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不好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都是正能量

2021-03-04 08:57:22 字數 559 閱讀 6784

1樓:享受不悔人生

人生在世煩惱抄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心態,做什麼事不要總是想到壞的一方面,往好的方面想,多和心態好的人做朋友,說不定他們的正能量也會感染到你,看點喜劇,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情,多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遇到什麼事,做好最壞的打算 大不了一死,這樣 你就什麼都不怕。

4樓:匿名使用者

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每個人都有情緒不好的時候,要學會自我調節,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怎麼樣才能心情放寬一點,我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心放寬一點?

心理因素,沒有良好的心態所致。消除煩躁易怒情緒,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治本良策。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

我心情不好,怎麼才能好起來,心情不好時,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好起來呢?

尋找心情不好的原因,才能有益調整心態。不可能無緣無故地情緒低落。找到了原因,再把問題乙個乙個解決掉,不要讓它堆積起來變成無法收拾。調整心態的三要點 找問題,分析問題,制定方案解決問題。不良的情緒沒有乙個疏導渠道會在心裡發酵成災,找個值得信任的朋友說出你的心裡話,不願說也可以寫日記整理自己的情緒,你會...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喜歡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喜歡乙個人

多做一些讓那個人不喜歡的事,讓他討厭你,甚至恨你,一見你就跟見到仇人一樣。長此以往,我想你也喜歡不了那個人了吧 這個建議真實有用,我試過。放不下,有的是因為覺得還有希望,有的是因為轉移不了注意力,還有的是視野被狹小在了這乙個人身上,眼界開闊容易忘掉乙個人 為什麼要這樣?喜歡就喜歡唄,就不要去想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