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用藥可以根治的嗎

2021-09-16 22:07:13 字數 2064 閱讀 8640

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2樓:腋秀醫療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藥物都是抑制汗腺分泌,沒有一種藥物可以**狐臭

3樓:雀仕荃

可以用藥**的,但不是所有的狐臭藥都鞥呢**的,只有一少部分科學專業的才能**。

還有一些偏方對減輕臭味也有效果:辣椒碘酒治狐臭法:將50克新鮮辣椒粉放入300毫公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淨汗漬,然後用此液塗抹患處,即可見效。

將食鹽炒熱後,裝入紗布袋內,趁熱扎好,反覆摩擦雙腋窩約5分鐘,每日1次,連用5天。

4樓:朋軼植夜梅

狐臭因為是由於大汗腺分布導致的,所以藥物無法**的

5樓:雀仕荃天然祛臭

可以**的,前提是你要選擇正確專業的產品

6樓:

病情分析:首先應注意**衛生,經常洗澡,勤洗衣服,保持**乾燥,清潔,儘量減少汗液的分泌。可外用自製爽身粉:

(1)六一散30g,枯礬10g,冰片1g,混合布包,(2)若狐臭明顯可用密佗僧散:硫磺6g,蛇床子6g,密陀僧3g,雄黃3g,輕粉1 5g,枯礬粉6g ,共研細末布包撲。先將腋毛剃光,再用肥皂水洗滌患處,然後用藥粉包撲,每日1~2次。

(3)其他 隨著科學不斷發展,有許多其他****狐臭也有一定療效,如:x線**、外科手術法、雷射**、消痔靈注射**等;

意見建議:這些**需要在專科醫院進行,有此病的患者不妨去試一下。

7樓:

有了狐臭日常護理方法有:

1.注意衛生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換衣服,保持**乾燥,夏天應每日洗浴,冬季也應每週洗浴1~2次,尤其要注意清洗雙側腋窩處。

2. 調理飲食

飲食以清淡而又易消化為宜,不要吃辛辣刺激之物如蔥、蒜、姜、椒、香菜等,不要飲酒,因為辛辣之物可增加汗液分泌,使臭氣加劇。

3.日常排毒

身體的排毒效果對狐臭患者非常重要:如果狐臭患者有便秘的情況就要注意了,將身體毒素排出體外是對減輕狐臭有不錯的效果。

8樓:sky遞四方速遞

狐臭在我們的生活中屬於常見的病症,雖然不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但是會影響我們的生活、交際,其刺鼻的氣味讓人難以刃受。狐臭應該早發現早治.療,避免狐臭越來越嚴重。

另外要從個人的衛生兮慣做起,勤洗澡,勤換內.衣,飲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心態和心情也很重要!

如果想徹底祛.除狐臭,務必到度釀裡搜尋.........【秦又迪蛻變記】.........

這篇波文,內容十分具體讓我深受感觸,當初的我就是看了這篇波文,而擺拖了狐臭。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曰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

9樓:佰迪清

狐臭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大都發生於青春期,受情緒及荷爾蒙所影響,患者腋窩部的大汗腺排洩的汗液,經**表面的細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臭味。

狐臭的**方法?有狐臭怎麼治?

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態。

過於緊張或是壓抑的情緒,就導致了情緒的不健康,打破了內分泌的平衡導致狐臭加重,相反,積極的心態對於狐臭症狀的調整也具有很大的意義,研究表明,當乙個人生活愉快、心情舒暢時,臭味物質生成減少,丁酸酯、賴氨酸等「香素」分泌增加,汗腺分泌出來的汗富有「香味」。即使平時有汗臭的人,此時臭味也可以大大減輕。

可以巧用食鹽去狐臭。

鹽具有殺菌消炎的作用,洗澡時可直接在腋下抹鹽。平日可用棉塊浸上比海水稍淡的鹽水隨身攜帶,隨時用它來除去汗水。

對狐臭的部位勤清洗。

狐臭的發生與體表細菌有著很大的關聯,雖說狐臭的**不能從此入手,但是狐臭的日常護理和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尤其是腋下**乾爽,可以有效抑制體表細菌的大量滋生,減弱細菌分解作用而起到狐臭護理的作用。

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我們很容易大量出汗,如果不及時沖澡的話,就會給細菌創造有利條件,進行大量繁殖,臭味就不可避免。

狐臭有哪種方法能徹底根治,狐臭能徹底根治嗎 四種徹底根治方法需要因人而異

中醫可以 你就放心吧 很簡單 狐臭主要是由於腋下大汗腺異常,導致分泌物異常,經過體表細菌分解後形成刺鼻氣味。一般來說,青少年正處於發育旺盛期,內分泌功能不斷完善,大汗腺也受激素的影響而日趨發達。某些人由於大汗腺異常發達,致使汗液增多,汗液中的脂肪酸類物質在 表面細菌的分解作用下,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

狐臭怎麼去除根治狐臭的小竅門,狐臭怎麼去除小竅門 六個小竅門幫你輕鬆根除狐臭不留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每天都要洗澡,或者動手術,不然很臭的 狐臭怎麼去除小竅門 六個小竅門幫你輕鬆 狐臭不留 這3個民間小偏方 1 茶葉水具有去汙垢 除汙漬的效果,它對於減輕腋臭症狀也有奇效。可取適量的茶葉,煮成濃茶葉水,然後塗於腋下。每天塗兩到三次,一兩個星期之後,腋臭症狀可以明顯降低。2 將食鹽放...

輕微狐臭怎麼辦有什麼辦法根治,有輕微的狐臭味怎麼辦

腋臭,即 狐臭 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 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以及交際。1 減少對腋下 的刺激 不要經常剃 拔腋毛,以免引起毛囊增生 肥大。如果大汗腺腺體肥大,可過多地分泌汗液及加大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