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七,月,我人出去逛,老公連我出去逛也不關心,說在家陪我,整天就抱著自己的手機

2021-09-17 01:23:32 字數 4894 閱讀 4291

1樓:施雨晴

您好,這樣的老公是真的靠不住,他這麼做說明他不成熟,不懂得關心照顧別人,只顧著自己痛快,也不會擔起責任。您懷孕7,8個月肚子也已經很大了,這時候您要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跟老公好好溝通一下,這時候您身體是很脆弱的需要人照顧。老公應該能理解的,您也別生氣,生氣對胎兒也有影響。

如果您都這麼說了老公還是那個態度死活不改,那我只能說您老公沒盡到當爸爸的責任心,人渣!

2樓:咚咕咚咕哈哈哈

說明你老公不夠溫柔體貼,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安心養胎平安把孩子生下來,他玩手機的時候,你可以看書聽**。

3樓:天天捉魚

你這個老公也是的,估計他也是蠻靦腆的一個人,讓他陪一個大肚子孕婦出去散步,他有點不好意思。估計他更怕你們在路上打起嘴仗了,無法處理。男人有時也是挺可憐的,能躲則躲。

4樓:伊人悅己屋

懷孕的後期確實需要適當的運動運動,但一個也可以呀,只是需要注意安全,不分心就好,沒必要非要他陪,男人既然靠不住,那就只能靠自己了,你說對不對,自己多點運動,將來生的時候可以少吃點苦,你也可以撒撒嬌,讓他放下手機,總之記得保持一個好心情,不要被他給影響了美好的心情

5樓:里昂的週末

這樣的男人。不能遷就了。那你們在沒結婚之前談戀愛,他是怎麼樣對你的?那他要那樣對你,你能跟他結婚嗎?所以說這樣的男人你應該立馬就要改變的思想,不能去遷就。

6樓:碧海藍天

好好和他溝通,年輕的男孩有的心思不是那麼細不懂得關心照顧你,你要讓他知道你需要人陪需要照顧,懷孕不要生氣,和他說清楚他會明白的!

7樓:鴻運金佛手

你好,樓主,懷孕了7,8個月了卻出去玩,你的也不關心,不陪你出去說明你的老公不體貼不會照顧人哈,在家陪你就是玩自己的手機,說明不太關心你哈……不過孕婦出門散步玩玩可以的,適當的運動一下也有助身體健康的,好好做個準媽媽,健康的產下健康的小寶寶,別被其他事影響自己的生活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現在這麼對我不關心別怪我以後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要是萬一我得了產後抑鬱症,首先第一個就把你帶走,讓你上另一個地方逍遙去吧。

9樓:來自湖山款步姍姍的淺藍暹石

好好溝通一下吧,畢竟玩手機總比玩女人強多了,也許她有重要的事你說是吧!

10樓:

你好,你是不是很生氣呀。

我懷孕了老公要出去打工,要我陪著去,我該去麼?自己不會做飯,我本懷孕就挺遭罪,怕自己折騰。我該怎麼

11樓:胖先生

懷孕後儘量待在一個舒適便捷的環境中。每個月到醫院檢查需要人陪著,孕期的反應需要人照顧,每個孕婦的反應不同,有的嘔吐的吃不下飯去需要到醫院打點滴,有的嗜睡,一天都會迷迷糊糊的。綜合自己的身體條件等,選擇一個方便的環境最好。

12樓:橋聽楓

如果家裡有人照顧你的人 可以選擇不去 如果家裡沒有 那麼還是去吧 因為懷孕期間身邊離不開人 一旦有情況你老公也可以快速照顧你 這是為你和孩子著想

13樓:523從頭再來

目前懷孕幾個月了?你可以學會做飯嗎?溫飽問題都不能解決,咋生活?他打工的地方離得遠嗎?

14樓:小魷魚

你現在應該以保胎為主,告訴你老公,孩子是最要的。可以讓你老公自己先出去打工或者在自己家鄉找分工作。你可以再懷孕期間沒事看看菜譜,學習一下炒菜什麼的。和你老公好好聊一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對老公說,對於陪著他去打工的事情你還沒有想好,所以你可以考慮考慮。這樣也給了你臺階,下次你想他了,也可以去找老公了。

16樓:柒一哥

看什麼情況了 一會懷孕後 都不會讓女方和自己一起出去打工了

17樓:

還是去吧,雖然你不會做飯,但你老公會照顧你,你去了,你老公也會放心的。

18樓:超級創意

懷孕了就不要出去了。孩子重要,畢竟折騰容易引發流產的,現在流產的概率很高的。不建議到處跑。

你直接問他,萬一孩子沒了怎麼辦,那可不是一般的遭罪。你也可以嘗試跟他父母溝通。讓他媽來照顧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婆婆呢?懷孕幾個月了?做飯很容易的

20樓:想你夢裡見

那就去吧,你一個人在家他不放心,他想看到你的辛苦,理解生育寶寶的不易,都陪伴你。他想你在他眼前,可以不是空掛念。自己工作勞累了一天回家有媳婦等著,不是孤單一個人。

你不會做飯,可以買本做飯的書,或者網上搜來學習,簡單的飯菜也不是那麼難學的,不然小學的孩子也能學會嗎?

你是媽媽了,為了寶寶都要學會做飯的,寶寶要健康成長不能只靠奶吧。

有一種好吃的飯菜,叫媽媽菜,無論走到**吃過再好的都會想念,只因為媽媽做的有愛在裡面

21樓:

懷孕了就不要去了,給你老公說好

我老公整天就窩在家裡那也不去,讓他陪我散步逛街去公園都不去,怎麼叫也不去。我該怎麼辦啊?

