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治狐臭,都秋天了,但是身上還是有異味

2021-09-16 22:06:02 字數 3478 閱讀 1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休息,不要做出汗多的運動,保持身體的乾淨清爽,太丷醫堂,腋下出汗可以用紙擦擦

2樓:凝甫集腋留香露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有狐臭是可以治好的,一般採用有手術或者藥物進行**,如需手術**需要去正規的大型醫院更為安全,一般並不推薦手術**,**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不好還會留下疤痕。大多數患者採用藥物進行**,安全可靠。

**狐臭的一般藥物大致分為以下幾種

1,抑制排汗類藥物:脂肪酸等有機物質要通過排汗過程排出。用藥物減少排汗,就可以減少脂肪酸等的排出,達到減輕狐臭的目的。

這種方法適用於短期除臭,停止用藥時,腋下恢復排汗功能,狐臭又會出現。在用藥過程中阻止了腋下正常排汗,會有不適感。

2,以香掩臭類藥物,通過香體噴霧掩臭:簡單講就是「以香掩臭」,主要是應用花卉或其他植物中提取的香料成分製成香粉或香水,噴塗於腋部,用香氣遮蓋汗臭味。此方法只能掩臭,並不能達到**效果。

只適合輕度患者,在外出時可以緩解一**味。

3,殺菌除臭類藥物:狐臭是因為分泌的蛋白質、脂肪酸等被細菌酵解產生異味形成。用殺菌藥物塗於腋下,殺死致臭的細菌,保持腋下清潔,可以避免狐臭。

這也是一種短期除臭的辦法。停止用藥時,細菌大量繁殖,異味便不可避免。另外長期用殺菌藥會使細菌產生耐藥性,對人體健康不利。

狐臭**最好是選擇中藥或者純植物萃取的藥物可以從源頭上去除狐臭,而且不易**,是大多數患者的首選方法。

武漢治腋臭,衣服上有異味,洗了還是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狐臭,去做個小手術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休息,不要做出汗多的運動,

太丷醫堂,腋下出汗可以用紙擦擦,保持身體的乾淨清爽

衣服也穿寬鬆棉質的,緊身的衣服盡量不要穿

上身有異味可是不是狐臭應該去醫

5樓:破折號

有狐臭就要及時的**,要不然身上的狐臭會越來越嚴重

身體有異味不是狐臭就是臭味怎麼辦啊別人

6樓:雙子

1、勤洗澡

2、多穿寬鬆的衣服

3、辛辣刺激食物要忌口

不能排除是狐臭,盡量去**科檢查一下,確認一下。

腋下只要有異味就算狐臭嗎

7樓:破折號

腋下有異味不一定有狐臭,可能是由於夏天運動出汗導致的,只要清洗就可以很有效的祛除這種臭味。

腋下出汗有異味就是狐臭嗎

8樓:酒後吐真言時代

這個是不一定的,大汗腺受內分泌的影響,在青春期才開始分泌活躍,故大

汗腺引起的臭汗症多在青春期出現,到老年可減輕或消失。

有狐臭基因的人,一般是到了青春期以後激素變化才開始有狐臭,青春期以前的孩子看不出來。另外,飲食、情緒、姨媽期等也會影響體內激素水平,從而影響狐臭的程度。

◎ 其實人壓力大時,更容易導致人體毛孔較粗大的部位出汗,應讓自己放鬆心情,避免情緒太過緊張。

◎ 流汗時人體會自然排出體內廢物,所以平時運動完或者大量出汗後,應該立即擦拭,保持身體乾爽。

◎ 大蒜、洋蔥、韭菜的味道會從汗腺滲透出毛細孔,所以少吃這類重口味的食物,也可以減輕汗臭味喲。

腋臭患者日常生活中要做到:

1.衣著要透氣涼爽,出汗後及時擦乾,並外用爽身粉、外用予香琳。

2.忌辛辣刺激食物,戒菸戒酒。

3.每天用肥皂水清洗幾次,破壞細菌生長環境。

4.要保持心情開朗,且不宜做劇烈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體味任何人都有,只不過是味道有別輕重而已,歷史上香妃也是腋臭只不過是芳香型人們容易接受,軍犬破案都是利用人體的味道。所謂腋臭是指在正常情況下在30公分以外能夠聞到的。年輕人出汗味道較大是正常的,因為汗液與尿液只是濃度不同。

另外有的年輕人是心理作用,自己認為味很大,但別人聞不到,只是特敏感,別人的任何表情都懷疑是別人聞到味了,實為精神作用。如果真是狐臭可以手術**是唯一的方法,現在一般都用微創手術,會減輕症狀,也不是**,因為大汗腺不止在腋下,**也較豐富。

