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狐臭怎麼辦有什麼辦法根治,有輕微的狐臭味怎麼辦

2022-01-03 16:56:51 字數 1393 閱讀 4523

1樓:匿名使用者

腋臭,即「狐臭」,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以及交際。

2樓:

1、減少對腋下**的刺激:不要經常剃、拔腋毛,以免引起毛囊增生、肥大。如果大汗腺腺體肥大,可過多地分泌汗液及加大脂質類排洩量。

2、區域性用藥:外用藥有抑汗、止汗的作用,減少細菌繁殖,避免臭味發生。比如用乾淨的生薑切片外擦,每日2次,每次在雙腋窩擦約5分鐘。連搽1個月。

3、注意個人衛生:常用肥皂清洗患處,勤洗澡,勤換衣服,保持**乾燥、乾淨。尤其是保持腋窩、會**、乳房等部位的清潔,每天要用肥皂水清洗。

4、要選擇合適的衣服:女性狐臭患者最好不要選擇絲質、緊身、牛仔類衣服,導致**與衣服緊貼,阻止分泌液的揮發,成為細菌的培養基,促使一些細菌滋生、分解,加重特殊異味的產生。最好選擇寬鬆棉質的衣服。

5、運動後要洗澡:劇烈活動時,會大量出汗,給細菌生長創造了有利條件。因此,運動後一定要洗澡,清潔**,勤換內衣,減少細菌繁殖。

6、飲食的合理性:戒菸酒,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蔥、蒜、辣椒、芥末等。

有輕微的狐臭味怎麼辦

3樓:卯竹季午

盡量保持腋下乾淨,乾燥,常以沐浴乳或香皂清洗即可,因為腋毛上可能附有異味的汗水,所以腋毛因刮了,長期使用外用抑汗劑加抗生素即可

4樓:

近年來狐臭成為了當下最赤手可得的話題,男女老少都深受其害,一直在尋找能夠去除狐臭的方法,不少人為了能夠去除狐臭,已經嘗試了很多方法,但是真正有效的卻是少之又少,什麼**狐臭效果好?快來一起看一下吧!

什麼**狐臭效果好?好產品讓你去狐臭更快更有效

1、生薑去狐臭,這是**狐臭最為簡單、方便的一種方法,將生薑洗淨切片,在腋下來回擦拭,持續擦拭5分鐘即可,每日2次。此方法對於**輕微狐臭有一定的效果。

2、用新鮮艾草取葉剪碎搗爛,在清洗完腋下之後,敷在腋下或者用紗布包裹夾在腋下15分鐘,每週2次即可。此法對於輕度狐臭患者比較有效。艾草有除異味,清新空氣的功效。

除此之外,艾草還能有效抑制細菌的增殖,具有祛濕除菌的作用。

?好的生活習慣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注意個人衛生,在平時應該做到經常沐浴更衣,尤其是內衣要常洗常換,讓自己的腋下保持乾淨、乾燥,這樣腋臭的症狀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得以緩解。

2、在飲食上應該注意盡可能少吃紅肉,也就是豬肉和牛羊肉等,同時還要少吃油炸食物、辛辣食物,這樣腋臭的症狀就能有所緩解。

3、穿寬鬆的內衣。青年男女喜歡穿緊身衣、牛仔類衣服等,導致**與衣服緊貼,阻止了分泌液的揮發,特別是夏天使這些區域性溫度高、濕度大,成為細菌的「培養基」,促使一些細菌滋生、分解,而產生特殊的異味加重。

惠州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辦有狐臭怎麼辦

去醫院靠手術去掉把,現在最好的辦法應該是這個了,其他的都沒什麼用的。我就知道伊莉莎白,那裡。狐臭患者還要注意平時對自己身體衛生的清潔情況,同時要注意在飲食上多吃一些清淡不油膩的食物。最好是選擇佰迪請,都可以有效好轉的。禽獸形類,依本體生者,猶分其性質有毒無毒者,況異像變生,豈無毒乎。倘不慎口,致生疾...

男友有狐臭怎麼辦,男朋友有狐臭怎麼辦

男朋友有狐臭的話,這只是乙個小手術而已,如果你不想做手術的話,噴點藥也是可以的,其實這個事情根本就不是乙個大事,你這說出來感覺像對你是非常大的乙個事一樣,如果你喜歡她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帶著他去醫院裡做乙個除狐臭的小手術,非常的簡單,隨做隨走,所以我也想跟你說一下,以後出現了這種小問題的話,你要在網上...

小女孩11歲有狐臭怎麼辦,11歲女孩有狐臭怎麼辦

小女孩11歲有狐臭,可以通過微創手術進行 後狐臭的味道有明顯改善。趕緊帶他去醫院看一看,現在小孩子還小,不知道可不可以通過微創手術 自己沒辦法,醫生有辦法,只要肯化錢,有希望。小女孩11歲有狐臭怎麼辦?到醫院找大夫檢查。大夫一定有辦法。到醫院去 現在已經有辦法 了。11歲女孩有狐臭怎麼辦 愛你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