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和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2021-09-13 10:07:20 字數 4868 閱讀 7558

1樓:囚咜

聯想筆記本好,各方面已經超越了戴爾。區別是聯想是國產的,戴爾是美國的,並且聯想的服務比戴爾要好。

聯想筆記本有八個獨有的優點。

1、aps硬碟防震:通過aps重力 感測器 監測到跌落或劇烈震動,及時發出警告資訊,停止硬碟讀寫有效保護資料安全;

2、高觸感巧克力懸浮鍵盤:世界上最好的布局設計、按鍵結構和按鍵力度感,雙層隔板、功能區斜角設計、方向鍵鍵帽加大,同時與其它摁鍵的距離也加大;

3、 jbl 音箱提供「原汁原味」、「不失真」、「不渲染」的原聲;

4、一鍵備份和恢復:雙倍高速備份資料,支援windows操作,便捷快速恢復系統;

5、超靜音散熱技術:增加分布在3個位置的數字溫度感應器,配合高效喉式高效散熱結構。使散熱 風扇 轉速大部分時間處於低速運轉狀況;

7、電池延長壽命技術:6芯高密度無記憶效應的鋰離子(li-ion)電池,不必先把電力放光才能再充電;

8、聯想系統ee認證:「windows? 7聯想ee認證」是針對聯想產品的獨家認證,專為提公升安裝win7的聯想電腦而優化的版本。

2樓:孤九涼笙

聯想筆記本更好,區別在於戴爾售後比聯想好,聯想散熱比戴爾的好。

戴爾筆記本優點

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戴爾電腦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計算機產品及服務的首要提供商。戴爾筆記本的固態硬碟都比較大,反應速度很快,用軟體優化一下開機25秒左右,發熱量不是很大,外形美觀大方、穩重成熟,速度快,重量也適中;

價效比+配置+完美的售後服務,成就了戴爾的靈越系列機器,高階遊戲配置+完美的售後服務+時尚的外觀,成就了戴爾的xps和外星人系列的機器;所以如果要選購電腦的話,選擇戴爾是非常的實惠的。

戴爾筆記本缺點

戴爾筆記本也沒什麼比較明顯的缺點,筆記本的公升級和維修問題算是它的缺點吧。所有的零件只能找戴爾維修才能更換或維修,不像別的,拆開就能換,所以要公升級或維修的話,這方面的額外開支會比較大。

因為戴爾筆記本的側重點不是在遊戲人群上,所以戴爾的遊戲本配置一般,也不能說是完全跟不上,價效比跟不上,**那麼高,配置卻那麼低,低端的配置總是毛病百出。

聯想筆記本優點

聯想筆記本有八個獨有的優點。

1、aps硬碟防震:通過aps重力 感測器 監測到跌落或劇烈震動,及時發出警告資訊,停止硬碟讀寫有效保護資料安全;

2、高觸感巧克力懸浮鍵盤:世界上最好的布局設計、按鍵結構和按鍵力度感,雙層隔板、功能區斜角設計、方向鍵鍵帽加大,同時與其它摁鍵的距離也加大;

3、 jbl 音箱提供「原汁原味」、「不失真」、「不渲染」的原聲;

4、一鍵備份和恢復:雙倍高速備份資料,支援windows操作,便捷快速恢復系統;

5、超靜音散熱技術:增加分布在3個位置的數字溫度感應器,配合高效喉式高效散熱結構。使散熱 風扇 轉速大部分時間處於低速運轉狀況;

7、電池延長壽命技術:6芯高密度無記憶效應的鋰離子(li-ion)電池,不必先把電力放光才能再充電;

8、聯想系統ee認證:「windows? 7聯想ee認證」是針對聯想產品的獨家認證,專為提公升安裝win7的聯想電腦而優化的版本。

聯想筆記本缺點

聯想筆記的缺點也是有的,例如聯想筆記本的主機板做工就很一般,顯得有點粗糙;有時候執行兩個程式都會卡得要命,cpu的配置不行,外觀設計只能說一般,開機速度有些慢。聯想筆記本的側重點我覺得是在遊戲本,所以它的辦公功能不是很強。建議商務人士要入手需要慎重考慮。

3樓:藉紫

先說戴爾吧

戴爾筆記本的外觀簡潔,材質比較好,有windows8.1作業系統,應用軟體全面且較新,比較人性化。 低耗能,待機長,是保質量生活的實用機。

參考:戴爾和聯想還在糾結,看看差別就知道哪款更適合你了!!!

