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怎麼才可以專一,喜歡乙個人怎麼才可以專一?

2021-09-17 18:12:58 字數 2346 閱讀 78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那個人的信念和認識了,專一不專一只有看這個人的為人了~

2樓:你妹

當然要專一 但是專一的後果也是很痛苦的 如果對方愛你也像你愛他一樣 那當然要專一 如果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要太專一 那世界上就沒有所謂的愛情了

3樓:背隔拉兒

一輩子只對乙個人好是專一 但專一不等於一輩子只對乙個人好,只要跟他(她)在一起的時候只對她好,那就是專一

4樓:超萌噠啉

如果你真正的喜歡乙個人那你一定做到專一 其實專一要看看這個人花心不花心 如果花心的話肯定不會專一的

5樓:拯救小家軍

一、相信愛情。 現在的許多人已經只當愛情是乙個不好笑的笑話,一場聚散離別稀鬆平常的遊戲,他們高喊著丟掉愛情。或者有人因為一場不屬於自己的戀愛失敗而自我保護封閉自己,不再先愛情。

許多人開始看乙個人的外在,他(她)擁有些什麼,可以給我什麼,一切就像菜場買菜似的討價還價,**還有什麼愛情,更不要說專一。 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相信愛情。相信戰鬥世間真愛的存在,相信自己一定能擁有這樣的愛情,為此而充滿憧憬。

二、簡單愛。 許多人給愛情賦予了許多種意義,每一種想法都大不相同。有些人把得失看得太重,我付出了什麼,得到了哪些。

或者也些人的愛情開始就是不簡單的,因為曾經受過傷流過淚,他(她)剛好填補近來安慰你關心你,你便理所應當地跟他(她)在千毫。 愛是不有自主地互相吸引和不求回報的付出,何必要摻雜許多複雜的情緒,把一切想的簡單些再簡單些,或許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三、風雨中的美麗。

越真摯的愛情越能經風雨,你們攜手一起走過艱難險阻,他(她)正經歷生死考驗或動盪無依。 這其中要看的不只是你是否一直跟著他(她)不離不棄,也要看他(她)是如何設身處地為你考慮。深沉的愛即是雙方都想把最好的生活留給彼此,都希望對方能快樂幸福。

有時候乙個人給不了這些而離開,不能說他(她)不曾有過專一的愛,愛情漸漸淡去,便與貪戀無關。 四、讓生活平靜無依。 越平凡的生活越考驗人的毅力,也越考驗兩個人的感情。

當愛情漸漸轉化為生活的點滴融入了骨子裡,如何去維繫便是最大的問題。平淡無奇最是危險,兩個人容易產生厭倦的情緒,或者常常懷疑,是不是沒有了愛情。外面的世界如此煩雜,怕對方經不起**而變心。

其實最幸福的就是平淡的生活,它會讓你踏實讓你安全,給你堅定的力量。想想一下班就有人等你回家,多幸福的事情。 五、回歸。

怎麼樣收了自己五彩斑斕的心和眼睛,從道德層面來說,你貪戀世間風景可以,他們供你欣賞讓你賞心悅目,但你什麼時候聽說過這些風景可以全部帶回家的?愛情就是這樣,要知道上天賜給你一段愛已是幸運,不拿回家好好呵護,怎麼還看著別家的東西?你不能摟著這個抱著那個,最後迷失的只會是你自己。

就讓愛回歸到最初發生的那刻吧,當然要記得搞清楚,你是不是挑對了人,你是不是愛他(她),他(她)也恰巧愛你,而你們倆正好適合在一起。

6樓:夏日烈焰竐廵

專一不是乙個人的是事 如果你真正的愛上你生命中的那個人 你就會一心一意的對他

7樓:

當你喜歡上她,你就會專一

對感情如何做到專一,愛乙個人就只愛乙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天性及後天成長環境不一樣,對感情理解本身就不一樣,所以沒有辦法強求每個人都對感情專一,愛乙個人就只愛乙個人。

多數人在愛上乙個人後,很有可能再愛上另乙個人,這很正常。

關鍵是維持自己的感情生活很重要,所以通常會掌握好分寸,保持與其它異性的距離,即便愛上另乙個人,作為道德及人類文明的繩鎖也會拉住自己只對乙個人好。

所以,自律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是想找一感情,事業專一的人吧,這樣的人應該不難找,想男人對你專一,而不是要他一廂情願的,你必須也要抓住男人的心理,他的瞿麥動向,你也要理解他,懂他,總的來說愛乙個人就是兩個人就是簡單交朋友一樣,這樣才會愛一輩子。

10樓:我只願你們開心

要遇到乙個愛你的感動你的人之後,你就會專一了

11樓:大喇叭李燕燕

愛情與婚姻皆需要經營。

12樓:

感情沒法控制,但身體能控制

13樓:新人

要時間,或者要一見鐘情

14樓:夢醒六點半

的看你的本心,能不能堅持

15樓:笑忘書

我跟自己女朋友有兩年了,我也不懂為什麼越來越愛她了。感情這是很難說滴,關鍵看你怎麼對待。

16樓:愛你暖心

我不這樣想的,因為人是自私,貪婪的

怎樣才算喜歡人,怎樣才算喜歡乙個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怎麼才算真正喜歡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 對她有感覺 很想接近她 關注她 願意不求回報的努力的給她一切她需要的 哦呦 小馬哥也會提這種問題哦 愛乙個人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

喜歡乙個人 怎麼表白呢,我喜歡乙個人怎麼表白

鼓足勇氣大膽說出自己心裡所想。可以大方的和對方做朋友自己喜歡對方但是又一下子不敢表白,你可以不讓對方喜歡自己,試著和對方從朋友開始,讓對方更多的去了解自己,欣賞自己身上的優點,讓對方也對自己產生好感,自然而然對方也會向自己表白。可以利用節日表白。節日表白是乙個不錯的方法,最可利用的就是情人節,還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