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款劇情豐富,武功招式多的單機遊戲

2021-09-14 11:15:30 字數 876 閱讀 3210

1樓:德風雨

你要是愛玩天龍八部,可以玩如來神掌之宇宙爭鋒.它好像算是天龍八部的後續作

品.劇情上不一樣,可是其他的應該比較接近.不過vista與它的防拷不相容.我玩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蕩神志(有120種技能,劇情n多)

軒轅劍——天之痕

3樓:匿名使用者

俠客英雄傳xp

明朝中葉,

武林紛亂,中原各派勢力雄據一方,外來強弩緊叩中國大門。

江湖傳聞「一訣三嘆五毒」重現武林,但知其玄妙者只存少數…。

東廠嚴崇英誅殺忠良,勾結海盜炎魔無天,欲號令天下;

西域魔教更因二十年前的恩怨,伺機反撲中原。

此刻,各地戰亂不斷,倭寇侵擾,邊防告急、朝廷腐敗,災民四竄。

眼見武林即將陷入一場空前的浩劫!

在這段兼具俠義與愛情的歷史交接點,您是否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

本遊戲的主人翁張知秋,年約二十出頭,為潮山派三**。

遊戲從張知秋奉師命前去慘加清風莊剿寇大會開始,經歷江湖的險惡、朝庭的壓迫、前輩先人的情仇恩怨、以及神功秘笈的爭奪,當然還穿插著主人翁的愛情與友情的抉擇、武林大會的爭鋒……故事架構曲折離奇,就像一部長篇的武俠**。

4樓:冶心花園

金庸群俠傳~~把金庸筆下的任務聯絡在了一起,劇情很緊湊

求一款fc遊戲的名字,:只有主角乙個人,可以打怪公升級,隨著劇情發展可以學到很多厲害的武功

5樓:洪大地瓜

叫少年遊俠,我今天剛玩了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你這遊戲描述都可以出pc版了 確定這是fc的麼

找一款單機汽車遊戲,找一款模擬開汽車的遊戲,單機遊戲

極品飛車13,塵埃2,超級房車賽 起點,俠盜飛車4,畫面都很真實,就好比自己在開車 極品飛車。配置越高,畫面效果越逼真。再買個控制器。就爽翻了 極品飛車。配置越高,畫面效果越逼真。再買個控制器。就爽 翻了 俠盜飛車系列,您可以開車很爽,還可以開槍大人,畫面非常逼真,車子撞壞了還會 翻了 極品飛車系列...

找一款單機RPG遊戲,找幾個好玩的單機角色扮演遊戲

難道是棒子的退魔傳說 很囧的遊戲 我只知道 暗黑武士道 有這種 團隊 設計,能在各個角色間自由切換的,而且這個遊戲也確實是暗黑風格的 其開發組裡面有幾個就是原來暴雪的人 但是裡面的角色不止3個 給個位址參考下 是魔法門系列的吧 我對那款遊戲不熟悉 但是那款遊戲名氣很多 不熟悉也知道點 感覺一定是屬於...

找一款單機老遊戲,找乙個老單機遊戲?

毫無疑問,阿瑪迪斯戰記!好像是阿瑪迪斯戰記,記得裡面有人馬。好像是 英雄無敵3 裡面是不是走一段路就過一天。是不是幻世錄第一部?女主角是公主來的?找乙個老單機遊戲?150 大概是什麼型別的,是那種尋物的解密遊戲還是其他的,主角能不能自己移動,2的3的。還有其他劇情角色名字場景細節嗎。紅警ol紅警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