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人原來是這麼痛苦?拜託各位了3Q

2021-09-13 04:47:01 字數 1185 閱讀 8691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這就是愛一個人要付出的代價...

2樓:愈利殊

失戀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沒變,只是你的看法變了而已。 如果你擺出一副失戀的樣子,會讓人吃不消。 反正,自己失戀了,世界也沒缺哪一角。

何不,擺出一副開心的樣子,讓別人見到自己都會保持開心的心境。這樣做至少會有人注意自己的存在——原來我也可以讓他人快樂! 與分手的他,最好就要裝得無所謂,不然會被他看不起——一點挫折都受不了,該甩!

要坦然,不要讓他為你擔心,怕你受不了。 對於這,或散步,或欣賞美景,或灑幾行淚,舒洩一下就好了。同時也記住教訓,總結經驗——下次談戀愛該如何計劃。

保持清醒才可以減少悲感。

3樓:tx是個啥

有人值得思念是件好事,千里的距離只是暫時,相信兩人的真心可以飛越千山萬水,最終就可以在一起。單思是痛苦的,這種痛可能會好長時間,乃至一生。願主保佑你!

4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5樓:ta0058長衫

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

6樓:小飛

小別勝新婚,其實你應該開心,因為你學會了愛情這個東西.痛苦是你在愛情路上的見證者,你要享受它

7樓:偷星

也不是吖. 當兩個人彼此相愛的時候. 想一個人是幸福的. 只是會有點累而已

為什麼現在賣的蜜蠟琥珀價那麼低,原來是這麼回事

做 的剛開始都是這樣,不用著急,慢慢就好了,不像商場,有許多賣家店開乙個多月了都是無人問津 為什麼有些人賣的蜜蠟琥珀價那麼低,看完 對於十分熟悉蜜蠟的玩家們,應該十分了解蜜蠟的 對於不同種類蜜蠟 差異之大也不會很差異。蜜蠟和珠寶詢價一樣,你問一克拉鑽石多少錢是無法得到準確答案的,因為珠寶有等級,品質...

為什麼上班這麼痛苦,上班為何會讓人覺得痛苦?

有的人會選擇做自由職業,即便收入不穩定,但是足夠養活自己,也算不上是在工作。而且自己為自己工作,還是相對會放輕鬆一點。還有些人會選擇一些簡單的工作,只要能維持生計,節省花費也能過得相對輕鬆。上班或許令人厭煩,它可能一成不變,也可能麻煩百出,因此,上班的時候我們或多或少會感受到痛苦。如果想要解決這種痛...

成長為什麼這麼痛苦,為什麼成長是痛苦的過程

俗話說無風無雨是不成的天,無災無難人不得成年,所以人的成長肯定是痛苦的,要經歷曲折人才能成長 成長是要經過一帆風順的,人的一輩子離不開酸甜苦辣。我也覺得成長的過程很痛苦,我和你一樣,也是在校學生,也經歷過和你一樣的事,第一次我也很難過,我不明白我做錯了什麼,第二次,我覺得我沒錯,懶得搭理他,第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