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普遍聯想膝上型電腦好還是戴爾的好?

2023-03-10 09:25:03 字數 5501 閱讀 6527

1樓:網友

整體上來說差不多,都是國際上數一數二大品牌,市場占有率也是差不多的。但是在國內,戴爾賣的要比聯想差一點,畢竟聯想是中國本土的品牌,各方面都有優勢,就拿售後來說網點分布就比其他品牌要廣,尤其是一些中小城市。

還有就是現在品牌機同質化非常嚴重的,就那幾款cpu,那幾款顯示卡,大廠商進貨渠道也都差不多,有時候真的很難比出誰好誰壞,如果聯想真的明顯比戴爾好,那戴爾早完蛋了,誰還買呀?就算好,也只是在某幾款產品上能比出好壞。何況還有**做槓桿呢,我的產品可能不如聯想,但是我賣的便宜,這一來不就變好了嗎?

2樓:小燕子的家

聯想,同價位的聯想絕對比戴爾好,我修筆記本修的最多的就是惠普和戴爾。

3樓:陌文雪

戴爾的,以前沒有人們都用聯想,特別是學生,戴爾出了,買戴爾的多,不過看你怎麼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喜歡,兩個都是大品牌,都好!

為什麼好多人都說戴爾電腦比聯想的好?

5樓:小w愛科技

因為戴爾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電腦品牌,質量是肯定***的,產品的效能做的很好,耗能低、待機時間長,而且售後做的很全面,是直接和客戶溝通的。

1、如果排名的話,應該是戴爾、華碩、聯想這乙個順序。之所以戴爾排名第一,是因為戴爾品牌知名度比較高,更顯著的優勢就是戴爾品牌的非常耐用。口碑也比其他的更略勝一籌。

2、聯想筆記本:而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由於是非常大的硬體廠商,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質量上絕對是上乘的,品質也算穩定、出色,其售後服務也是有所保證的。

再加上是中國自己的品牌,所以受到的廣大國人的歡迎和喜愛。但是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並不算高階,同時國產的硬體技術和規格都不如國外的高,而且其硬體很多是由別的廠商代工的產品,尤其是其中的中低端展品。可能有的地方不如一些國外的一些頂級品牌。

3、華碩筆記本:由於華碩公司是現在世界頂級的硬體製造商,其筆記本的硬體製造無可挑剔,華碩的筆記本從質量、硬體配置、散熱等方面的表現都很搶眼,代工的現象也比較少見,是出色的筆記本生產廠商。

更是有著名的廣告詞形容:華碩品質。堅如磐石!

但是其筆記本也不是無可挑剔的,首先其只是著名硬體製造商,但是其在筆記本的整機製造方面起步較晚,在軟體方面也是有所不足。再者,華碩的筆記本普遍較貴。價效比較低、體積質量也不太令人滿意,而且中低端定位的筆記本做工也有些瑕疵。

4、戴爾筆記本戴爾筆記本的固態硬碟都比較大,反應速度很快,用軟體優化一下開機25秒左右,發熱量不是很大,外形美觀大方、穩重成熟,速度快,重量也適中;價效比+配置+完美的售後服務,成就了戴爾的靈越系列機器。

高階遊戲配置+完美的售後服務+時尚的外觀,成就了戴爾的xps和外星人系列的機器;所以如果要選購電腦的話,選擇戴爾是非常的實惠的。

聯想和戴爾筆記本哪個更好?聯想戴爾筆記本對比推薦

聯想和戴爾 筆記本那個的好點 (遊戲本)

6樓:太平洋電腦網

戴爾好一點。

戴爾g5直接沿用了上代遊匣7577的模具,其不在京東自營渠道銷售,主要在蘇寧易購和**銷售。同樣的,處理器有i5-8300h/i7-8750h可選,顯示卡有gtx1050/gtx1050ti最高到max-q版的gtx1060,全系配有雷電3介面,硬碟方面搭載ssd的也僅為sata通道的產品,螢幕方面也沒有窄邊框元素,也同樣為45%ntsc色域的ips屏,不過高配版提供了4k屏的版本可選。

散熱規格要高於g3系列,但是由於是直接採用的上代老模具,在面對i7-8750h+gtx1060高配版本是,還有一定壓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戴爾g5提供2年上門售後服務。

聯想拯救者y7000採用了時下流行的窄邊框設計,而且直接採用了比較激進的三邊窄邊框,螢幕可實現180°開合,不過螢幕僅為45%ntsc色域的ips屏,另外a面加入一線品牌少有的燈光效果(不過很多使用者表示比較醜),配置方面,y7000目前還沒有沒有補全全部型號,處理器有i5-8300h/i7-8750h可選。

但顯示卡目前僅有gtx1050和gtx1050ti可選,估計聯想會在7月份補全gtx1060的版本,還有可能加入72%色域/144hz電競屏。其全系固態硬碟為pci-e通道的產品,而且其搭載機械硬碟為比較少見的2t容量。聯想拯救者y7000的散熱在目前配置下,核心溫度及表面溫度都屬於正常水平。

聯想電腦好?還是戴爾電腦好?

