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情不好時,什麼方法能讓自己平靜下來

2021-09-16 14:07:00 字數 1378 閱讀 4228

1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你喜歡幹什麼?看電影?那就去找一部電影看……

或者找乙個好友傾訴一下……

哭一場也不錯,沒事幹嘆一嘆氣……

2樓:匿名使用者

** 睡覺 和鐵兄弟去瘋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外走走,或去旅遊一下,反正不要留在家中亂想。

4樓:小樣大哥呀

我們總是習慣了胡思亂想。吃飯時想著工作的事,工作時又想到晚上吃什麼。思想根本無法停下來,享受片刻安寧。

現在,許多研究表明,成年人能夠集中注意力的平均時間是20分鐘。冥想可以提高我們的專注力,延長我們的專注的時間。冥想還可以增加創造力,改善記憶等等。

內觀你的內心,回來自己的身體。回到當下此刻。真正快樂只有在當下才能體會到。

你必須活在當下。調查顯示,許多有名的人士都在冥想。如科比kobe briant, steve jobs, 福特汽車的老總都在推崇冥想,冥想曾是賈伯斯的靈感**。

如果此刻你正在經歷一些艱難,你不凡考慮每天空出一點時間做下冥想。冥想很簡單,就是找乙個暫時不被人打擾到的地方,以你覺得舒適的姿勢的坐下來,專注在呼吸上,在自己的內心。下面的這幾個步驟教你如何通過冥想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

第一步,剛開始時坐來來時,你可能發現自己的念頭非常的多,內心無法平靜下來,內心像有千騰萬馬,不要著急,我們要做的並不是把野馬關進籠子裡,我們是要馴服他。

比如在冥想的時候,你的心意總在計畫著工作,你就順著你的心意,想像自己去到工作場所,走進辦公室,坐在那裡冥想,下次你的意識又跑到了別處,你就想像自己到那個場所的中心冥想,一直這樣,心意去到**,你就跟著心意去到那裡的中心坐下來冥想。

你會奇怪,哎,那這樣子不還是一直跟著心意跑嗎?是的,可是以前你是沒有意識的跟著跑,而現在你是有覺知的跟著它。這樣子練習,最終念頭會越來越少,這樣你就能安安穩穩的打坐了。

第二步,專注內心,只是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心,開始呼吸,想像你的心是整個世界的仁慈之源,將這股能量散發出去,遍布整個房間,再到整個地球,乃至整個宇宙。這股能量**世界。第三步,冥想結束後不要從你的感受中一下子跳出來,你要盡量的繼續維持這種平靜。

每天給自己二十分鐘的時間,放下手中的工作,放下一切。靜坐冥想。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這種冥想會給你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

心情不好的時候自殘能平靜下來

5樓:萩葉檸

也許是抑鬱症狀吧,你去看看心理醫生,讓他開導開導你,不太嚴重就記得別吃藥,精神類藥物對身體不好也會有很大的***。還是盡早去看看吧。運動什麼的確實會好轉,但我現在還是感覺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了。

6樓:

不算病態的程度,但是你可以控制住!換一種方式宣洩!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心情不好時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心情不好時,怎麼讓自己快樂起來呢?

當你決定了方向,勇氣可以帶你走得更遠。許多人都企求著生活的美好結局,殊不知美好與否根本不在於結局,而在於追求的過程。真正的旅者,不在於走過了多少地方,而在於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開心生活!快樂工作!與你共勉!為你加油!找個開朗的朋友聊天,或找件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只要認真去說 去做,很快心情就會變好...

心情不好時吃什麼食物能讓人心情開朗

11種食物趕走 秋愁 全麥麵包 全麥麵包可以說是一種可以吃的抗憂鬱劑。全麥麵包能幫助吸收調節情緒的色氨酸,在吃富含蛋白質的肉類 乳酪等食品之前,先吃幾片全麥麵包,可以保證色氨酸進入大腦,而不至於被其它氨基酸擠掉。什麼都可以 小甜品 甜品能為大腦提供必需的能量,使人的精神進入最佳狀態,感覺精力充沛,還...

心情不好時為什麼不願意說話,為什麼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愛說話不愛理人?

同感 心情不好的時候人的神經系統有點 冷 還有現在天氣比較冷,這對人的心情也是有影響的!心情不好的時候,找幾個知心的朋友聊聊天,喝喝茶,這樣很管用的啊 那你一定是碰上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了吧.而且是同一件事情沒有解決好,或接二連三出現在不順心的事情都聚到一起了吧?大多數人心情不好時都會比較沉默的,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