戴爾是世界的大品牌了,產品效能是比較可以信任的,同時售後也是做比較好的。我們不僅是買需要的東西,同時也是為了買放心,戴爾是比較早做售後服務的,現在的服務體系也會比較完善、全面。但是低效能,電腦用起來一點也不靈敏。

戴爾的的cpu處理器,儲存型別,大多數都是低頻低壓低耗能,這決定了它低效能,使得好多熱門的網遊基本上就玩不起來,就算能玩,有時也卡。一些辦公軟體也帶不動,像設計處理類的有cad3維建模,3dsmax,photoshop應用等。 然後就是相容問題,win8是新系統,多數軟體不相容,像駕考寶典等。

系統應用於手機和平板電腦會好,當對於鍵盤機相對並不方便。體積大,且笨重,螢幕大,但解析度也未提高。

聯想聯想筆記本在國內的口碑一直是不錯的,聯想的配置都比較好,系統執行速度也快,不怎麼會卡,宕機、藍屏、黑屏等常見的電腦故障很少發生。

一般來說,配置高了,膝上型電腦的厚度就會增加,但是,聯想沒有,甚至厚度可以做到23.8mm,這麼薄是少有的。

聯想筆記本價效比高,散熱效能好,外觀也還漂亮,售後服務也不錯。缺點就是螢幕方面做得有些差,這就有點重要了,畢竟螢幕是一直到看的,如果螢幕不好,那用著就會傷害眼睛的。

總結其實,一般是不贊成不同品牌之間的電腦進行比較的,因為品牌不同,各自產品的側重點就不同,你注重效能,我注重螢幕視覺,所以,還真沒法說的清楚是戴爾好還是聯想好,使用者們只有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相關的產品。

希望能幫到樓主。

4樓:

聯想筆記本比戴爾筆記本好。區別是戴爾是美國的,聯想是國產的。聯想的售後點多,戴爾的售後點少。

聯想yoga 3 pro,外觀跟上一代產品的區別除了纖薄了很多意外,一定是全新的表鏈式轉軸。金屬外殼和錶鏈轉軸相得益彰,完美的呈現出高階大氣的品質感。有橙色、香檳色和黑色三種顏色可供使用者選擇。

配置方面,yoga 3 pro搭載了intel core m-5y70處理器,核心架構為broadwell。記憶體容量為4gb,搭配256gb ssd固態硬碟。內建intel hd graphics 5300核芯顯示卡。

內建3.5mm金屬風扇,讓這款本本散熱能力非常出色。配備的2.

8mm的超薄電池可以實現9小時的超長續航!

聯想yoga系列的特點就是其配備翻轉螢幕而設計的四種使用模式。yoga 3 pro延續了這一特色設計:筆記本模式、帳篷模式、平板模式以及站立模式,並且配合harmony軟體做了一些優化調整,帶給使用者更好的上手體驗。

螢幕方面,聯想yoga 3 pro選擇具備超寬色域顯示的ips屏,兼具超大視角,同時採用了2300×1800解析度螢幕,能夠使畫面逼真呈現。另外,聯想yoga 3 pro螢幕採用全新第3代康寧大猩猩玻璃,厚度僅0.55mm,要薄於同類產品,保證了如此輕薄機身的抗壓能力。

工藝方面採用了ogs全貼合技術,有助減少顯示屏與觸控面板的反光,讓使用者能夠有乙個良好的視覺享受。螢幕還支援觸控,與四種使用形態相結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介面方面,yoga 3 pro設計有電源鍵、一鍵恢復鍵、音量控制鍵、usb充電介面、耳機麥克風插口、mini hdmi介面、以及讀卡器插槽。當電源沒有接通時,電源口可以充當第三個usb插口使用,非常實用方便。

5樓:blackpink_羅捷

戴爾筆記本。區別是聯想筆記本是國產的,戴爾筆記本是美國的,戴爾筆記本的售後更完善。

戴爾產品的效能做的很好,耗能低、待機時間長。戴爾筆記本的外觀很簡潔,色彩豐富,在工藝上也多為鎂鋁合金外殼,控制了機身重量,是專為辦公人士打造的商務本。

聯想筆記本則採用的是jbl音箱帶給客戶原聲的體驗,電腦配置很高,機身卻不厚,質量很好,效能穩定,執行速度快,宕機、黑屏等故障都很少發生,售後服務做的也很不錯,可以上門服務。

