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中最大的生物是什麼,最大的海洋動物是什麼?

2021-09-16 22:09:31 字數 4103 閱讀 9070

1樓:部落寶石科普館

地球上最大的海洋生物是什麼

2樓:你不知道的世界冷知識

最大的海洋生物是什麼?體重有177噸的藍鯨,究竟有多可怕?

3樓:出榮罕佳思

海里最大的生物是藍鯨,但最大的魚是鯨鯊。

4樓:慧茹芯

最大的鯨魚是藍鯨,最大的魚是鯨鯊,最大的動植物是珊瑚礁

最大的海洋動物是什麼?

5樓:d寧靜致遠

藍鯨種名:藍鯨

學名:balaenoptera musculus(linnaeus,1758)

英文名:blue whale

別名:剃刀鯨、白長鬚鯨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幕,掌聲四起)——(背景螢幕:海洋最大生物研討會)(正式開始)先生們,女士們,各位觀眾們,謝謝大家來參加偶的研討會(鞠躬)裝入正題~

世界上最大的海洋生物應該還不為人知,海洋如此之大,最深處人類目前無從得知,更不用說海洋生物了,每年因為海嘯衝上岸的深海生物奇形怪狀,其中也不乏巨大的生物,也許還有比藍鯨更大的動物(生物)沒有被發現,(還有的學說認為世界上最大的生物有可能是外星球帶來的,或者是億萬年前海洋雛形是的孑遺原始生物)所以準確的說是——不知道,但目前是藍鯨。

回答完畢~謝謝~謝謝~謝謝(鞠躬,閉幕)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大王烏賊,最大的體長60米。 大王烏賊生活在深海中。在許多國家的航海文明中都有海妖的傳說。

它們的長相和烏賊都十分相似。現代人們對大王烏賊也有一些支離破碎的認識。有些海員在海上值夜班的時候,曾經看到烏賊長達20多米的觸手在甲板上橫掃,那些能夠被捉到的物體被統統捲到海里,第二天,人們發現被幾排牙齒咬穿的鐵桶掛在船舷上。

二戰期間,美國海軍一艘重達數千噸的驅逐艦在夜航時突然發現速度減慢,卻查不出任何故障,當人們把它送進船塢修理時,才發現它的螺旋槳已經被鋒利的牙齒咬穿了幾十個洞。直到深海潛水發達的今天,人們才真正拍到了大王烏賊的真實**。 大王烏賊生活在太平洋、大西洋的深海水域,體長約20米左右,重約2-3噸,是世界上最大的無脊椎動物。

它的性情極為凶猛,以魚類和無脊椎動物為食,並能與巨鯨搏鬥。國外常有大王烏賊與抹香鯨搏鬥的報道。據記載,有一次人們目睹了一隻大王烏賊用它粗壯的角手和吸盤死死纏住抹香鯨,抹香鯨則拼出全身力氣咬住大王烏賊的尾部。

兩個海中巨獸猛烈翻滾,攪得濁浪衝天,後來又雙雙沉入水底,不知所終。這種搏鬥多半是抹香鯨獲勝,但也有過大王烏賊用觸手鉗住鯨的鼻孔,使鯨窒息而死的情況。 這麼看來,前面所引用的2023年和2023年人們遇到的海怪,可以肯定就是大王烏賊。

最大的大王烏賊可有多大?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人們曾測量一隻身長17.

07米大王烏賊,其角手上的吸盤直徑為9.5釐米。但從捕獲的抹香鯨身上,曾發現過直徑達40釐米以上的吸盤疤痕。

由此推測,與這條鯨搏鬥過的大王烏賊可能身長達60米以上。如果真有這麼大的大王烏賊,那也就同傳說中的挪威海怪相差不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超大水母,叫做獅鬃水母,最長可達70多米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藍鯨,它是全世界90多種鯨中最大的一種。它的體形修長像魚,全身呈灰藍色。藍鯨以磷蝦為食,分佈世界各大洋中,尤以南大洋為最多。

10樓:文拓伊朗

balaenoptera musculus

11樓:初驕摩夜

藍鯨是海洋中最大的動物。它能長到30多米長,體重可達100多噸

世界上最大的海洋生物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海洋生物,身長18米咬合力達20噸,輕易別坐船!

13樓:斯璧完顏姿

藍鯨,200多噸,22~30米長,心臟像小轎車一樣大,血管內嬰兒可以爬進爬出,剛出生的小藍鯨比成年大象大兩倍。怎麼樣,夠大吧。

14樓:盈柔公孫俊弼

一般是鯨,但有人曾發現過幾十米的章魚!~~~非常罕見,因為章魚他每吃掉1樣東西體積就可以增長吃掉東西體積的30%以上,所以我認為這個10幾米的章魚還是有可能的!!(沒算腳)

海洋裡最大的海洋生物是什麼

15樓:柏弘和寧驥

大王烏賊體長抄

約20米左右,但深海也襲許還會有更大的大bai王烏賊,經du推測,最zhi大的大王烏賊有60米。所dao以說如果大王烏賊真有60米的話,那大王烏賊就是最大的海洋動物了。

