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2022-04-08 18:30:02 字數 5792 閱讀 5865

1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華碩vivobook15 x 11代,

配備創新的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提供廣闊視野空間,170度廣視角,約85%高屏佔比,萬種精彩盡在眼前。

vivobook15 x 具備出色的便攜性,讓您隨身攜帶也不會感到沉重。

1.65kg的重量、17.9mm的厚度,配以15.6英吋螢幕,夠輕盈,夠便攜。

配置第11代  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及 nvidia® mx330 核心的強悍效能,隨時迎接未知挑戰,輕鬆執行多工處理、多**編輯或遊戲娛樂。

電池快充,為高效生活而生,快充技術激發元氣活力。電池快充到60%僅需45分鐘左右。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ks同濟醫院

總的來看其實差不了多少的。i5跟i7的處理器肯定i7要強一點。但是呢16g的記憶體要比8g更實用。

所以呢,我建議購買小公尺筆記本。因為小公尺一直是主打價效比的。相對來說小公尺比較親民。

3樓:欽沿魚局

這兩個配置筆記本來說肯定是小公尺的好,配置硬體效能要強一些,i5 10210u四核八線效能給i5 8280u強百分之10左右,但是獨立顯示卡mx250 2g效能給r5 530 2g強百分之35的,固態硬碟512g也給256g大一半,

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4樓:青島賽邦智慧型機械人

首先看你的預算,如果說預算只有3-4千的話,建議你看看輕薄本,因為這個價錢的電腦遊戲本達不到的。

其次就是你的使用範圍,如果說你用電腦就是刷劇或者是簡單的辦公,做**什麼的,那就還是輕薄本就可以,遊戲本沒必要。

還有就是,如果你的使用範圍是需要打遊戲,而且是大型的網頁遊戲,那就需要個遊戲本,至於配置的話簡單說就是四個方面:處理器、顯示卡、硬碟記憶體,處理器最好是i7,顯示卡的話現在怎麼說也是gtx1050的,硬碟的話128ssd固態+1t機械硬碟,記憶體8g,這個基本上是現在遊戲本標配。

至於品牌的話,個人建議你看看惠普、聯想、神舟。像其他的品牌個人沒有用過不太清楚,但是某*碩、*爾,這兩個不建議你使用,這兩個,不是很好,預算多的話看看惠普、聯想;預算少的話看看神舟。

5樓:愛攝影的小夜

這個要看你把筆記本拿來是遊戲用還是商務辦公用,一般來說遊戲本是好於商務辦公本,但是如果只是僅僅辦公,那就沒有沒必要那麼好的遊戲本,一般聯想小公尺榮耀的筆記本都比較不錯。

6樓:仰名麥靖柏

都是國產品牌,華碩散熱好,效能當然沒得說,巨集基的話價效比當然是最高的,在這裡來說的話!所以還是選個好點的吧!個人認為巨集基膝上型電腦4736g

(酷睿2雙核p7350、獨顯)

7樓:甫祺泰嘉

樓主你買2500左右的電腦除了神舟估計你買不到好點的筆記本了,除非是上網本還差不多。但是上網本沒有14寸的,別的品牌的膝上型電腦一般你2500是買不到的。除非是二手的。

另外神舟的筆記本不建議購買無論是做工還是質量都沒有別的品牌***,只不過就是便宜是主要的特點。

8樓:閃斐用高傑

樓主您好,各大知名品牌,在質量上都是過關的,您可以了解一下戴爾靈越系列的,戴爾的電腦在散熱和做工方面都挺出色的,像14r的都很受歡迎,如果您需要了解,可以諮詢我哦

9樓:風雨旋蟻芫

聯想旭日系列c462或者c467都不錯哦..

配置是奔騰雙核2030處理器,8400獨顯,1g記憶體,160g硬碟.

**c462現在在5300左右,c467在5700左右

10樓:營銷招商管理

聯想,dell,二選一吧。

挑眼緣和價效比。

膝上型電腦?

11樓:欽沿魚局

這兩個配置筆記本來說肯定是小公尺的好,配置硬體效能要強一些,i5 10210u四核八線效能給i5 8280u強百分之10左右,但是獨立顯示卡mx250 2g效能給r5 530 2g強百分之35的,固態硬碟512g也給256g大一半,

12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頑石六代 fl8700,

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可選配最高可支援 16gb 2400mhz 記憶體,並可選配新一代高效能nvidia® geforce® mx110/    mx230 獨立顯示晶元,速度更勝以往。

nanoedge 顯示屏讓 華碩頑石 fl8700 擁有廣闊的螢幕空間,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應用,您都可以獲得身臨其境的沉浸觀賞體驗。

可選配的 fhd 面板還具備防眩光塗層,霧面防眩光塗層可消除煩人的眩光與反射,讓人目不轉睛。

頑石六代 fl8700  具備出色的便攜性,讓您隨身攜帶也不會感到沉重。

輕薄設計,讓華碩頑石 fl8700輕鬆融合快節奏的生活方式。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膝上型電腦的選擇? 5

13樓:匿名使用者

cad軟體的系統相容性相當差,要看cad的版本,新版的不容易得到,正版**太高,老版的可能不相容win10,在這方面你要多找找資料,免得買來本不能裝cad。

不過看你的選擇不是選設計本,而是選遊戲本,既然這樣還是以i7為好,這幾個品牌都不錯,價效比很高。

14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飛行堡壘7 ,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5樓:度在智深

個人很喜歡dell電腦。給你推薦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更耐用,但有可能的話還是不要選擇銳龍處理器的本子——amd在筆記本市場只是新兵,不要做人家的小白鼠。

17樓:it牛

需求分析:執行cad,玩玩遊戲,這樣對顯示卡及效能都有一定的要求,可以考慮遊戲本,遊戲本可以滿足你的日常工作需求,就是比較重,不易攜帶。推薦拯救者y7000,

聯想(lenovo)拯救者y7000 2019 15.6(i5-9300h 8g 1t ssd gtx1650 72%ntsc)

y7000是各方面很好的一款機型,散熱質量各方面均不錯,同為對手的是暗影精靈5

以上供參考。

14英吋的膝上型電腦多大?12英吋的呢?

