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跑車都有什麼樣的?是後驅的麼

2021-05-09 10:46:55 字數 1086 閱讀 2821

1樓:匿名使用者

ford自有品牌的跑車有兩個主要型號:

乙個是fr布局的肌肉車mustang,另乙個是mr布局的跑車gt。

ford旗下ssc高效能部門推出的跑車那就非常強悍了——ultimate aero就是它整出來的,當年將bugatti veyron乾掉的那輛。

至於你說的那輛暫時還沒找到。不過90-80年代的mustang確實不是正統肌肉車造型。

*************************====t標的那是勞恩斯酷派,現代的。

******************************==三菱的雙門車型主要是eclipse。雖然從效能上說lancer evolution更強,不過它是四門的。

2樓:啟宇看世界

雷鳥、野馬(謝爾比)、ssc 、福克斯rs。雷鳥,野馬後驅,福克斯rs前驅。

福克斯rs全身加裝了空氣擾流套件,尾部巨大的黑色擾流板給人很強的視覺衝擊,福克斯rs尾部底邊加裝了只有在超級跑車上面才經常出現的尾部擾流套件。

動力方面福克斯rs使用一款來自沃爾沃的最大功率為300馬力2.5t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採用了渦輪增壓技術,使這款直列五缸發動機爆發出近400n·m的扭矩。

強勁的新發動機modv-8為野馬注入了傳奇般的高效能。2005款野馬gt是登上224千瓦舞台的第乙個主流野馬產品,以前這裡完全是傳奇的cobra和boss汽車的天下。由於巧妙地運用了先進的動力技術,從而用普通燃油達到了新的效能水準。

由於採用了全鋁結構,野馬mod v8發動機(屬於福特組合式發動機系列)比同級鑄鐵結構的發動機輕34公斤,輸出功率比2004款發動機高出30千瓦。比1964款野馬的4,738立方厘公尺v8發動機的輸出功率多出了50%。電子節氣門控制、更快的發動機管理系統以及新的帶可變凸輪軸正時(vct)的三氣門缸蓋,對於發動機令人印象深刻的輸出都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3樓:兩點鐘方向

gt車型,是不是很像toyota ae86?

t的是南韓現代酷派,他的標誌是原廠的,不是後改的。

三菱兩門跑車有伊柯麗斯。

4樓:匿名使用者

t那個是南韓酷派跑車,沒勁~其他的不知道!

喜歡跑車的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未必有關聯 各人眼光喜好 喜歡怎樣的 因人而異 有共同語言的,能快樂相處的 人品好自然會有人喜歡的 待人誠懇,善解人意,會體貼人,對感情認真負責,有責任心,有遠大理想 喜歡要主動些。展示你的好,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 機會只留給努力爭取的人 有一款跑車.車標誌是乙個m 那是什麼車啊 看起還很爽也 5 ...

現在都有什么樣的專業,現在都有什麼樣的專業?

現在的專業多了去啦 在這很難把所有的專業說得清的 呵呵 古時候不是還有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的說法嘛!最近,教育研究院的一項研究表明,隨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今後10年內,我國對人才的需要將有較大的變化。從技術和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今後幾年我國將大力發展6大技術領域 生物技術 資訊科技 新材料技術 ...

以60萬以內的價格能買到什麼樣的裝逼跑車

建議賓士2017款slc200動感型這款車,比較拉風,泡妞神器。二手的可以有很多選擇,b裝的一點也不差。請給我的回答採納,謝謝!入門級,裝逼 雪佛蘭大黃蜂,福特野馬也有一款60w左右的 感覺就這兩款比較裝逼 這個價位來說可以考慮購買福特野馬系列流行硬朗霸氣動力強勁 雷克薩斯rc 英菲尼迪q60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