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身上面板很粗糙,腿上太多顆粒,和男朋友同床會不會被嫌棄

2021-05-09 08:22:45 字數 2807 閱讀 49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缺乏泛酸,或者雞皮症,男的有女生和他同床,一般不會介意

2樓:喬治瑞麗

不會的 就像200斤胖子也找的到女友 難道同床的時候會嫌他肉多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就應該接受你的優點和缺點。

4樓:無聊

不會的 只要不嚴重 說實話如果長的密密麻麻多少有點怵 但是樓主的不嚴重吧!

5樓:天鈺

穿**,吊帶,蕾絲內衣

6樓:老海記

會嚇跑男人,趕快去做醫療美容是正道

7樓:把眉笑彎

會介意,我老婆以前就有,每次滾床單的時候我就會說她,現在沒有顆粒不知道她怎麼去掉的。

8樓: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嫌棄你

9樓:

有可能是角質層太厚了,試試用身體磨砂膏,用完後腿會變光滑

你女友全身**如果有很多小顆粒,摸著不光滑,你會不喜歡她嗎,會不會就嫌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毛周角化症,用藥可以解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想跟他/她在一起,絕對不是因為他/她是誰,而是因為你在她/他身邊的時候,你能搞清楚你是誰。

喜歡乙個人,其實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如果你是因為乙個人的外表而喜歡她而跟她在一起,那麼,外在終有一天會改變,滄海也會變成桑田,何況女人的容顏?你最好先搞清楚你自己喜歡什麼需要什麼,然後再去尋找,至於眼下的這個女人,建議你暫時冷處理,搞清楚你自己再去尋找,這個是我的經驗了,錯過了之後才真正懂得,不過已經很痛心啊

真愛一定是亙古不變堅貞不渝的,玩弄感情的人一定會被感情愚弄。

好好思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這是正常的。

有些人天生受血型影響**是這樣的。

因此就嫌棄自己女朋友真不是男人該幹的事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磨砂的那種來磨了.

男生你們有**情節嗎?乙個女生和三四個男朋友的在不同時期上過床,現在她和你談戀愛你會娶她嗎?會不會 10

14樓:平淡無奇

多少肯定會有影響!

但情況不同,影響也會不同……

如果這個女生只是在每一段戀愛中認真談過而造成的,應該來說有情可願。

如果是因為個人放藥不羈放縱自己的話,肯定會在男生心裡面造成乙個人大大的問號。

當然許多人都可能會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只要女生痛定思痛、「懸崖勒馬」、「立地成佛」準備踏踏實實地過日子了,其實說穿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畢竟那些僅僅只是過去式嘍!

娶不娶也是同上乙個道理!

至於嫌不嫌棄?在全部都知道的情況下,既然娶了幹嘛要嫌棄呢?索性可以不娶唄!

作為這個女生更應「潔身自好」,千萬不能在男生心裡面重新掀起以前那段往事而造成的創傷,其它一切都無所謂嘍!??

15樓:都說wo不帥

誰都有**情結

無非輕重罷了,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選擇單著算了

16樓:開心下快樂點

你啊,看了是不是真心

如何讓男友在床上被你征服?我什麼都不會啊,該怎麼做,都是他教我的,他還笑我說傻瓜,這個都不會。他說

17樓:實習風水師

呵呵,你確實傻。他的真實想法是,你還太嫩,姿勢僵硬,花式太少,技術太差,不過這能讓他在調教你的過程中找到成就感, 等你活好的時候,他又會覺得沒了挑戰性,找個理由就分了。信不信由你。

如果只是想為男朋友改變沒必要,如果自己也想體驗各種滋味,那就看看毛片啦, 兩性**逛逛啦,了解了解體位啦,關注下房事的相關知識啦,比如衛生啊,避孕啊,護理啊,按摩什麼的。

師兄只能幫你到這裡了,你看著辦吧。

和一女生關係很好,她有男友卻仍然和我很親密,啥個情況?

18樓:靈芝

看了你的描述,感覺你還不太懂得異**往的意義和價值;首先異**往要懂得彼此信任,信任不是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泡酒吧等,信任是打心眼裡對對方的真誠;其次就是,異**往需要有度,沒有度的交往,早晚會出現問題;另外,這個女生和你交往時候,吃飯,泡吧,逛街,看電影,誰花錢呢?如果是你花錢,最好也別這樣來往了,如果是她花錢,你們也不要來往了,如果是aa制,也不要經常來往。希望你明白。

男女交往要成熟起來,不是小孩子過家家。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她的藍顏知己,但是一般不可能發展到更深層次!

如果你對她有想法,可以暗示,若拒絕了,請就此斷絕此想法。若接受,你可以繼續試探,一步步來,千萬不要最後連朋友都沒的做!

20樓:太陽花

也許她是習慣了和你的這種關係,也許她自己喜歡上你了,她也不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還是女 還有你和對方的年齡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只是把你當朋友,別多想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玩玩而已,別入戲太深

24樓:寂寞流星群

你們是好知己。沒問題的。

25樓:龍vs嫻

只是炮友而已啊 別想太多

為什麼面板忽然變得很粗糙,我的面板是突然變得很粗糙了,面板變粗糙的原因是什麼

介紹健康美白的十二個方法 1 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 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 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2 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 撐陽傘 戴太陽眼鏡 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3 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 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

我是女生,身上長毛,腿也是,夏天不敢穿裙子,怎麼辦

一看就有性慾。不是太強就沒事,太強就是雄性激素偏高。有條件做雷射手術,沒條件穿 遮著吧,還有可以買正規一點的脫毛膏。我也是,我也照樣穿裙子,沒事,就算別人說也不要理 雷射脫毛最根本!要是有錢就去醫院。大概要去個5 6次。花費3000左右。或者自己買雷射脫毛儀在家操作。1000多吧 去醫院檢查下,有可...

我感覺我的面板現在很粗糙,毛孔粗大,尤其是鼻子上的!!希望能給我點方法解決這些問題

買鼻貼,清除黑頭,多洗臉,但不要用肥皂洗臉 你也沒說光是毛孔大還是毛孔大並且有黑頭 兩種也差不多啦 先建議你去買一點男生用的洗面奶和護膚品 不知道你的膚質是那種,那你就去專櫃問問看,他們會給你推薦的 你才21歲,尚屬青春期.現在是夏天,油脂的分泌會造成毛孔粗糙,鼻翼兩邊的油脂分泌會比其它部位旺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