10樓:灬7度

狐臭,又稱腋臭。別手術,沒用。這玩意目前不能**。

手術只能保一時。如果是輕度的,去藥店買藥噴,噴一次可報一週(正常,不是大出汗情況下)。重度的估計噴一次保2天,其實重度的基本就可以放棄了。

有腋臭的人少出汗,多洗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排汗,新陳代謝,有些味道是正常的。運動後是全身在出汗,體液不是集中於腋下汗腺排放,所以腋下味道反而不是最重,但全身還是會有汗臭的

12樓:優潔咖祛狐臭

狐臭又稱腋臭。

腋部臭汗症,是指腋下大汗腺分泌物具有特殊臭味的一種疾病,本病常有家族遺傳史,好發於女性,常在青春期達到高峰,隨著年齡的增長,症狀逐漸消退。多在夏季或劇烈運動出汗後,症狀加重。

汗臭是汗液經細菌分解後沒及時清洗而出現一種汗的味道,沒有狐臭,類似於狐狸臭,不是很刺鼻,是一種正常汗的味道,這就是狐臭和汗臭的區別。

13樓:麼珉樊合

我也有同樣的經歷,平時多注意衛生勤洗澡。我的也是後天才有的。就是開始沒注意以為是汗味。後來就有了狐臭了。你的現在抓緊**現在還比較好治。我是用533**好的

14樓:婁鴻完顏博遠

腋臭一般是由於遺傳,內分泌,區域性細菌感染等引起,像您所述情況不排除,現臨床通過手術是可以達到徹底**的,手術**後對於下一代的遺傳機率很小,但不排除,因為遺傳基因是改變不了的.

15樓:滿楓麻雅豔

狐臭乙個遺傳性疾病~傳染的可能我不敢亂說~也就是說與有狐臭的人一起生活~並不一定會患病。

但是,我很不幸的告訴您~如果父母雙方都有狐臭的話~您患病的機率比較的~但是不要悲觀,如果您看到了我的回答~秉著負責任的態度我希望您能提供給我一點兒其他的資訊。(1)家庭的衛生環境(2)家族病史(也就是說,父母親的雙方的家族裡面多少人有這個病),現在的消除方法很,效果因人而異。這方面比較有研究的法國,他們的那個

零⑥⑨③①

也是相當出名

16樓:虞慶富為

根據你的描述,估計為狐臭又稱「腋臭」,一般和遺傳有關,屬大汗腺發育異常引起。

你目前情況可以先保守**,可以區域性搽冰片、滑石腋臭**粉、西施蘭露,減少汗腺分泌。勤洗澡、勤換衣,可用中性皂如舒服佳清洗大汗腺較集中的地方,養成早晚沐浴的習慣。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考慮手術破環汗腺。

17樓:印禮梁承基

病情分析:1,考慮是腋臭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是汗腺的異常分泌引起的。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

意見建議: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的通暢,便秘可以加重症狀的,區域性可以用止汗立珠液祝你健康。

我男朋友有狐臭,但是我們還是結婚了,他的狐

1 好的心情。研究來表明自,當乙個人生活愉快 心情舒暢時,臭味物質生成減少,丁酸酯 賴氨酸等 香素 分泌增加,汗腺分泌出來的汗富有 香味 即使平時有汗臭的人,此時臭味也可以大大減輕。因此保持舒暢的心情對狐臭大有裨益。2 改善環境。生存環境潮濕或炎熱多雨,加之病人身體虛弱 脾胃失健 濕邪易蓄積體內化而...

都立冬了,為何還象秋天的氣候呢,立冬之後還 是秋天嗎?

立冬只是中國傳統上認為冬季開始的節氣,不代表真的冬季到來。各地隨緯度不同,入冬的早晚不同。氣象上認為連續5天,每天的平均氣溫在10攝氏度一下,才是開始進入冬季。希望採納 節氣表是春秋戰國時做的,範圍也應在北達遼寧 燕國 南達湖南 楚國 在海南,廣州,吉林,黑龍江,拉薩,烏魯木齊完全不適用,立冬應水開...

我們都結婚了,但是我還是夢見我暗戀的人

世上的悲哀真的很多,可是結婚物件不是自己喜歡的人這也夠悲催的。只有乙個理由,沒有愛的資格,那個人不是你的。但是既然結婚了就不要想三想四了,老老實實的過日子吧,否則呢徒增煩惱。現在的婚姻不是你自來己選擇的嗎?自!曾經喜歡的人,無論多好,那都已經是歷史是屬於過去式的事情了,做人要理智哦。如果是你自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