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爸59歲了,是農村戶口,想買份養老保險,可以買嗎如

2021-03-04 04:25:53 字數 1282 閱讀 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養老保險到60歲時最少要交15年才行

所以當然不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59歲了也不要想去買什麼養老了 有錢做其它的也行

我爸爸 56歲媽媽55歲想買養老保險請問怎麼買是農村戶口

3樓:翻滾吧雲盤

對於參加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的人員,在制度實施時,距領取養老待遇年齡不足15年的,可在到齡當年申報養老待遇之前,申請辦理一次性補繳養老保險費手續,累計繳費補足到滿15年。

例如:某居民2023年10月出生,從2023年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制度實施時(56周歲)開始繳費,按年繳費至60周歲(2023年),實際繳費只有5年,他可以選擇在2023年6月前繳納當年保費之後,2023年9月前再一次性補繳10年的保費,合計達到繳費年限15年;補繳年限不享受相對應的**補貼。

4樓:王丁藝

你可以諮詢戶口所在地的社保部門,他們的答案是最準確的

5樓:百度使用者

設所有財產為1,則妻應先分1/2(分割共同財產),其餘1/2由配偶子女和父母分割,本案中由四人原則上均分。分割後,妻得5/8,父母子各得1/8。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到退休年齡了,不能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買養老保險最好還是去問問保險業務員 尤其是你父母都過了年齡

8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不是最好的選擇、可以買商業保險、比如買平安保險,保費自選、繳費年期自選

我爸爸今年五十九歲是內蒙古豐鎮農村戶口。現在想買養老保險,不知道怎麼買和買什麼樣的。請教各位 5

9樓:農場司務長

新農保,已在全國普及,這是農村養老保險,交費較低。六十歲後按月領取。另還有國家補助五十五元每月。

10樓:可愛壞壞

城鎮養老保險是沒有辦法參加了,已經超過規定的年限,可以再等等 ,新農保馬上就要開展了,今年年後就會開始,再等等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說的情況一樣,如果想正常享受國家養老待遇,還的補交十五年的保費,不然就領不了幾毛錢。比不上已經六十歲得領得多,我是聽這樣解釋的,不知對你有用沒。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太大了不合適,可以選擇分紅險,上到你身上,分紅給老人當作養老,這樣老人和你自己都有了相應的保障

農村戶口有60歲了可以買社保嗎,農村戶口60歲有社保嗎

不可以買社保,已經到退休年齡了。辦理社保的材料 本人身份證及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張 a4 2張1寸白底 深色衣服沖洗的彩色免冠 戶口本原件及戶口本首頁 本人頁 變更頁影印件各一張 a4 到本市相關聯銀行 憑本人18位身份證去銀行辦理 在借記卡中存入足額的養老 失業 醫療保險金。辦理流程 參加社會保險...

我是農村戶口,今年57歲了想買一分保險能使我在60歲以後每月

建議找一下社保養老的人幫你辦乙份退休養老保險,這個年齡考慮商業養老保險不是太合適 可以買點金佑人生養老保病,外加東方紅滿堂紅養老 新華的福享一生,金彩一生。平安的樂享福很適合!可以,永福人生,保證領取20年 你好,要交商業保險還是年齡小的好,你這個年齡不太合適 太平洋也有,不只是可以支取養老金,還可...

我是農村戶口今年50歲了可以買社保嗎

可以。社保辦理有兩種方式 個人名義交納 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專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屬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