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到洋河多遠啊,宿遷到洋河有多久,從宿遷去洋河怎麼方便

2021-09-16 21:53:12 字數 1970 閱讀 2600

1樓:那年的青楓葉

駕車路線:全程約32.1公里

起點:宿遷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南湖路行駛330米,左轉進入平安大道2.沿平安大道行駛230米,右轉進入洪澤湖路3.

沿洪澤湖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4.沿迎賓大道行駛1.

2公里,直行進入環城西路5.沿環城西路行駛700米,直行進入新揚高速6.沿新揚高速行駛60米,直行進入新揚高速7.

沿新揚高速行駛10.9公里,朝淮安/徐州/觀音機場/鹽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宿遷南樞紐

8.沿宿遷南樞紐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淮徐高速9.

沿淮徐高速行駛11.4公里,在洋河/陳集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1.

2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洋陳線11.沿洋陳線行駛390米,直行進入羊青路12.沿羊青路行駛2.

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中大街13.沿中大街行駛590米,左轉

14.行駛10米,右轉進入中大街

15.沿中大街行駛6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洋河鎮

2樓:匿名使用者

宿遷市區與洋河距離約20千米,宿遷汽車北站做51路直達洋河

宿遷到洋河有多久,從宿遷去洋河怎麼方便

3樓:用心大愛無疆

109(客運東站發車)路經過老城區,或者乘坐108(水景公園首末站發車)路經過長途汽車站,兩班都直達洋河,其中108路終點站是洋河火車站。

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們幫個忙,坐車上丟了錢包,有兩張銀行卡還有幾十塊錢,大概11點半到11點50丟了

從宿遷長途汽車站到宿遷的洋河鎮怎麼走啊 ,大概要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看您是開車的吧,這樣就好啦,你直接從宿遷南上高速,二十分就到洋河啦.怎麼上高速問任何一司機都行,

宿遷到洋河鎮做什麼車?在那裡坐車?打車多少錢?誰能告訴我

6樓:江北牧吾

坐51路直接到洋河,從北站出發。如果您在市區的話建行、宿遷中學、人民醫院、項王故里、宿遷學院都有站臺。 票價4塊。路程半個小時就到了。

另外,你也可以搭宿遷中學老校區的西門口對面的加油站出口處,有幾輛計程車。都是往洋河去的。5塊一個人。人滿發車。超過6點就是10塊一個人了。

如果你一定要搭計程車,先談**吧。我上次從楚街打到洋河談好**是35塊(註明:當時是夜裡實在沒車,否則肯定不會讓他宰)

7樓:匿名使用者

9路,3塊,在老宿遷中學西門口

宿遷汽車客運站到洋河火車站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9.8公里

起點:宿遷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80米,過左側的車站廣場,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沿人民大道行駛420米,右轉進入項王路3.沿項王路行駛9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西湖路4.

沿西湖路行駛400米,直行進入西湖西路5.沿西湖西路行駛150米,直行進入西湖路6.沿西湖路行駛90米,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440米,直行進入新楊高速

8.沿新楊高速行駛8.0公里,過船行乾渠大橋約1.1公里後,直行進入新揚高速

9.沿新揚高速行駛1000米,朝淮安/觀音機場/徐州/g251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宿遷南樞紐

10.沿宿遷南樞紐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淮徐高速11.沿淮徐高速行駛11.4公里,在洋河/陳集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2.沿匝道行駛850米,直行

13.行駛280米,左轉進入洋陳線

14.沿洋陳線行駛450米,直行進入羊青路15.沿羊青路行駛950米,左轉進入徐淮路16.沿徐淮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洋河大道17.沿洋河大道行駛230米,右轉

18.行駛260米,左前方轉彎

19.行駛2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洋河站

從宿遷到駐馬店火車,從宿遷到駐馬店火車

樓主你好 宿遷沒有火車,先乘坐汽車到徐州汽車站下車,然後乘坐火車到駐馬店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1112 1113 青島 漢口 空調普快 徐州 01 37 駐馬店 08 14 555 06 37 70元 k1162 k1159...

宿遷金陵大飯店到蘇州多少公里,宿遷到蘇州有多少公里

去老街啊 那裡比較實惠 宿遷到蘇州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1.0公里 起點 宿遷市 1.宿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南湖路行駛330公尺,左轉進入平安大道 2 沿平安大道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洪澤湖路 3 沿洪澤湖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1....

從宿遷到鎮江多長時間 是大巴嘛?希望準確點謝謝了

這個大概3.5 4個小時,從泗陽到鎮江大概這個時間,宿遷應該差不多,如果全程高速的話就會快點,長途肯定是大巴,一天應該有2 3趟,泗陽早上兩班,中午一班,宿遷到鎮江估計也有2 3班,很近的,洋河到鎮江隔天有一班車。這個太熟悉了,做直達車要6個小時,要從安徽繞一圈,基本不走高速,車況差路況更差,車內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