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想在信用社上班了,但是又沒出路,痛苦求救中

2021-09-14 11:17:37 字數 2505 閱讀 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頹廢了

她只不過和你一樣罷了,人都是要生存的都是要往上爬的,她不過就是表現的突出點罷了,不要過多的埋怨她的bt,她不好的你要摒棄,但是她討好領導抓業績的手腕你要多學習

當你有機會當領導了你就知道她的經驗也是有可取之處的不要總認為領導都是壓榨員工爬上去的,要知道人家能上為什麼你還沒上去?人家能爬到那個位子多少都有些特別之處的

少說多做,多順著她的意思來(當然原則問題除外),你的日子也不會太難過的

2樓:諶甘

也確實夠委屈你的,這能怪誰?生活所逼嘛!人很多時候都不能選擇自己的命運,注定了就是注定了,改變不了!

可是,你可以比她做得更好,做得更棒!你就那麼容易認輸?女強人又怎麼了?

會飛不成?所以你不想活在她的陰影下就要把她擊垮!你要比她努力十倍,二十倍,甚至三十倍!

把你的憤怒與無奈全發洩在工作上!你要站起來!乙個小小的領導算什麼東西!

只要你想做,你願意做,終有天你會超越她!你要讓上級知道,你不是無能之人!

站起來,是男人就給我站起來,好好的把那個所謂的「女強人」拌倒!為了你的未來,為了你的幸福日子,還要為了你的父母親!

不好意思,有點激動了!不過我很明白你的感受!明白你的憤怒與無奈!

能說的我都說出來了!就看你想不想為了你的一切去實行!我只能做的就是「精神上支援你」!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表達我對你這種感受!

加油…!把這所謂的「女強人」拉下來!因為你要上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生活呀 人都是自私的 都只為自己 不管

別人 她不會管你累不累的 湊合湊合幹吧 等她

熱情過去了就好了

4樓:完美卡

人家對你有意思吧 大哥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你做領導了,弄死她的。拿你的私章在他奶奶上蓋章。加油!

6樓:很萌

根據你所說,這個女人已經相當的bt,我想你因該把她的bt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

我在鄉鎮信用社工作一年了,越來越感覺到沒前途,這個鄉鎮太落後,這裡沒有我想要結交的人。做櫃員又沒有

7樓:山地飛貓

這個問題很典型,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情況,特別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在學校的和畢業出來以後這個落差特別大,學校時環境會給人天之驕子的感覺,畢業後發現工作找不到,找到了也不咋樣,或者是閒職,這樣就會感覺我大學畢業了,難道就只能幹這個嗎,這怎麼行,這與我想象當中的太不一樣了,然後心裡就會滋生出各種的不滿,做事情也沒有激情去做了,各種的看不下去了,就想辭職了,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是你自己原因,還是單位原因,如果辭職了你能去做什麼?

其實題主真正的問題是:一、你沒有目標,二、你沒有認清現實。認清現實的與發現自己的能力的缺乏與沒有目標的無措感令你焦頭爛額,首先是誰告訴你人一出來社會,一畢業就可以享受生活的?

一定是先有吃苦,後面才能嚐到甜頭,如果是先有甜頭一定是痛苦,我猜題主如果是讀過大學的話,估計是渾渾噩噩過去,沒有去思考自己想幹什麼,能做什麼,大學就這樣浪費了。所以這也是造成你今天這樣的沒有目標,若要人前顯貴,定是人後受罪,從題主的問題來看,題主一直都是在索取,想接交人,想玩耍,想公升職,想工資高,這本都無可非議的,但是這些都是要努力才會得來的,可我也未看到你描述你通過哪些努力來得到這些,也許你有努力,但是你想走捷徑,你純粹是為了想要享受才努力的,你說你想結交人,但是信用社沒有你想結交的,那請問你想結交個處長、局長,人家想結交你嗎?你沒有人脈、沒有錢,連年齡和閱歷都跟這些什麼長都不在乙個層次,真坐下來了,聊什麼?

人跟人是平等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必定是具有相同實力的人才會在一起。所以請調整你的心態,認清你自己。

剛步入社會的人,本就是什麼都沒有,都是要靠自己一步步都得來的,這個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一畢業什麼都有了(也許富二代、官二代有,但這也是先甜後苦的),那這麼多畢業這麼久,還在奮鬥的人怎麼辦,與其這樣抱怨,還不如嘗試改變。

首先你應該認清自己的現實,自己想幹什麼,能幹什麼,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這之中你要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然後結合自己所面臨的情況,來改變,解決問題,但也會有新的問題,然後解決問題,人生就是這樣不斷反覆,關鍵是看你這中間過程是怎樣度過的,這中間會令你失去一些東西,得到一些東西,自己取捨。

希望這些對你有用!

8樓:塞永汝羽

問問女方怎麼想,看看未來的老丈人能不能幫上忙,如果實在不行,要麼你換個女朋友,在鄉鎮穩定下來,要麼就辭掉,去女友那邊接受不高的薪水。二選一沒有第三個選項。

我現在在上職業類大學,可是我覺得我上不下去,我想回家,我不想再上了,怎麼辦啊我現在?

9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你個六字真言,免費,要採納

堅持就是勝利

10樓:馬

好好上學,等你到40歲左右的時候你就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上學,哪怕它只是乙個專科

11樓:黎明前的慧安

只能說你現在根本就不成熟,沒在社會上混過不知道有文化的好處!好好上學,想太多你就是作死!

越來越不想上課了,大學感覺自己越來越頹廢。這並不是自己剛開始想的那樣啊

珍惜吧,等你工作以後,再想有這樣的環境,是不可能了,珍惜現在,什麼時間幹好什麼事情吧。不是你想的這樣就是對了。很多東西都不是你認為的那樣。好好讀書吧。出社會後你會發現,想學什麼都變得很昂貴 很奢侈,不如在學校多學點 我很煩惱 大學生活很頹廢怎麼辦?我上大學時,流傳著一句話,大一不知道 如果你大學頹廢...

人越來越懶,不想工作,怎麼辦,人變懶了,不想上班了怎麼辦

要培養對工作學習的興趣,這樣,就能從自己所取得的成績,產生愉快的情版緒,引以為樂 學會權克服困難,建立信心,培養堅強的意志及開朗的性格。針對上述發生的誘因,設法消除各種不良刺激。常常保持一種愉快的態度,而不要處處顧及到生活與工作的不幸方面。良好的胃口 充足的睡眠和清爽的神智都能夠消滅懶。在病態的情況...

高三了,不想讀書了,高三了越來越不想讀書

讀書好啊,小夥計,多多努力吧,雖說現在大學生多,但是都是二流大學生,像你的可能性,你可以提高你自己,你大學後可以考博士碩士,出來後你大把機會給你發展的空間,讀書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及素質,我要是現在出社會上,你就就知道有用了才會明白當初讀書是多麼的好,我表達能力差,不能給你表達什麼,但是我的目的是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