22樓:小俊兒呀呀

是應該適當出去逛逛 你就說一起去買東西

23樓:鳳尋冬

哄他去,送他他想要的東西

24樓:

把你的魅力展現出來,徹底的改變他,看看他喜歡什麼你主動陪他!讓她覺得你去**都不放心,只要男人有了這顧慮那就啥也解決了?

25樓:莫愁

既然好話說盡他都不答應不配,你又何必死纏爛打。應該不要打擾他,讓他全心全意躺著,躺累了躺夠了,他自然就起來了。

26樓:漢玄

老公多大?若是正向不去就反向刺激,每天出去前打扮的漂漂亮亮,定時定點去公園,回家一定哼著小區,在家裡轉轉圈,學著跳舞的樣子,問就說學跳舞,準備找個舞伴,看你老公急不急,正向不行就反向思維解決,這樣說不定他就出來陪你走走,出來第一次感覺有意思就好了,慢慢就習慣了,萬事開頭難!讓他感覺出來散步很有意思就好

27樓:

那就自己去逛羅

畢竟硬拉扯著去只會吵架

後者就可以找他談談看是怎麼回事如果說嫁給了一個只會窩家裡的男人也是多餘的這跟你一個人生活有什麼區別

不行就離了找過一個會比較好

28樓:農瑜英

有的人就不願意出去,就像你的老公一樣,他不愛逛公園,也不愛出去散步,你老公是一個很實在很重視的累,他不願意乾的事情,你就不要逼他去幹,他不願乾的事,你也不要逼他去幹,不要去逼別人。不願意乾的事,你要理解他。

29樓:鳳春燕

他不去就不去,你可以叫別人一起去,這又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一個人還自由得多。

30樓:百家閒聊

撒嬌,或者說你騙他去幫你提重東西回家

31樓:帥帥的花

既然叫不動他,你你自己去吧,身體是自己的,不能讓他拖你的後腿,另外,你自己鍛鍊好了,自己受益。你更有魅力了會更有自信的。

32樓:調休柘木

遇到宅男了,拖他出去,不然,就生氣,看他如何應對。

33樓:建憶楓

不去你找別人陪你一起去就是了

34樓:

你該鍛鍊身體,鍛鍊身體,身體是自己的。如果你老公不陪你去的話。你天天化妝。看他怎麼想?這樣就能陪你去鍛鍊。

老公不喜歡我和別人一起出去玩,就連我和我親媽逛街,他都不高興。要麼我呆在家裡,要麼我一個人逛街, 10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內心似乎有極度的不安全感,而且他似乎很敏感。

你跟媽媽逛街,他不高興,你有沒有跟他聊過,他到底為什麼不高興啊?如果你跟別的異性一起出去,他不高興可以理解。你跟你媽媽出去他也不高興,他是擔心你給你媽媽花錢嗎?

36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他怕你揹著他幹壞事,這種人多疑心早晚吃虧的是他。

37樓:阿彌陀佛

可能是吧,包容,原諒對方就好, 南無得大勢至佛

懷孕九個月了,為什麼老公的朋友每次一叫他出去他就立馬出去,也不在家陪我,留著他父母在家陪!難道兄弟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只有懷個孩子你才知道自己到底嫁了個什麼東西。你的婚姻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最清楚他到底怎麼了,祝福你一切都好,順利生產,願歲月善待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不對,自己的老婆懷孕都九個月了,應該推掉別的事情在家好好陪老婆。這個時期是非常期,萬一要生了,靠老人是不行的,歲數大了也禁不起折騰。多危險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朋友可能找他有事,男人也不喜歡一天到晚在家裡大眼瞪小眼的,沒事幹閒不住

4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都這樣,玩比一切都重要,也許等有了孩子就會好起來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必境是要去工作,人際關係逢場作戲,在外沒有穩定的活動圈他拿什麼養你

43樓:梔子花開

告訴他你的想法,你想讓他陪著你。但是也不可能每次都讓你老公推掉應酬,寸步不離的陪著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個性有關,你老公可能是比較愛玩型別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別生了。早點離婚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總要去維護一些關係

我是2023年農曆七月初七出生算命說我26歲不結婚要36歲才能結婚是真的嗎

不要相信那些話,遇到合適又喜歡的就結婚,以前那些算命的也說我二十五後結婚會發財 著。36歲你確定還能嫁個沒結婚的?我操,你能等到36嗎,鬼才會相信那幫雜碎的胡說八道 不鳥他,算命的這不是誤人幸福嗎!真的缺德!不用信,自己想什麼時候結就什麼時候結婚就行了 假的,電視上不是很多被那些人騙了的嗎,所以你不...

老公屬虎我屬牛兒子屬兔女兒屬蛇15年七月份那天搬家好

搬家吉日 15年 7月 25日 星期六 六月 初十壬寅 衝丙申猴 15年 7月 26日 星期日 六月 十一癸卯 衝丁酉雞 老公屬虎我屬牛兒子屬兔女兒屬蛇15年七月份那天搬家好 搬家 還要選日子啊?那這麼說的話,世界山的大師們不是要忙得焦頭爛額了 你聽說過最近有乙個大師都僱 人了嗎?2015年七月21...

我2023年農曆七月十五大約下午一點出生請問下我的五行是什麼

由年天干推月干支參見第1個圖年上起月表。如果年幹為甲或己,當年正月的干支為丙寅 如果年幹為乙或庚,當年正月的干支為戊寅 如果年幹為丙或辛,當年正月的干支為庚寅 如果年幹為丁或壬,當年正月的干支為壬寅 如果年幹為戊或癸,當年正月的干支為甲寅。子時 23點 凌晨0點59分丑時 1點 凌晨2點59分寅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