大王烏賊生活在太平洋、大西洋的深海水域,體長約20米左右,重約2-3噸,是世界上最大的無光脊椎動物。它的性情極為凶猛,以魚類和無脊椎動物為食,並能與巨鯨搏鬥。國外常有大王烏賊與抹香鯨搏鬥的報道。

據記載,有一次人們目睹了一隻大王烏賊用它粗壯的角手和吸盤死死纏住抹香鯨,抹香鯨則拼出全身力氣咬住大王烏賊的尾部。兩個海中巨獸猛烈翻滾,攪得濁浪衝天,後來又雙雙沉入水底,不知所終。這種搏鬥多半是抹香鯨獲勝,但也有過大王烏賊用魯手鉗住鯨的鼻孔,使鯨窒息而死的情況。

這麼看來,前面所引用的2023年和2023年人們遇到的海怪,可以肯定就是大王烏賊。最大的大王烏賊可有多大?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人們曾測量一隻身長17.07米大王烏賊,其角手上的吸盤直徑為9.5釐米。

但從捕獲的抹香鯨身上,曾發現過直徑達40釐米以上的吸盤疤痕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東方龍,東方龍最大可達一千米,一般超過100米。

17樓:乾妃高綺美

現在以知最大的海洋bai動物du是藍鯨,很多資zhi料上面都有了。

至於最大的dao海洋生物麼,應

內該是巨藻

巨藻屬於褐藻類,容它們是藻類王國中最長的一族。大多數巨藻可以長到幾十米,最長的甚至可以達到200米到300米,重達200公斤。靠1米多長的固著器將藻體固定在礁石上。

巨藻的中心是一條主幹,上面生長著100多個樹枝一樣的小柄,柄上生有小葉片,有的葉片長達1米多,寬度達到了6釐米到17釐米寬。葉片上生有氣囊,氣囊可以產生足夠的浮力將巨藻的葉片乃至整個藻體託舉起來。這些氣囊有規律的排列在葉片上主葉脈的兩側。

在巨藻生長茂盛的地方,巨大的葉片層層疊疊地可以鋪滿幾百平方公里的海面。巨藻是世界上生長最快的植物之一。在適宜的條件下,每棵巨藻一天內就可以生長30到60釐米。

一年裡,一棵巨藻可以長到50多米。生長在熱帶的巨藻全年都在生長,海邊的以採集巨藻為生的漁民們每年可以收穫三到四次。巨藻的壽命一般在4到8年之間。

最長壽的巨藻可以生長12年。如果每公頃海面種植1000棵巨藻,那麼每年可以收穫新鮮的巨藻750到1200噸。

18樓:家婀植吉星

滅絕之前的是蛇頸龍,滅絕之後是鯨魚

19樓:猙獰時代

雖然這種問題一般沒不會被採納,看在很簡單的份上告訴你吧,藍鯨。知道答案了要採納,做人要有誠信。

20樓:慧茹芯

海洋最大的鯨魚是藍鯨,最大的魚是鯨鯊,海洋珊瑚礁是海洋生物的棲息地

海洋中最多的生物是什麼?

21樓:等不到你

浮游生物

海洋浮游生物是海洋生物界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不但分佈很廣,種類繁多,並且在數量上超過游泳動物和其它生物,它是海洋中最多的生物。

22樓:水晶寶石吧

地球上最大的海洋生物是什麼

海洋中最多的生物是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浮游生物是海洋生物界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不但分佈很廣,種類繁多,並且在數量上超過游泳動物和其它生物,它是海洋中最多的生物,按金字塔法則,藻類植物是在最下面,自然是最多的。藻類生物

24樓:段啟印慧麗

藻類。食物鏈的最底端,吸收太陽能轉化為能量儲存物質,是所有海洋動物的能量根源(簡單地說就是鯨吃魚,大魚吃小魚,小魚吃浮游動物,浮游動物吃浮游海藻,海藻類數量一定是最龐大的)。

25樓:詹爵雲蕙若

<。)#)))≦魚最多

海洋最大的魚類是哪種,海洋中最大的魚類是什麼

海洋裡最大的魚是鯨鯊,鯨鯊科鯨鯊屬的唯一種。體龐大,是世界上最 大的魚類,一般10公尺左右 最大者可達20公尺。體重可達20噸,每側2個顯著的皮嵴。口巨大,前位,上 下頜具唇褶。鼻孔位於吻端兩側,出水孔開口於口內。眼小。噴水孔小 鯨鯊鯨鯊 學名 rhincodon typus 是須鯊目的一種鯊魚,是...

最大的生物是什麼?地球上最大的生物是什麼?

目前是藍鯨。藍鯨是鬚鯨中最大的一種,最長者是1904到1920年間捕於南極海域的一頭雌鯨,長,體重170噸。大小比較藍鯨是曾在地球上生活過的最大動物。來自恐龍時代所知的最大的生物是中生代的阿根廷龍,阿根廷龍估計有90噸 100短噸 最大的藍鯨有多重還不確定。大部分的資料取自20世紀上半葉南極海域捕殺...

大海中最龐大的動物是什麼,最大的海洋動物是什麼?

大海和世界上最大的動物 藍鯨 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 3400釐公尺,體重為150,000 200,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 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