7樓:網友

我覺得戴爾筆記本不錯。

還記得我剛上大學的時候,特別興奮不僅是擺脫了爸爸媽媽的束縛,也迎來我的第一台膝上型電腦,高中的時候想玩電腦是一件特別奢侈的事情,只有寫完作業才能玩一小會,後來面臨各種考試和高考,就更加玩不到了,終於熬過高考,迎來了我的大學生涯,來開學第一周就開開心心跟同學一起去各大專賣店看看。

來到科技城就看到很多專賣店,華為,戴爾,華碩,聯想,蘋果,的店鋪都在同乙個樓層,雖然說是很方便,但是每進一家店給我的感覺都不太一樣,首先看到華為的店面,它的導一位女購人員的英語簡直太吸引人,跟老外交流就像和朋友聊天一樣,引來很多人圍觀。這也讓我為用國貨感到自豪。

後來我也也看上了一款華為的筆記本,小巧玲瓏,超喜歡它的設計。只是總價下來9000要過,覺得對我這樣一樣電腦小白來說,沒必要買這樣貴的。看了一圈,發覺華為的筆記本都不便宜哈,蘋果專賣店對我愛答不理,感覺有點看不起人,讓我感覺非常不好,在裡面逛了一圈也沒敢仔細看就出來了,其實大家都知道它家的電腦和手機也都是天價,想想還是算了。

後來我去到戴爾的門店,裡面的工作人員很熱情也很有禮貌,知道我是大學生希望**不要太高,根據這個需求推薦兩款適合的讓我選擇,沒有一點強賣的意思。第一次來,接待我的一位大哥,耐心的給我講解了電腦的配置。對於那些數字什麼的,我是一竅不通,他也微笑著耐心的用易懂的語言講給我,並根據我的需求給我一些建議。

大概在裡面考慮了幾個小時吧,最後我鎖定一款把錢一口氣交了,在這期間,有很多人進來詢問電腦的事情,可這位大哥始終是服務於我一人,感覺真的好貼心呀。

以後用用起來也特別順暢,直到我大學畢業都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8樓:小魚兒童童

戴爾電腦的優點有:

一是配置較高。戴爾電腦的配置相對於同時期的聯想來說,如以前在奔3時代,聯想有不少配置是64m記憶體的,但戴爾一般都在128m以上。

二是做工較好。戴爾電腦的商用機,從d系列開始,大部分都是金屬外殼的,但聯想沒收購thinkpad以前,一般都是由台灣廠代工或設計,大部分是塑料外殼,穩定性不強。

三是方便維護。戴爾電腦一般都有拆機手冊,方便自己維護。同時,戴爾的設計一般都是很方便拆機的,如dell e6400系列,僅拆一顆螺絲就可以更換記憶體、無線網絡卡、迅盤,還有清理風扇、更換cpu等,硬碟也是僅拆兩顆螺絲,光碟機位可以換作電池,而且也可以增加乙個硬碟,作為雙硬碟。

其他筆記本,沒有這樣方便的設計。

四是保修方便。戴爾的很多商務機都可以買全面保護或者三年上門服務等,有全面保護,無論是什麼硬體故障都直接更換,減少維護費用。

五是配件較多。戴爾的筆記本配件容易找,而且很多都可以互換的。如戴爾e6系列,e6400的電池、光碟機、電源等和e6500都是通用的。

又如d400的外接光碟機,在d400、x300、d410、d420等機型都可以使用,減少了維護成本 。並且,在網上都很容易訂到。

9樓:足球**專家

聯想電腦和戴爾電腦都屬於比較不錯的品牌,在電腦市場上屬於一流水平的電腦,不過兩種電腦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從我們中國市場來看,聯想電腦有更多的好處,首先來說聯想電腦更容易相容國產軟體,這樣在我們使用電腦的時候就能夠更好的得到新的功能。

戴爾電腦在國產軟體相容方面明顯存在著很大的問題,因為它在相容性上總是和國產軟體有一些衝突,需要我們做很多的其他的軟體才能夠將這種排斥性完全消除。因此我們在電腦的時候當然是要首先考慮聯想電腦,其次才考慮戴爾電腦,這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畢竟聯想電腦相容性要更好一些。

