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除狐臭的偏方,怎樣去除狐臭味偏方

2022-04-11 18:34:22 字數 5588 閱讀 63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患有狐臭的朋友,我想她們心裡一直有乙個隱患,就是身上的狐臭用什麼樣的方法都沒有辦法去除。試過擦一些香水和精油什麼的,依然掩飾不了難聞的那種氣味,所以就打聽一下有沒有一些可以**狐臭效果好一點的偏方呢,那麼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到底有沒有呢?

其實想要去除狐臭,首先就應該扎在科學的角度上,學會規範自己的行為和習慣的,不要過於任性,或者懶散的自己,飲食也不要過於濫吃,也要科學,其實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問題,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大不了找乙個科學的好產品,比如簡汀,這樣也是可以非常有用的,可以幫助我們去除狐臭的。

2樓:

希望對大家有用。 1.用桃葉50克,南瓜葉50克,搗爛後敷患處,每日2-4次。

2.番茄葉,洗浴後在一盆溫水裡加入適量番茄汁,用兩條乾淨毛巾蘸溼後夾在兩腋窩中,保持十五分鐘就能消除狐臭。

3樓:歐巴剛螚死他

狐臭偏方之

一、冰片酒精治狐臭法使用方法:將3克冰片放入20毫公升50%的酒精中,密封後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淨腋窩,擦乾後塗上藥液,每日2次,10日為1個療程,可有效地抑制以至**狐臭。

狐臭偏方之

二、小蘇打粉治狐臭法使用方法:拿一塊沾水後的紗布(微濕),沾上小蘇打粉在患部上均勻塗抹即可。這方法基本上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使用時間別超過24小時使用小蘇打粉不會有什麼***。

但如果你使用後有任何不適就要立即停用。

狐臭偏方之

三、鮮薑汁治狐臭法制法:將鮮薑洗淨,搗碎,浸於一般的醫用酒精中,封瓶1週後提取濾液,瓶裝備用。用棉籤或棉球蘸濾液搽於腋窩處,每天2-3次,連搽1個月。

用法:塗汁於腋下,每日數次。

狐臭偏方之

四、西紅柿汁治狐臭法使用方法:治腋臭洗完澡後,取500毫公升西紅柿汁加入一盆溫水中,撩洗腋窩20分鐘,每週2次,可除。

狐臭偏方之

五、古礬硫磺治狐臭法制法:古礬10克,硫磺5克,苦參6克,蛇皮5克。以上混合研成細沫,用生薑片蘸上塗抹患處,每日兩次,數日即愈。

狐臭偏方之

六、腋臭粉治狐臭法制法:取澱粉適量與0.3ml薰衣草精油混合均勻,再依次加入6克氧化鎂,30克碳酸氫鈉及62克化石粉充分混合即可。

使用時,塗抹於腋窩,每日2次以上。能夠吸收汗液、乾燥除臭。要注意把腋臭粉放至密閉、乾燥處存放。望採納

怎樣去除狐臭味偏方

4樓:佰迪清

時代在變化,人們的觀念也跟著改變。現在,更多的人在追求個人形象的完美,可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狐臭常常成為人們追求完美的攔路虎。

對於狐臭的**也是久治不癒、束手無策。狐臭越來越嚴重勢必導致我們的生活受到嚴重的影響,會給我們帶來一系列不必要的困擾。

狐臭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大都發生於青春期,受情緒及荷爾蒙所影響,患者腋窩部的大汗腺排洩的汗液,經**表面的細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臭味。

怎樣去除狐臭味偏方?