戴爾是世界的,所以產品效能是值得信賴的,同時售後服務做的很不錯。其實現在的消費者購買產品,除了看重產品質量外,售後服務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完善、全面的服務體系對消費者來說是的。

6樓:赤承允宣採

品牌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

目前來看,最熱門品牌是聯想,質量、售後、效能都有比較過硬的功底,收購ibm以後在技術含量上略有上公升,外觀設計符合國人品味。個人認為它最主要的優點是售後服務無人可及(網點多,態度好),質量和外觀都不錯,價效比高。

惠普電腦的質量也是很好的,但價效比略低。

戴爾的售後服務麻煩點,細節地方做工不是太好。其它的不是太了解。不過貌似蠻便宜的

另外台灣的巨集碁和華碩兩個品牌也還可以,不過跟聯想惠普比就差了乙個檔次。建議關注華碩15寸以上的大本子。

你要的這個價位建議關注

聯想y450a-tsi、y550a-tsi、g450a-pse

惠普cq35-230tx、dv4-1428tx

另外,聯想最近在網上搞學生機**(說是「學生機」其實是不是學生都可以買,你騙她說你是學生,隨便編個學號給它就行),每台**比我們南京這邊的大賣場便宜近千元!可以申請乙個網銀去**上買~~比去大電腦城買方便多了,也不用擔心**商偷換配件。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去各個品牌的論壇看看,裡面內容很豐富的~~

7樓:盤腿臥腳

聯想筆記本好,區別是聯想筆記本是國產的,戴爾筆記本是美國的,聯想筆記本的售後更完善。

聯想拯救者y7000在外觀上的公升級表現最大,正a面加入了擁有背光「y」型品牌標識,同心圓紋飾,簡約而不簡單。官方宣稱此燈效為信仰,不過在實際的觀感中確實能有效的提公升遊戲色彩,雖然相比於傳統遊戲本精簡了設計元素,但a面整體效果還是很讚的。

a面除了「y」型logo的燈效之外,那就是為了能實現180度開合的轉軸設計了。稍稍前置的合頁式轉軸再配以精緻的打磨,給人在觀感上更和諧,呈現出一種懸浮式的效果。在拯救者 y7000左右兩側分別設有乙個usb 3.

1插孔,而在左側還乙個3.5mm的耳機孔,harman 音箱+dolby 音效,無論是在外放還是耳機時,都可以有身臨其境的聽覺感受,可以暢快吃雞,大吉大利。

因為機器本身較重,達到2.5kg,且轉軸阻力也比較輕,所以螢幕單手開合無壓力。不過如果在外使用,因轉軸阻力輕會出現螢幕晃動的情況,不過這個情況應該是會很少發生,畢竟大部分人很少攜帶遊戲本出門辦公。

開啟b面,這款超窄邊的全面屏映入眼簾,官方資料三邊窄至6.77mm,約84%的螢幕比。看來現在除了手機在追求全面屏、屏佔比,筆記本也跨入了全面屏時代。

180的開合可以更方便的適用各種場景,幫我們找到最佳的使用角度。

聯想膝上型電腦,和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一 華碩膝上型電腦在市場上有很高的認知度和認可度。除了在零售市場有出色口碑外,在特殊領域華碩筆記本一樣有驚人的表現。二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優點在於它的主機板效能好還有就是它的散熱效果也不錯,效能比較穩定。三 另外,華碩膝上型電腦的遊戲本系列定位於超速體驗,酷炫玩樂。四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大多數 都不是很...

聯想膝上型電腦和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好用

同等價位下華碩相對較好。華碩和聯想目前可以說是筆記本市場上的大廠,筆記本品類齊全 款式多 各 段的都有。但是相對而言,華碩的 要比聯想的筆記本低一些 在同等配置下 這也是兩者市場定位不同的關係。而三星算了筆記本市場的小眾廠商,筆記本相對不是主營業務,近兩年更是很少推出新產品了。其筆記本外觀時尚輕薄,...

大家覺得普遍聯想膝上型電腦好還是戴爾的好?

整體上來說差不多,都是國際上數一數二大品牌,市場占有率也是差不多的。但是在國內,戴爾賣的要比聯想差一點,畢竟聯想是中國本土的品牌,各方面都有優勢,就拿售後來說網點分布就比其他品牌要廣,尤其是一些中小城市。還有就是現在品牌機同質化非常嚴重的,就那幾款cpu,那幾款顯示卡,大廠商進貨渠道也都差不多,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