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齡35年,副高,退休工資是多少

2021-09-16 06:31:04 字數 1892 閱讀 9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養老金高低的因素主要有:退休上年度當地社會平均工資、繳費基數的高低、繳費年限的長短等,繳費基數越高、年限越長,退休時領取養老金也越多。 2、參考公式為:

(退休時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個人賬戶儲存餘額/計發月數 繳費少,待遇也低,這是成正比的。

如何計算基本養老金?

基本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和過渡性養老金構成。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本人首次領取基本養老金時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

過渡性養老金=本人首次領取基本養老金時視同繳費賬戶總額÷計發月數+100元

過渡性養老金包括兩部分,其中100元是人人都享有的;其餘部分只有具有視同繳費權益並建立了視同繳費賬戶的參保人,退休時才發給。

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平均繳費指數×退休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領取多少,按照你在職繳費年限,繳費基數和退休時社會平均工資計算的,不能確定你領取多少,領取退休金多少,和你職務職稱無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僅有工齡、職稱是算不出養老金的。養老金計算需要許多資料,比如:繳費年限,繳費平均指數、個人賬戶資金餘額、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對你來講還有視同年限等,沒有這些必須的資料是算不出來的。

4樓:大楊說法

回答您好,您現在月工資是多少呢?

提問工齡35週年、副高ⅵ級、2023年退休的工資待遇是多少

回答退休工資和本人月工資、本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個人社保賬戶餘額等因素都有關係哦

提問我的單位性質是,**駐贛的地勘單位

回答您是已經退休了五年了嗎?您之前的工資基數是多少呢?

提問我只知道現在拿到的退休工資是5509.63元。

回答到目前為止退休金已經調整了三次,倒推到2023年的話,退休工資大概是4700元左右。

提問我2023年退休時,拿到的退休工資是4千3百來塊

回答這個金額差不多,因為影響退休金還有一個指標是本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如果職工月平均工資低,個人退休金就要低一點。

您是覺得退休金給您發少了發錯了嗎?

提問可否找到與我情況基本相同的人類比一下?

回答關鍵是您需要告訴我您退休前的工資基數,我才能準確給您計算出您的退休待遇。因為和您情況類似的,地方不一樣,工資也不可能完全一樣的。

提問這個月不但未補發,還扣了2千7百多,不知道是怎麼核算的?

回答對退休人員來講,養老金變少或者有扣款,可能是因為當地有跟養老金掛鉤的繳費的扣款。比如天津七月份會統一扣款,用來繳納了大額醫療互助費。具體每個地方的政策不完全一樣,您有疑惑的話建議可以向當地社保中心瞭解一下,可能會更加準確。

更多12條

我是副高階職稱教師工作35年退休每月收入是多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2023年2月辦理退休,根據你的中學高階教師資格(職稱)和教齡,退休後每個月能拿多少工資,這要看你在哪辦的退休,你是市(城市)財政還是縣級財政,其待遇是不同的,要是市級五千多,縣級四千左右。

我是副高退休。60歲。2023年退休。工資怎樣計算?

6樓:使何吵覆

各省可能計算方式有所不同,但總的平均調高退休金的5%。現把江蘇2023年調高退休金方式告訴你。1,退休人員每人都加34元,2,l一15年工齡是每年是1.

7元,15年到25年工齡每年是2.7元,25年以每年是3.9元。

(超過15和25年工齡,要分段相加,得出多少工齡錢),3,現在退休金x1.6%。最後是把1,2,3,得出的錢相加,就是今年增加的退休金了。

40年工齡退休工資多少

一般,各地的企業退休人員養老金待遇是 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資金總額 除以 某個數字,這個數字按退休時的年齡決定。退休年齡 數字。假設 55歲退休,退休時個人賬戶裡有85000元。個人賬戶養老金 85000 170 500 元。2 基礎養老金。為繳費年數 乘以 1 乘以 當地月工資 退休那一年...

30年工齡退休可以領多少退休工資

僅知道工齡,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拿多少基本養老金。勞動者退休基本養老金的計算,涉及繳費年限 繳費工資指數 個人賬戶儲存額 退休年齡 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等諸多因素,僅知道工齡,很多具體資料不確定,是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的。社會保險法 第十五條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

退休工齡30年和31年工資數差多少

應該是當地的平均水平。退休工資除了與工齡有關以外,還與當地上一年平均工資 社保繳費水平等有關。如果完全按照當地平均水平繳納社保的話退休後應該拿到平均水平的退休金。如果在北京退休的話應該是5000多元,如果有企業年金還能多拿2000元左右。和你同伴差不多。謝謝你的提問 30年工齡和35年工齡退休工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