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哪幾種人,在你落魄的時候會瞧不起你

2021-09-13 23:44:02 字數 493 閱讀 392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我的親戚們在我落魄的時候,很有可能會覺得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會瞧不起我。其次就是我的仇敵們,在我落魄的時候會幸災樂禍,會更加瞧不起我。

2樓:強哥遊戲辣評

自己的親人在落魄的時候可能會瞧不起自己,還有就是自己的同事和朋友也會瞧不起自己,再就是自己的那些仇敵也瞧不起自己。

3樓:踏實雙魚

酒肉朋友 ,酒肉朋友之間的感情就不必多說了, 只是為了玩樂。 各種親戚 ,就會詢問情況,他們只是擔心你過得比他們好 。

4樓:wy許叄世繁華

首先就是瞧不起自己的親戚,他們會落井下石,在自己最落魄的時候更加的看不上自己,再就是虛情假意的朋友,他們都看到自己落魄了,就會上來潑冷水的。

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這幾種人第一是比較勢力的人。第二是喜歡落井下石,說八卦的人。第三是看不得你過得好的人。

女人在你最落魄的時候離開你你有錢了你會原諒他嗎

作為乙個正常有理性的男人應該都不會原諒或接受這樣的女人,很明顯她愛的是錢和物質享受,與你這個人沒有半毛線關係,所謂患難見真情,但又有大難臨頭各自飛的說法,這個女人是很自私的人,今天你有錢了不代表將來你也有錢,而且這個花錢的主你也不一定承受得起,有一天你再次落魄時可能她又第一時間閃人了,所以在你不傻的...

的檢視有哪幾種,WORD的檢視有哪幾種

在word2010中提供了多種檢視模式供使用者選擇,這些檢視模式包括 頁面檢視 閱讀版式檢視 web版式檢視 大綱檢視 和 草稿檢視 等五種檢視模式。使用者可以在 檢視 功能區中選擇需要的文件檢視模式,也可以在word2010文件視窗的右下方單擊檢視按鈕選擇檢視。1.頁面檢視 1.頁面檢視 可以顯示...

情緒病有哪幾種,人的情緒有哪幾種

包括喜 怒 憂 思 悲 恐 驚七種。行為在身體動作上表現的越強就說明其情緒越強,如喜會是手舞足蹈 怒會是咬牙切齒 憂會是茶飯不思 悲會是痛心疾首等等就是情緒在身體動作上的反應。情緒是信心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信心中的外向認知 外在意識具有協調一致性,是信心在生理上一種暫時的較劇烈的生理評價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