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S(速度生活)後驅車用滑鼠怎麼練漂移

2021-09-16 07:13:56 字數 2523 閱讀 343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練習漂移從xrt開始,漂移是一種技術,但是與車輛本身的調教也有不小的關係,所以乙個合適你的set不可少,一些大師入門的調教都不錯,你可以在伺服器上跑的時候問大師要一些入門的調教,找到適合自己的,然後專心練習掌握這個調教,練習漂移的時候,有2個最基本的基本功,就是繞圓(大圓相對容易,慢慢練習,向小圓,最後練習繞樁)和畫8字,入門基本功要練的紮實,找到漂移的那個感覺,並且要慢慢掌握控制那個感覺,基本功可以最為重點練習,同時輔助練習場地賽,現在rsdc場地賽都很好,相對容易,練習場地的時候,要注意幾個要領,第一,是路線,路線看大師跑,自己記下,多加練習,而且要慢慢的搞懂為什麼是這樣的路線,漂移的路線正常都是最好的拋物線,可以輔助你去理解,第二,每個彎的過彎速度和檔位也要熟記在心,第三,也是最關鍵的建立在前面二者基礎之上的就是油門和方向的控制,以及剎車和手剎的輔助使用技巧,這就要靠自己去練習琢磨了,是別人告訴不了的東西,2個基本功就是培養這種控制能力的,然後要練習,再練習,直到熟練。賽道相對場地偏難一點,但是,和場地賽是一樣的道理,三個注意點。等場地和賽道跑熟悉了,可以比較自如的連起來,那就是你會漂移的新號,你也正是入門漂移了,可以去琢磨真正的漂移了。

漂移,以極佳的路線,穩定,大角度(可以是滿角度)為尊,在lfs裡,以紅胎,穩定,大角度,好路線,為高手或者大師,也是一些車隊的要求。關於熱胎和大角度的練習,更需要操作的細膩性和準確性,需要對油門和方向更精準穩定的控制,以及剎車和手剎的輔助巧妙技巧,這些都是別人告訴不了必須自己去練習琢磨的東西,所以想漂好,想穩定,想大角度,就練習吧,三多,多看大師跑,多練習,多自己琢磨(差距在**,哪個彎過的不好原因是什麼,然後,投入到一下三多過程,往復,看,練,想,就慢慢的掌握享受漂移)紅胎的練習過程也伴隨在平時的練習之中,另外,值得注意一點的是,從你開始懂漂移之後,就會發現紅胎相對容易,所以可以先從自己感覺的適當的溫度開始練習,最後練習冷胎(參考溫度,80,100,120,150,180,爆胎,60,冷胎,可以依照這樣的順序練習,從80度練習,等自己感覺掌握之後,然後練習100度,然後慢慢的120,慢慢練到最後的冷胎,最好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貫徹,從冷胎開始漂一直到爆胎,反覆練習,直到掌握位置,這是相對進步較快的跑法和練習方法,但一定不可以投機取巧,漂移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一定要切記多加訓練 )。 關於漂移裡面的一種玩法,跟車漂移,也是一種樂趣,和講究默契的同步控制跑法,關於這裡面的一些細節,不必需要多說,因為等你到這個程度的時候,你自然而然就知道了,只簡單提一下,就是2個字,同步,路線,控制,角度,等,關於帶車和跟車的走線問題(二人,三人等)不過多闡述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關於其他車輛,fr不做過多解釋了,原理一樣,關於ff漂移的跑法我也不做闡述了,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研究研究,記住ff漂移的入門漂移幾個關鍵點,第一,小角度,第二,高檔位,第三,中低油門,入門之後你會發現另乙個世界的。還有就是關於四驅的漂移的一些關鍵點,自己有興趣可以慢慢探索,也有非常的感覺。另外關於速度漂移就不多做解釋了,這就是,我的漂移從入門到享受的參考教程,內容都是自精簡,由於諸多原因不能詳盡闡述,但,很精簡,很實用,足以引導朋友走上漂移之路了,希望會對你以及更多喜歡賽車漂移和模擬賽車的朋友有所幫助!

如有不對之處,還請諒解!記得最好的老師是自己(多看,多練,多想)^o^。good luck!

2樓:小銳

我也是乙個新手。練習滑鼠一兩個月了,終於有點效果了。其實沒有什麼難的,剛開始的時候多跑幾圈賽道熟悉一下滑鼠的慣性,找個好心的人送你個合適的漂移調校,練習繞樁,一天一兩個小時練習 我想你不用乙個星期就能熟悉了,一定要在車內視角練習

速度生活lfs漂移怎樣練?

〖50分〗求lfs<速度生活>入彎漂移詳細基礎教程!!!

3樓:

我是鍵盤玩家,預設調校,以xrt為例。

彎前先剎車降檔減速,這一步驟要視具體彎道狀況而定。其實這一步和抓地跑法並無區別,只是剎車開始的點會稍微延後。

到了要開始漂移的入彎點時,鬆開剎車,打正方向,瞬間拉一下手剎,再踩油門。此時進入漂移狀態。視車身側滑情況反打方向,拉手剎或者鬆開油門。

至此,漂移入彎過程結束。

每個彎道漂移的方法都不一樣。你自己一遍一遍摸索,總能找到適合你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要我說 什麼都別看 只要腦袋裡稍微有點漂移的概念就可以

要我說 直接去伺服器裡和大家一起玩 自己慢慢摸索 實在不懂得地方問一下遊戲的朋友 或跟著他們的路線抓地看看 漂移這東西就是先思考在實踐

現在伺服器裡有好多新手 你們一起討論下 (最主要的就是摸索)等你在伺服器裡的時間一長 看看他們怎麼跑 會懂好多東西的 祝你好運!!

求lfs(速度生活)鍵盤高手漂移心得!

5樓:拓海新一

不要死加油,就像點剎一樣控制,等到感覺控制住了再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飄移還是滑鼠吧,鍵盤漂移屬於神技= =

出彎油門不要太狠,注意利用「按鍵控制率」

ps.歡迎來「lfs改裝與研究中心」交流

7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感覺控制住了再加油。

兩驅只的是前驅還是後驅,天籟是前驅還是後驅?

兩驅就是指一輛汽車的兩個前輪驅動或兩個後輪驅動。四驅就是指這輛車可以使用兩驅行走和四驅行走 前後輪同時驅動 所謂的驅動方式就是由什麼方式拉動這款車行駛的,前驅車型就是前輪驅動,而後驅車就是後輪驅動,市場上的車型大部分都採用了前輪驅動,但是由於發動機位置的不同,具體會分為四種驅動方式。前驅車型一般都採...

中華酷寶是前驅還是後驅,天籟是前驅還是後驅?

前驅一般的轎車是前驅的因為前驅的成本低 前驅,技術有限,而且其動力小,後驅沒必要,而其 高昂 天籟是前驅還是後驅?前驅車。前驅車是最常見的車型,前輪驅動的好處是空間設定合理,前臉既可以起到裝飾的作用,又可以用來放置發動機。所以相同等級的前驅車內飾空間更寬敞,後備箱的使用面積要更大。在操作細節方面,前...

有人在比較前驅和後驅的時候說,後驅要比前驅費油,為什麼

這是因為傳遞效率的問題,因為現在的車型大都是前置的發動機,後驅的話需要一根比較長的驅動軸來傳遞動力的啊。這樣的話不僅僅是車輛的重量增加了。而且傳遞的效率也是沒有前驅來的高的 轎車前驅還是後驅好?前驅車的缺點 缺點的話則是由於發動機和驅動系統等主要部件都集中在車輛前部,車輛後部配重較輕,後輪很容易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