對於狐臭的**,可以使用使用科學的產品。

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態。

過於緊張或是壓抑的情緒,就導致了情緒的不健康,打破了內分泌的平衡導致狐臭加重,相反,積極的心態對於狐臭症狀的調整也具有很大的意義,研究表明,當乙個人生活愉快、心情舒暢時,臭味物質生成減少,丁酸酯、賴氨酸等「香素」分泌增加,汗腺分泌出來的汗富有「香味」。即使平時有汗臭的人,此時臭味也可以大大減輕。

可以巧用食鹽去狐臭。

鹽具有殺菌消炎的作用,洗澡時可直接在腋下抹鹽。平日可用棉塊浸上比海水稍淡的鹽水隨身攜帶,隨時用它來除去汗水。

對狐臭的部位勤清洗。

狐臭的發生與體表細菌有著很大的關聯,雖說狐臭的**不能從此入手,但是狐臭的日常護理和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尤其是腋下**乾爽,可以有效抑制體表細菌的大量滋生,減弱細菌分解作用而起到狐臭護理的作用。

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我們很容易大量出汗,如果不及時沖澡的話,就會給細菌創造有利條件,進行大量繁殖,臭味就不可避免。

5樓:

狐臭又稱為狐臭,臭汗症等;是由患者腋窩、口角等部位的大汗腺排洩的汗液,脂肪酸,呈淡黃色,較農濃稠;脂肪酸達到一定濃度,經**表面的細菌,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臭味。所以早發現、早**,對青少年患者來說尤為重要!

狐臭發病的原因:

患者大多有遺傳家族史

許主任表示,青少年運動量大、汗多,加之正直青春期發育,大汗腺受內分泌的影響,排洩的汗液、脂肪酸達到一定濃度,經**表面的細菌,由於細菌與大汗腺的分泌物作用導致特殊臭味的形成,導致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臭味,其特殊的刺鼻味又常使人不悅,異味重故易導致各種細菌滋長及其它各種**疾病,甚至會從單側演變為雙側。

遺傳因素是引起狐臭發病的主要原因:大汗腺導致的臭汗症與遺傳因素有關,患者大多有家族史。據臨床統計顯示,父母都有狐臭,其遺傳給子女的機率可達80%,而父母一方有狐臭的,遺傳給孩子的機率近50%。

狐臭遺傳給下一代,導致惡性迴圈。

狐臭的種種危害:

對青少年的危害很嚴重

青春期的孩子心理比較脆弱,所以很容易受到外界事物的影響。提起狐臭大家都不會陌生,一些患了狐臭的青春期孩子,特別的苦惱,他們害怕別人異樣的眼神,害怕朋友對自己的疏遠,所以他們想要徹底擺脫狐臭給他們帶來的影響。

一、健康危害。

青春期發育過勝,狐臭現象較為明顯,但是很多孩子等到成年以後在進行**,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導致狐臭加重,甚至會從單側演變為雙側,對青少年的危害更加嚴重。

二、心理影響。

狐臭常見於青少年,青春期的人因為自身散發出的味道而遭到別人的異樣眼光,在精神上形成壓力、不安及挫折感,進而形成社交上的障礙,嚴重阻礙正常人格的發展。有狐臭的孩子會因為狐臭讓他失去這所有的驕傲,給孩子幼小的心靈會造成極大的創傷,影響孩子的正常生活和學習,嚴重的還會讓孩子陷入自卑、自閉之中,不願接觸任何人,失去正常人格發展。

三、學習影響。

上學之後,會被人排斥,同學都不喜歡跟患有狐臭的同學坐在一起,老師會強行安排單人桌,於是跟大家開始疏遠。性格就會變得孤僻,在學習上,不懂的時候也不好意思問,慢慢的給自己造成無形的壓力,導致學習成績下降。

專家表示,**狐臭最好的方法是選用正規的藥物來**。

—————————————————————————————————————

6樓:

1、明礬:狐臭患者只需要在空雞蛋殼裡放入少許明礬,用微火加熱到明礬溶解,等明礬冷卻變硬後研成細末搽於患處,幾天後狐臭症狀就會減輕。

2、冰片酒精:朋友們患有狐臭時只要把少許冰片放到百分之五十的酒精中,密封等其自行溶解。患者使用時要把腋窩用肥皂水洗淨後再塗上藥液,可以**狐臭。

3、番茄葉:狐臭患者洗浴後在一盆溫水裡加入適量番茄汁,用兩條乾淨毛巾蘸溼後夾在兩腋窩中,保持十五分鐘就能**狐臭。

4、滑石三仙丹:患者還可以把適量滑石,三仙丹,紫花地丁研成細末,搽在腋窩處,經常使用能有效**狐臭。

5、食鹽:狐臭患者吧適量食鹽炒熱裝入布袋裡,趁熱扎口後反覆摩擦腋窩處五分鐘,連用五天就能去除狐臭。

6、調整飲食:如果狐臭患者吃一些變質或不健康的食物,很容易加重狐臭的現象,所以患者要少吃油炸,快餐以及含有化學品的食物。

7樓:風性屬陽主動

指導意見:你好,狐臭屬於遺傳性疾病,

你可以先試試外用百弧消**,針對不同的人群效果也會不一樣。效果不好的可以選擇手術,做腋下大汗腺切除術就可以**狐臭的。

8樓: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是狐臭,腋窩毛囊腺體多,脂肪酸在流通過程中發生黏粘,沉積於毛囊腺多的地方,引起異味,

指導意見:去除狐臭保守用藥可以選擇使用佰弧肖,也可以手術**,有微創和開導手術,效果可以肯定

怎麼用土方法去除狐臭

9樓:

1、明礬:狐臭患者只需要在空雞蛋殼裡放入少許明礬,用微火加熱到明礬溶解,等明礬冷卻變硬後研成細末搽於患處,幾天後狐臭症狀就會減輕。

2、冰片酒精:朋友們患有狐臭時只要把少許冰片放到百分之五十的酒精中,密封等其自行溶解。患者使用時要把腋窩用肥皂水洗淨後再塗上藥液,可以**狐臭。

3、番茄葉:狐臭患者洗浴後在一盆溫水裡加入適量番茄汁,用兩條乾淨毛巾蘸溼後夾在兩腋窩中,保持十五分鐘就能**狐臭。

4、滑石三仙丹:患者還可以把適量滑石,三仙丹,紫花地丁研成細末,搽在腋窩處,經常使用能有效**狐臭。

5、食鹽:狐臭患者吧適量食鹽炒熱裝入布袋裡,趁熱扎口後反覆摩擦腋窩處五分鐘,連用五天就能去除狐臭。

10樓:佰迪清

在冬天,由於穿的衣物比較厚重,狐臭不會很明顯,但是到了夏天,因為人的穿著比較少,加之氣溫高而流汗多,所以異味很重,容易散發出來,使狐臭患者都不太敢去公眾場合,害怕被人聞到異味,擔心自己被人嫌棄。

總而言之,狐臭不僅會影響患者正常的工作、學習,而且還可能會影響患者戀愛和組建家庭,甚至有可能會讓患者產生自卑心理,長期下去,還容易形成嚴重的心理疾病。

怎麼用土方法去除狐臭?除了積極**,還應該在平時注意飲食健康,保持良好的作息規律,另外還可以通過一些小妙招幫助去除狐臭味。

妙招一、鮮薑汁

在咱中國,幾乎家家戶戶的廚房裡都有姜,**也就4、5塊錢一斤,不算貴。想要讓「狐臭」繞道走,可以將鮮薑洗淨,然後搗碎,再用紗布絞壓後,取其汁液。接下來,再將薑汁塗於腋下,每日數次,可以幫助去除狐臭味。

妙招二、小蘇打

相信很多人家中都有小蘇打,一包也就2、3塊錢,十分便宜。如何利用小蘇打去除狐臭呢,很簡單,媽媽說,拿一塊紗布沾水後,撒一些小蘇打粉,均勻塗抹在腋窩處。或者是將適量的小蘇打放入洗澡水中,用來洗澡。

