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銷售行業,哪一種銷售行業賺錢,謝謝

2021-09-16 06:26:48 字數 1479 閱讀 1104

1樓:ofweek人才網

以下內容僅供參考

如果你的期望值不是很高的話,那麼目前的打算基本可行了

如果你希望獲得更加美好的未來

建議你去做廣告銷售,相對任何實體銷售而言,更加鍛鍊人

第一,廣告銷售要面對的全部是公司高階管理人員,你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你在學校學不到的知識及人際交往;第二,你賣的就是一張紙(合同),你需要絞盡腦汁從客戶手上拿到錢,能夠更加鍛鍊你的思維和創意能力;第三,你需要拜訪不同的行業,因此你需要了解不同行業的業態和模式,增加你的閱歷,對於你將來的創業有巨大的幫助。

而實體銷售,卻不一樣,你在某乙個時間段內,只是從事乙個產品(或系列)的銷售,你得不到周邊資訊,侷限了你的眼光和思維,同時你面對大部分人群是個體(人),無法體驗決策者的理念之類。

所以,我建議你去做銷售,做廣告銷售,對你的幫助最大

至少,你在開自己的電腦維修小店時,可以省巨多的廣告費,從而更快踏上成功之路

至於,開什麼店子,我建議你暫時不用急,興趣固然重要,愛好也必不可少,但是經驗對你來說才是最主要的需求,安下心,先去學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銷售都賺錢,就看你怎麼銷售了

三十幾的女士轉行做銷售,零基礎入行,有好的建議嗎?謝謝!

3樓:

如果你決定了要改行,提一些建議。

年齡三十多歲,給人成熟穩重,有知性的感覺,這是你外在優勢。經過生活歷鍊你可以談定的看待失敗和成功,這是你心態的優勢。

你的不足之處,不了解要銷售商品的效能,技術引數,使用注意事項等,不具備銷售技巧技能。

首先對何銷售產品進行全方位了解,技術引數,產品效能等要熟記於心。

其次做好以下幾點:

一,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當客戶提出不合宜的問題或者難以接受的要求時,都能平靜對待,和氣解釋。

二,善於傾聽客戶的要求,並站在客戶的角度分析問題,協商解決。

三,善於引導客戶發現自己的商品和服務與其它商戶相比較的優勢,爭取客戶認可。

四,不只看到眼前的利益,更重要的是看的長遠,對現在沒有成交的客戶,同樣熱情。這些客戶就是口碑廣告人。

以上幾點建議望釆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比較善於溝通,也能說會道,雖然是零基礎,但是有做銷售的潛質,現在改行做銷售還不晚。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志向,並且為之努力奮鬥,這是好事!是充滿正能量的,值得提倡!

但是,要想做這一行,必須量力而行。首先自我審視一下吧,明確自己到底有多強的能力。然後再做決定吧……

6樓:睢莞

做銷售做的就是情商,女人本身在銷售方面有些先天的優勢,銷售就是和人說話聊天,聊家常聊生活問出乙個人的深層次需求的,附帶著才是銷售本身。如果這方面不擅長,還是建議你不要入此行

7樓:

現在好多手機自助開店創業的也不在少數,時間自由方便

30歲從技術行業辭職轉行做銷售,之前一點銷售經驗都沒有,出來

現在企業社招的目的是眼前急缺人,都是選擇有相關工作 經驗的人員,可以快內速進入工作狀態。否則就容不如招應屆畢業生了。從技術轉到市場,最好是選擇和技術相同行業的銷售,更容易找一些,現在的銷售很多都不同技術,很多企業都想招聘懂技術的銷售人員,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如意的工作。剛畢業的大學生,學的專業不好找工...

今年26歲了,一直做服裝銷售行業,現在想改行,找早八晚五

現在早八晚五的抄 崗位,收入 bai方面是無法保證的。靠譜的工作有du很多,您也做zhi過銷售,您也明白。時間只是乙個大概工dao作時間,加班衝業績都會有的。如果單純的想要時間充裕,可以考慮行政文員。缺點就是工資固定且偏低,時間規律,早九晚六。來自職q使用者 趙振興金融機構的客戶經理,或者公司前台 ...

做白酒哪一種酒麴好,做白酒是用什麼酒麴好?

酒麴是釀酒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酒麴分很多種類,香型不同,酒麴使用的品種就不同。不能說哪種酒麴好。應該說都不錯,主要看生產白酒香型來決定。清香型白酒是小作坊生產的主要香型,清香型白酒使用的酒麴主要是麩曲 小曲 大曲三種。有一些規模的企業多用大曲 麩曲,小曲使用的範圍小。清香型大麴酒代表是汾酒,地缸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