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管理諮詢師,需要學習什麼,或者考什麼認證

2021-09-16 06:29:01 字數 1969 閱讀 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企業管理,mba,技術等級證書等,知識面要廣,如市場營銷,企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企業策劃,體系認證管理等專業知識

2樓:20蘇洛塵

心理諮詢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中專以上畢業證書,經心理諮詢員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得畢(結)業證書者;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5年並能出具證明者。

心理諮詢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心理諮詢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畢(結)業證書者;

2、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大專畢業,或其他專業本科畢業,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得畢(結)業證書者;

3、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的中級職稱,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得畢(結)業證書者。

高階心理諮詢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本科學歷並取得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經高階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得畢(結)業證書,在國家核心學術雜誌發表**兩篇以上者;

2、獲心理學、教育學、醫學碩士學位,見習本職業工作半年以上,經高階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得畢(結)業證書,在國家核心學術雜誌發表學術**一篇以上者;

3、獲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博士學位,經高階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畢(結)業證書者;

4、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副高職稱以上,經高階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得畢(結)業證書者。

去找個培訓機構把他們會幫你搞定

3樓:

可惜你不是陝西的。不然就可以到西安市蓮湖路許士廟街四號節能大廈908室陝西省企業聯合會去諮詢一下,管理諮詢師有四個級別:助理管理諮詢師,管理諮詢師,高階管理諮詢師,國際註冊管理諮詢師。

助理管理諮詢師報考條件:

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參加助理管理諮詢師報名考試:

1、取得經濟學或管理學類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

2、取得非經濟學或管理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畢業生。

3、取得非經濟學或管理學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且從事經濟管理類工作滿一年。

4、通過全國統一考試取得相關專業(如人力資源、會計、物流等)從業資格證書且從事經濟管理類工作滿一年。

管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高還是專案管理師證書含金量高

4樓:老媽的紅燒魚

選擇方法(一)

專案管理師 比較適用於工科專業的女生或者是工科介面的行業來考取。

管理諮詢師 比較適用於文科專業的人才作為職稱進修的一種選擇。

選擇方法(二)

專案管理師 更適用於希望從事技術管理工作的人才、它需要有豐富的專業精神作為支援。

所以,如果說已經有本科(工科、理科專業基礎的朋友)選擇起來可操作性會更強一些!

管理諮詢師 更適用於希望從事全域性管理工作的人才、它需要有較強豐富的多年管理工作經驗

成為今後工作的一種指導!所以,如果說本來就是(文科或是)從事管理工作且已有段工作基礎的朋友不妨多做考慮!

經驗交流(三)

另,你現在的情況與我有相似之處:目前進修的在職研究生課程也是「管理學」,只不過我的是「專案管理學」方向,學習的過程中發現畢業後更適合做管理諮詢方面的拓展性工作。

當然,這只是筆者的一家之言(只可作為參考)。

這裡,祝你學業有成,工作順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這個行業女生不太適合。在從剛入行開始,到專案經理的過程中對心智與體力都是非常大的挑戰,淘汰率也非常高。不過,有悟性,能堅持下來的女生通常都很優秀。

管理諮詢師與專案管理師,都不是進行此行業的必要條件,錦上添花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哪個 證書,出來工作有點經驗後可建議修學cho總監研修班,對自己以後職位生涯有很大幫助

考心理諮詢師需要具備什麼條件,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 報考類別的影響 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 和二級 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

心理諮詢師我可能心理有什麼障礙,心理諮詢師我可能心理有什麼障礙

你有小時摔過右臉或被人擊打右臉的經歷嗎?想像,當然是自己做主。這現象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可以不必在意。你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像在排除上面的可能後,可能的問題是你自己對於成功不自信。如果非要糾正,那你就多想想自己長這麼大已經做成功的事。首先,多長時間了?三天還是三個月?有沒有影響自己工作生活學習?再次,你...

要想成為一名物聯網工程師,需要學習哪些知識

主要看你想做哪個方面,硬體軟體都可以,但是都需要通訊知識,建議你先學通訊知識,別的在積累 物聯網工程師,需要學習哪些知識 下面說bai的那麼多,什麼du牛人能都學?物 聯網最zhi核心的就是大dao 資料,所以資料庫應該專是重點。管理應用和開發這屬就要看具體的使用情況了,比如倉儲和物流是不一樣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