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身上長毛,腿也是,夏天不敢穿裙子,怎麼辦

2021-09-17 01:37:07 字數 2475 閱讀 2574

1樓:手機使用者

**,一看就有性慾。

2樓:卞建偉

不是太強就沒事,太強就是雄性激素偏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做雷射手術,沒條件穿**遮著吧,還有可以買正規一點的脫毛膏。

4樓:此籹子≯卟乖

我也是,我也照樣穿裙子,沒事,就算別人說也不要理

5樓:紅燒小小貓

雷射脫毛最根本!要是有錢就去醫院。大概要去個5、6次。花費3000左右。或者自己買雷射脫毛儀在家操作。1000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下,有可能是自身激素的問題

7樓:果寒

咋辦,不穿又想穿,穿又不敢穿,看你要不要穿?裙襪能遮蓋不?

8樓:改不了的豬頭

雄激素過多,吃點池激素會糾正過來。

9樓:梁熙兒

沒事的啦,我也有,照樣穿短褲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看來你只能穿黑**了,不過要是不覺得麻煩可以買個替須刀了可是剃過會漲很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才會漂亮。有一點毛怎麼了,我的乙個好朋友腿粗還穿裙子呢。

女孩子哪有多醜的,打扮打扮就變漂亮了,長得讓人舒服就好。性格好為人好也一樣有魅力。

12樓:思微的小迷弟

脫毛膏,脫毛器等脫毛產品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脫了長的比原來的還快,還粗,經濟能力允許的話可以去醫院做雷射脫毛!

13樓:夢似霧渙

脫毛膏 或者 ** 有毛很正常,不要太在意,樂觀積極陽光才是最重要的~

14樓:李雪巨蟹座

脫毛膏或雷射脫毛都行,反正就夏天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剃掉。而且據果殼網,剃掉是不會越長越多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去買自然同的脫毛膏沒有***!陳好代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雷射脫毛吧。那個不會長

18樓:

什麼藥沒***、越剃長得越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剃毛器勤修剪就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激素太強,考慮去醫院做檢查。

我是女生,特別多腿毛,夏天想穿裙子,都不敢穿,各位大仙有什麼去腿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褲子吧!或者每隔一段時間就去用一次脫毛膏,或者穿**的襪子擋住!

12歲,女生,腿上和胳膊上有很多汗毛,特難看,到了夏天不敢穿短袖短褲,也不敢穿裙子。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我不穿短褲,至於胳膊上的覺得大家都有手毛沒什麼

23樓:二鬼

體內激素過多!戒掉速食麵、紅牛等功能型飲料,碳酸飲料!

24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激素多了,建議少吃激素多的食物,或者去買脫毛膏效果也是很好的

25樓:大哥哥快找我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那你可以去正規的藥店買脫毛膏,最好是沒有什麼***的

26樓:夢裡水鄉之痛

你以前用剃鬚刀剃了吧,去買點去毛液抹抹

27樓:手機使用者

沒關係,那是自己的特點別人沒有

28樓:慵覷

放自然,這是很正常的

29樓:2014百曉聲

小孩子沒那麼在乎吧,大不了脫毛

30樓:中國三鑫爾易

最好找醫生幫你解決。

看著我的大小腿毛髮那麼多,夏天的時候都不敢穿裙子,傳奇光學那裡是不是永久脫毛呢?

31樓:啡碌易礁

我有幾個同事也是這個樣子,腿毛比較多,基本上都是穿褲子。她**是永久脫毛,你得堅持啊

32樓:閉錳碩驢沮

之前我也去脫了手臂,也還可以,脫了五六次,就差不多沒有了,也是和個人的毛髮硬度有關的。

33樓:你與清晨陽光

都說是永久脫毛的,到底是不是需要你親身體驗才能知道,是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毛就有毛唄,可以穿個**,我覺得去做脫毛不靠譜,有的人做了以後會長的更多更密的

35樓:染月

她們要是採用的冰點脫毛,就可以達到永久的效果,應該冰冰涼涼的。

男生介意女生身上有紋身嗎?我身上有,男朋友說我這樣太壞了,不喜歡,怎麼回事,男生都這樣認為的嗎

不是呀,我女朋友身上就有,我沒有,我也不介意呀,個人的接受能力不一樣 思想太保守 會介意,大多數都介意。男介意女,女介意男,都會有。紋身被認為是沒人管得了的少年,多被認為流氓混混。女生比男生會更嚴重。個人喜好,喜歡就紋不喜歡就不紋,青春期保健常識 1.青春期保健的內涵 青春期保健就是以青春期的青少年...

我是個女生身上面板很粗糙,腿上太多顆粒,和男朋友同床會不會被嫌棄

是不是缺乏泛酸,或者雞皮症,男的有女生和他同床,一般不會介意 不會的 就像200斤胖子也找的到女友 難道同床的時候會嫌他肉多麼 愛你就應該接受你的優點和缺點。不會的 只要不嚴重 說實話如果長的密密麻麻多少有點怵 但是樓主的不嚴重吧!穿 吊帶,蕾絲內衣 會嚇跑男人,趕快去做醫療美容是正道 會介意,我老...

男女生睡過男生身上有豆豆,是怎麼會事

被傳染 了,趕緊去醫院看病吧。最直觀的分析是得了 病,建議還是到專業的 科去看一看,以免耽誤病情。男女在一起睡過之後,男方臉上起痘痘,是什麼原因?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上火,沒關係的,敗敗火就沒事了。長痘痘的人男女發生關係後自己 不會長痘痘,而會變好的。是不是這樣的 有一點的態塌可能,長伍閉猛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