18樓:態度要端正

筆記本大小及對應尺寸如下:

筆記本多少英吋指的是屏的對角線長度,而1英吋=2.54cm,根據現在的屏的比例是16:9,可以計算出相對應尺寸的筆記本的長度和寬度。

19樓:喜度3c數碼

14英吋、12.1英吋等等指的是螢幕對角線的大小,它的實際大小還要看螢幕邊框大小。如果螢幕邊框太大,那整台電腦就會顯得比較大。

相反,如果是超窄邊框設計的電腦,整體大小就會比較小。比如喜度tour pro,就是一台12.5英吋的電腦,它的大小甚至比一張a4紙都小。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以聯想筆記本為例,thinkpad 輕薄系列e450(20dca082cd),14英吋膝上型電腦 (i5-5200u 尺寸約344mm*約239mm*約22.3mm。

21樓:刺桐笛韻

首先,你應該明白,不管14.1英吋還是13.1或是15.

6,都是按螢幕對角線的長度來算的。如果要算長和寬的距離,那要看你螢幕長和寬的比例是16:9還是16:

10或是4:3的。確定螢幕長和寬比例後,再根據對角線的長度,很快就可以算也長和寬各是多少。

22樓:視閱**

其實所說的多少英吋就是指顯示器對角線的長度,1寸=10/3釐公尺=3.333333…釐公尺以此推算出顯示器的大小

23樓:蝴蝶蘭

14英吋屏的尺寸大約是31.21cm×17.56cm。

12英吋屏的尺寸大約是26.79cm×15.07cm。

12.1英吋、13.1英吋、14.

1英吋指的是屏的對角線長度,根據現在的屏的比例是16:9,也就是說12.1英吋屏的尺寸大約是26.

79cm×15.07cm,13.1英吋屏的尺寸大約是29cm×16.

31cm,14.1英吋屏的尺寸大約是31.21cm×17.

56cm。

膝上型電腦(英語:notebook computer,簡稱為:notebook、nb),中文又稱筆記型、手提或膝上電腦(英語:

laptop computer,可簡為laptop),是一種小型、可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其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發強大。像netbook,也就是俗稱的上網本,跟pc的主要區別在於其便攜帶方便,簡稱「pc」。

24樓:聽風之小豬

14英吋屏的尺寸大約是31.21cm×17.56cm。

12英吋屏的尺寸大約是26.79cm×15.07cm。

膝上型電腦(英語:notebook computer,簡稱為:notebook、nb),中文又稱筆記型、手提或膝上電腦(英語:

laptop computer,可簡為laptop),是一種小型、可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其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發強大。像netbook,也就是俗稱的上網本,跟pc的主要區別在於其便攜帶方便,簡稱「pc」。

25樓:

12.1英吋、13.1英吋、14.1英吋指的是屏的對角線長度根據現在的屏的比例是16:9

也就是說12.1英吋屏的尺寸大約是26.79cm×15.

07cm13.1英吋屏的尺寸大約是29cm×16.31cm14.

1英吋屏的尺寸大約是31.21cm×17.56cm相應的膝上型電腦的大小會在屏的大小外面加上1~2cm的邊(不同品牌會有不同設計,大小會不一樣)

並且高度上會略大一些(放攝像頭啊,和一些線什麼的)不過你根據我計算的屏的大小,寬度加2cm,高度加4cm應該差不多了二樓的計算公式是不對的,1英吋是2.54cm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14的 剛才用直尺量了一下 33到34釐公尺

膝上型電腦能幹嘛?

27樓:欽沿魚局

這樣的提問太寬泛!無意義。好膝上型電腦可以玩大型遊戲,可以為你想要用電腦完成任務的任何事情!

電腦是工俱,好電腦處理問題快些,但不是好電腦什麼事都能幹好,幹好工作最終還是靠人!膝上型電腦只是作為輕便攜帶的工具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遊戲,可以看娛樂節目,學習,很多都可以

29樓:罙三老林

資訊時代電腦的功能很多,學習,工作,看電影,玩遊戲都可以。小孩子要學電腦,但要控制時間。

膝上型電腦,哪些引數重要?

30樓:

1、玩遊戲第一就是「顯示卡」,具體選擇哪個區間的得看你的需求,最少不能選擇入門級的,跟集顯區別不大。這個可以去驅家看看顯示卡天梯圖。

2、cpu不需要太高,不要進入cpu誤區,現在cpu效能基本都是屬於過剩的,但是我個人建議選擇4核8執行緒的。

3、記憶體不要求太高,但是不建議低於4g。記憶體8g是個比較適合我的選擇(買電腦的時候不需要選擇大記憶體型號,這個自己加記憶體條更划算)

4、玩遊戲不要求開機速度的話都不需要上ssd固態硬碟,要是對硬碟載入有要求得選大儲存的ssd,僅僅把ssd作為系統盤對遊戲速度沒有任何影響。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

膝上型電腦哪個好,華碩膝上型電腦和蘋果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看你要買多少價位的筆記本了,如果只是一些小遊戲的話,那麼3000 4000左右的華碩x450 a450系列就可以完全滿足。如果是玩主流的一些遊戲,那麼4000 6000這個價位的a450e47jf sl可以考慮,也或是a450e42jf sl都是非常不錯的機型。預算可以更高的話,你可以看n56 n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