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齡30年和31年工資數差多少

2021-09-02 07:07:57 字數 581 閱讀 5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當地的平均水平。退休工資除了與工齡有關以外,還與當地上一年平均工資、社保繳費水平等有關。如果完全按照當地平均水平繳納社保的話退休後應該拿到平均水平的退休金。

如果在北京退休的話應該是5000多元,如果有企業年金還能多拿20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同伴差不多。

謝謝你的提問

30年工齡和35年工齡退休工資的區別

3樓:守厚星燕燕

1、領取的退休工資數額不同。30年工齡的退休工資少於35年工齡的退休工資。

2、繳費年限不同。30年工齡的繳費年限低於35年工齡的繳費年限。

3、個人賬戶儲存額不同。個人賬戶養老金的計算中,30年工齡的個人賬戶儲存額低於35年工齡的個人賬戶儲存額。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從工齡上比較有差距,但差別不會太大,但社保養老金計算可不僅僅是乙個工齡資料,還有:繳費平均指數、個人賬戶資金餘額、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等資料,假如這些資料差距大,30年也許比35年養老金還要高。

30年工齡退休可以領多少退休工資

僅知道工齡,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拿多少基本養老金。勞動者退休基本養老金的計算,涉及繳費年限 繳費工資指數 個人賬戶儲存額 退休年齡 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等諸多因素,僅知道工齡,很多具體資料不確定,是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的。社會保險法 第十五條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

40年工齡退休工資多少

一般,各地的企業退休人員養老金待遇是 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資金總額 除以 某個數字,這個數字按退休時的年齡決定。退休年齡 數字。假設 55歲退休,退休時個人賬戶裡有85000元。個人賬戶養老金 85000 170 500 元。2 基礎養老金。為繳費年數 乘以 1 乘以 當地月工資 退休那一年...

43年工齡退休工資該怎麼算,43年工齡到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

根據養老金計算辦法,職工退休時的養老金由以下公式計算 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1996年1月1日以前參加工作的參保人員 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過渡性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1 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2 繳費年限 1 式中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