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s7 200的plc怎麼通過程式設計實現手動自動模式

2021-09-14 01:14:22 字數 1816 閱讀 8750

1樓:今日有瓜否

實現手動自動模式不是程式設計實現的,是通過轉換開關實現的,例如:i0.0為切換按鈕,接通時,手動,不接通時,自動。

但可以程式設計實現自動和半自動切換,在程式設計時, ld i0.0 送一個數值給一個儲存器,如vb100=1,ldi i0.0 送另一個數值給那個儲存器,如vb100=2。

然後用比較指令,vb100=1時,調手動程式,vb100=2時,調自動程式。

擴充套件資料

西門子s7-200系列plc應用領域

simatic s7-200 micro 自成一體:特別緊湊但是具有驚人的能力-特別是有關它的實時效能-它速度快,功能強大的通訊方案,並且具有操作簡便的硬體和軟體。

simatic s7-200的應用領域從更換繼電器和接觸器一直擴充套件到在單機、網路以及分散式配置中更復雜的自動化任務,s7-200也越來越多地提供了對以前曾由於經濟原因而開發的特殊電子裝置的地區的進入。

但是還有更多特點:simatic s7-200 micro plc具有統一的模組化設計-目前不是很大,但是未來不可限量的定製解決方案,這一切都使得simatic s7-200 micro plc在一個緊湊的效能範圍內為自動化控制提供一個非常有效和經濟的解決方案。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i0.0為切換按鈕,接通時,手動,不接通時,自動。

在程式設計時, ld i0.0 送一個數值給一個儲存器,如vb100=1,

ldi i0.0 送另一個數值給那個儲存器,如vb100=2,這樣就區分開來了,然後用比較指令,vb100=1時,調手動程式,vb100=2時,調自動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要給個訊號plc

可以說開關量,或者是觸控式螢幕給的

比如i0.0是1的話就手動允許,i0.0是0的話就自動執行

4樓:吃瓜添味

這不是程式設計實現的,這是通過轉換開關實現的。不過你可以程式設計實現自動和半自動切換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一個輸入點

譬如:i0.0 ,如果這個點是高電平,可以定位自動模式,如果是低電平可以定位手動模式

,全靠你自己定義

西門子s7-200的plc的程式設計,設一個開關第一次按時是開第二次按時是關的程式設計控制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你說的這個程式是單按鈕啟動/停止的控制程式。下面就是:

s7-200--win編寫

ld m2.0

lpsa i0.5

eu = m1.0

lrda m1.0

a q0.0

= m1.1

lppld m1.0

o q0.0

an m1.1

an q0.1

an m2.6

ald= q0.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老有人問

實際就是一個簡單的邏輯問題

我把這個貼到我qq空間裡了

澆下水啊

【滿意請及時加分 謝謝!】

8樓:昌溶溶

70915707 我懂的不多 加這個群吧 都是plc方面的人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把電路圖給你    自己根據電路圖程式設計

有了電路圖就很容易程式設計了

求助高手西門子,求助高手 西門子s7 200程式設計軟體老版本解除安裝之後怎麼裝都裝不上了 登錄檔清除也查了

具體做法 先解除安裝s7 200軟體,再執行登錄檔編輯器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uninstall 用滑鼠右鍵彈出查詢 輸入 step7 然後把搜到的有關s7200的條目刪除。重新啟動電腦,再安裝就可以...

西門子S7 200順控指令怎麼用啊,最好給個例項

scrscrt scre 三要素初始步 順控步起始 順控轉換 順控結束 歐姆龍plc程式轉化成西門子s7 200的程式!急啊!幫幫忙!5 交通燈應該沒什麼特殊功能指令,你就按著歐姆龍的 照著畫到西門子裡就行了!別急,很多西門子plc書上有交通燈的程式!我以前編過,但是電腦裡沒有儲存,抱歉,沒幫上忙!...

西門子PLC有多少種,西門子S7系列PLC的主要種類有哪些

西門子plc有五個系列從簡單到複雜logo,200,1200,300,400加起來cpu型別好幾十種了 如果自動化基礎知識牢固的話很好學,最起碼要分清楚輸入輸出離散連續量,如果懂得調轉,子程式呼叫,中斷的話只要看遍書就好了 西門子plc好不好學,要看學到什麼程度。西門子plc目前共有4種,即s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