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作文,要有事例!求求各位了

2021-09-16 14:11:20 字數 1840 閱讀 2286

1樓:紫梓之夢

我特別愛打桌球

我雖然剛上五年級,可是在桌球場上已經拼搏4年了。著4年當中,有苦、也有樂。

一年級的時候,我開始到業餘體校去練習打桌球求。那時我很天真,認為大桌球求一定非常好玩。後來,我才慢慢懂得,大桌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春天和秋天不算什麼,到了寒冷的冬天,那苦勁可真夠受的。

室外冷得要命,我們還得出去跑、跳繩、穿上球鞋兒,一會兒腳就凍疼了。室內取暖條件也不大好,那麼大的練習館,只聲1個大爐子,訓練時,我的手真是懶得伸出褲兜。手只要一伸出來,一會就覺得發木,拿不住拍子。

到了炎熱的夏天,就更讓人難受了。這時,又正是教練讓我們苦練球藝的時候。外面,火辣辣的 太陽炙烤著大地,桌球館裡更熱得象蒸籠一樣,教練一籮一蘿地給我們發、球。

我跑前跑後,跑左跑右地接教練發來的球。一籮就是百來個球,要連線三四籮,一會兒就累得大汗淋漓,上氣不接下氣了。練球結束了,還要到田徑場上去跑幾圈。

一口氣要跑1000公尺,跑下來,嗓子就幹得冒煙似的,球衣已經全濕透了。

在訓練中,除了苦以外,也還有憂愁。有時因為乙個動作不對,就要連續重複練上百遍。教練看了,臉上露出嚴肅的神情,我就知道還不行,只好咬著牙繼續練。

這時候,只覺得憋著一肚子委屈沒處訴。訓練下來,兩腿象灌了鉛似的,拖著疲憊的身子,拎著濕透的運動衣走出球場。

經過教練的啟發和指導,我深深地懂得,大秋不光要拼,更重要的是要有高超的技藝,要賽智慧型,賽靈巧。通過刻苦的練習和實踐,教練教我的技術,終於能熟練地掌握了,並且在比賽中發揮了威力,這使我分外高興,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在一年一度的全北京市桌球比賽中,我在桌球台上激烈地拼搏著,過五關斬六將。

每當取得了好成績的時候,我就把以往訓練的艱苦和憂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就愛看那白色的小球在眼前飛舞。在這銀球的飛舞當中,有苦有樂,有喜有憂,既磨練了我頑強拼搏的意志,又增強了我的體魄。我特別愛打桌球。

暑假趣事

暑假生活就象乙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的記憶。那張網捕撈著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情。其中有一種,今天還時時縈繞在我的腦際,使我感覺當時的甜美、情趣。

暑假的一天清早,我來到姐姐家,看見她手裡正那著乙個紅色的雞蛋。姐姐對我說:「迎春,你信不信,這只雞蛋會跑。

」我笑著說:「鬼才相信你的話呢。」姐姐說:

「不信你瞧著,」說完,她把雞蛋放在水泥地上,在沒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那個雞蛋竟真的滾了起來。雞蛋怎麼會滾呢?我迷惑不解。

我把雞蛋拿起來放在耳邊一聽,裡面有沙沙的聲音,這聲音著實讓我吃了一驚!我問姐姐:「這裡面有什麼東西?

」姐姐一連嚴肅地說:「這是神蛋,是我家母雞下了10天10夜才下出來的。說不這下是哪路神仙下凡,投錯了胎。

」我更是吃驚了,這中神話裡的事,難道是真的?我不相信,問:「不會吧,快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姐姐小笑了,說:「看把你急的,這裡頭裝的是乙隻蟲子,蟲子一爬,雞蛋也就滾了起來。」你也幫我做乙個,性嗎?

「我央求她。姐姐滿口答應:」行。

「到了我家,我按照姐姐話,找了乙個一旦,有捉來了乙隻,姐姐把雞蛋的一頭挖了乙個小洞,把蛋黃清倒在碗裡,又用水把 裡面的地方吹乾,把蟲子放進去,用一張紙把洞口糊住就,然後,用紅墨水染紅,「滾蛋」就做成了。往地上一放,蛋竟真的滾了起來。兩個蛋一前一後得滾著,太好玩了,逗引 得爸爸、媽媽也趕來湊熱鬧……屋裡不時地穿出我和姐姐歡快的笑聲。

時光如梭,往事如煙,我們又開學了,暑假中所放生的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在我的腦海中,隨著時間的推移一漸漸淡薄,而惟有「滾蛋「這件不起眼的小事留在我的 腦海中,並深深地扎下了跟,每想起它,我就忍不住想笑,多有趣、多快樂的暑假生活啊!

2樓:手機使用者

暑假難忘的一件事 ,然後開頭點題,結尾扣題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要自己寫!!不能抄襲!!

母愛作文要有事例六年級,母愛作文要有事例800字六年級

愛,是美好的。母愛像參天大樹,為我遮蔭擋涼 母愛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 母愛像乙隻小舟,送我到成功的彼岸。一天下午放學,我揹著書包一蹦一跳的來到媽媽的辦公室裡,寫完作業後,我想 現在這麼無聊,要不我去看看媽媽在幹什麼吧!於是我像做賊一樣 因為媽媽說,好好寫作業,她在里屋整理材料。躡手躡腳的走進了材料...

感恩父母作文要有事例的,感恩父母作文400字要有事例的!

有一種感情,常年圍繞在你的身邊,以至於你忽視了它的存在 有一種感情,永遠呵護著你的心靈,使你麻木了它的厚重 有一種感情,一直支援著你前進的步伐,以至於你忘記了珍惜 也許,我們曾因為勞累時朋友的一句問候而感動 也許,我們曾因為迷途時路人的指引而感激 也許,我們曾因為沮喪時師長的關心而感敬 也許,我們曾...

作文 《最的生命》數最少,要有事例證明

最純潔 可愛的生命 乙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職業,然而,人們卻一直把 稱為 白衣天使 每當我們到醫院看病,我們總是認為醫生是主角,其實不然,我們往往接觸 的時間要大於接觸醫生的時間。醫生只負責給病人診斷病情,而 要遵照醫生的囑咐給病人送藥 吃藥 打針 量體溫 包紮傷口等。所以,才是醫院裡名副其實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