10樓:使用者

戴爾 是國際知名的膝上型電腦品牌,我國一半以上的公用電腦用的都是戴爾;而聯想是國內知名的電腦品牌戴爾是世界的大品牌了,產品效能是比較可以信任的,同時售後也是做比較好的。我們不僅是買需要的東西,同時也是為了買放心,戴爾是比較早做售後服務的,現在的服務體系也會比較完善、全面。

低效能,電腦用起來一點也不靈敏。戴爾的的cpu處理器,儲存型別,大多數都是低頻低壓低耗能,這決定了它低效能。

使得好多熱 門 的網遊基本上就玩不起來,就算能玩,有時也卡聯想筆記本價效比高,散熱效能好,外觀也還漂亮,售後服務也不錯。缺點就是螢幕方面做得有些差,這就有點重要了,畢竟螢幕是一直到看的,如果螢幕不好,那用著就會傷害眼睛的。所以我個人認為戴爾的電腦比聯想電腦好,畢竟別人經驗豐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說電腦聯想好還是戴爾好的話,是很難分辨的,因為這兩款電腦在市場有不同的定位,只有在特定的情況下才能說明哪款比較好,就像是電腦聯想機型一樣,在遊戲本方面做得就比戴爾好,而戴爾電腦也非常出色,特別是在商務本這一方面做得很不錯,所以說要說電腦聯想好還是戴爾好,這根本沒辦法下定論,只能根據消費者自己對電腦的需求進行選購。

二、聯想和戴爾電腦有哪些優缺點:

既然沒有辦法判定是電腦聯想好還是戴爾好,要不然我們就來了解下聯想和戴爾電腦的優缺點,由你來判斷這兩款電腦哪款更加優秀吧!

1、電腦聯想品牌。

優點:聯想電腦的優點也是很多,比如說通過aps重力感測器監測到跌落或劇烈震動,及時發出警告資訊,停止硬碟讀寫有效保護資料安全;有最好的懸浮鍵盤,布局設計、按鍵結構和按鍵力度感,雙層隔板、功能區斜角設計、方向鍵鍵帽加大,鍵與鍵的距離也加大了。

有高觸感巧克力懸浮鍵盤、jbl音箱提供「原汁原味」的聲帶,能夠一鍵備份和恢復,有超靜音散熱技術,能夠進行人像識別,還有電池延長壽命技術等。

2、聯想電腦缺點。

主機板做工比較普通,甚至有些粗糙,外觀設計也較為一般,有時執行兩個程式就會卡,開機的時間也更常,對於辦公人士來說,辦公功能不是很強。

3、戴爾電腦優點。

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電腦固態硬碟比較大,反應速度很快,在優化電腦之後的開機速度能夠提公升到25秒左右,而且不怎麼會發熱,外觀設計也比較好看,重量也比較適中,可以說價效比+配置+完美的售後服務成就了戴爾電腦。

4、戴爾筆記本缺點。

筆記本的公升級和維修問題比較複雜,只能在戴爾服務站才能更換或維修,不像別的,拆開就能換,所以要公升級或維修的話,這方面的額外開支會比較大。

為大家介紹了電腦聯想好還是戴爾好以及聯想和戴爾電腦有哪些優缺點的相關知識,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電腦聯想好還是戴爾好,也完全由自己決定,

聯想膝上型電腦,和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一 華碩膝上型電腦在市場上有很高的認知度和認可度。除了在零售市場有出色口碑外,在特殊領域華碩筆記本一樣有驚人的表現。二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優點在於它的主機板效能好還有就是它的散熱效果也不錯,效能比較穩定。三 另外,華碩膝上型電腦的遊戲本系列定位於超速體驗,酷炫玩樂。四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大多數 都不是很...

怎樣選購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真偽是看筆記本背來面的sn序列自號輸到聯想官網上是可以找到的。直接買的話不太好判斷,建議還是到正規渠道上購買。檢測配置的話,可以裝個魯大師可自動檢測硬體資訊。售後維修 保修期自產品首次購買日起算,以發票日期為準。如無有效發票,則保修期自產品出廠日起算。發票日期晚於產品實際交付日的,保修期自實際交付日...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換桌布,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在桌面右鍵 個性化 更改主題,即可更換桌布。也可以在您想使用當做桌布的 上,右鍵也會有作為桌布的選項。右擊桌面 屬性 個性化 桌面背景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win7桌面,右鍵選擇 個性化 調出主題的設定視窗,選擇適合自己的主題型別,然後儲存即可 設定控制面板顯示桌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