車輛損失險 第三方責任險等商業保險,不同險種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