這樣做,都可以幫助去除狐臭味。

妙招三、食鹽

食鹽,是常用的調味料。在超市,一包食鹽的**也就2塊錢左右,非常便宜。由於食鹽具有殺菌消炎的作用,所以可以幫助去除狐臭味。

不妨取一些食鹽塗抹在腋窩下,保持幾分鐘甚至更久一些,再用水沖洗掉。或者是將棉布放入淡鹽水,拿出來稍微擰乾後,夾在腋窩下,保持一段時間,再用水清洗乾淨,也可以幫助去除狐臭。

妙招四、番茄汁

11樓:積雪為糧

狐臭很多人都非常煩惱的乙個疾病,狐臭雖然不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但是會影響人的心情和人際交往,尤其是夏天,人很容易出汗,狐臭味道就會更大,那麼夏天怎麼掩蓋狐臭?去除腋臭的6個民間偏方。

夏天怎麼掩蓋狐臭

多幾次澡

首先狐臭者一定要愛洗澡。夏天本身就很熱人愛流汗,就算是沒有狐臭的人,不天天洗澡體味也會很大。為了不讓自己尷尬,狐臭者最好是早晚洗澡,用比較香的香波清洗自己的腋下,將味道減淡。

噴灑香水

大家都知道西方人是很愛噴香水的,西方的香水製造業也是非常發達的。那麼你知道其中的原因嗎?西方的飲食習慣就是長期攝入大量肉類,很少食用蔬菜,再加上遺傳因素等,西方人中的狐臭概率是非常大的。

而香水可以很好掩蓋狐臭的味道。

呆在空調間

夏天之所以覺得狐臭味道大,是因為夏天溫度較高,容易腋下流汗。再加上夏天穿得都比較清涼,狐臭的問題一下子就變得嚴重了。這就給小夥伴提供乙個資訊,狐臭者求職一定要注意,盡量選擇有空調的地方辦公,這樣就能避免狐臭的尷尬了。

注意服裝面料

那麼狐臭者在選擇衣服時有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呢?答案是有的。狐臭的人最好選擇全棉布料的衣服,避免化纖。

大家都知道化纖衣服雖然經久耐用,外表有型,穿起來卻是很悶氣的,令人出汗不止。對於有狐臭的人來說,應該選擇輕薄透氣的棉衣服。

狐臭怎麼去除根治狐臭的小竅門,狐臭怎麼去除小竅門 六個小竅門幫你輕鬆根除狐臭不留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每天都要洗澡,或者動手術,不然很臭的 狐臭怎麼去除小竅門 六個小竅門幫你輕鬆 狐臭不留 這3個民間小偏方 1 茶葉水具有去汙垢 除汙漬的效果,它對於減輕腋臭症狀也有奇效。可取適量的茶葉,煮成濃茶葉水,然後塗於腋下。每天塗兩到三次,一兩個星期之後,腋臭症狀可以明顯降低。2 將食鹽放...

孩子狐臭怎麼辦去除狐臭小妙招,狐臭怎麼去除小竅門 六個小竅門幫你輕鬆根除狐臭不留

孩子還小,建議日常護理最重要 狐臭怎麼去除小竅門 六個小竅門幫你輕鬆 狐臭不留 別人給介紹的,6月用了芷 狐 源確實好了,沒有味道了。這個可以試試的 除狐臭小妙招,怎麼去除狐臭有效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有狐臭怎麼辦 生活中的小妙招 做手術唄,徹底消除乾淨 怎麼去除狐臭最有用,小妙招去狐臭 想要去除狐...

如何去除狐臭

不知道,但是我在網上看到過一些偏方,希望能對你有用。1.薑片沾酒可以 狐臭。2.擦那個可能會很痛,我聽過治孤臭的最簡單方法,就是每天早晨起床拉泡尿,將尿液塗在腋窩3分鐘左右,然後沖洗乾淨就可以了。連續塗幾天就好了。3.田螺乙個,巴豆一粒塞入田螺中,田螺會出很多水,用此水搽患處,即愈。4.塗金黴素眼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