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一件家務事,做的一件家務事100字

2021-09-13 04:28:24 字數 2807 閱讀 74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作文還需要上網求助嗎?平時不好好學習的後果!

做家務的日記 100字 5篇

2樓:落地一把

今天下午,我正在看電視。「埃公尺!幫我掃下地」「好的」我回答。

我掃起了地。我拿了一把掃帚,屁顛屁顛的「執行家務」,當我掃完了房間時,我發現房間裡還有頭髮,經過幾次掃頭髮後,我發現原來掃把本身有一些頭髮,是它一直再掉。我開始對掃帚發脾氣了:

「真是的,你別老是掉頭髮!」

終於掃完地了,我看了看我的「成果」,滿意的點了點頭。「恩~~~~掃地這麼不容易,媽媽掃地的次數比我還多,那該多辛苦哇!所以,我該珍惜媽媽的『勞動成果』盡量不把家裡弄髒」我默默地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生氣啊,的人世界上都是我愛你一人乙個人世界上都是我愛你一人乙個,的人世界的時候去了麼,

4樓:朱汐貝

不用說我是乙個懂事的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阿門你是哪的那你不不不惡霸(嫩就打飢餓就打夥計

做一天家務的感想100字數

我為媽媽做件事1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回家一看,媽媽在煮飯,我想我也要幫媽媽做一件事,我想好了就幫媽媽做家務,我幫媽媽拖地。洗碗。燒水。

我累的滿頭大汗。媽媽說:我真能幹,我說:

今天是婦女節,應該的不客氣。媽媽說:我的兒子真能幹。

說完我就繼續幹活了。我幹完了。吃飯的時候我狼吞虎煙,我吃了一碗又一碗終於吃飽了,我躺在床上說今天真開心

7樓:百里島滴鳥

就這句話寫到一百個字

可以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寫乙個字寫。還乙個個的話,必須需要東丁。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一句媽媽辛苦了。

《我幫媽媽做家務》日記100字。 50

10樓:宜蘆雪麥淡

范文:相信大家都有過自己難忘的第一次經歷吧!乙個個「第一次」就像乙個個腳印,伴隨著我們走向成長的道路。今天我就講講我第一次做家務的趣事吧!

那時媽媽太忙了,所以有我來做家務。首先是鋪床,可是你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嗯!

我剛把左邊整理整齊、平整,右邊又亂了,都是摺痕。我又把右邊鋪整齊,左邊又亂了,讓我來回折騰了好幾次,咳!這可是第一次做家務啊!

接著我又把洗好的書房和客廳的窗簾掛上,因為兩個窗簾都是格仔狀,淡綠色的。所以我幹了一件傻事:掛錯地方了,把書房的窗簾掛到了客廳,把客廳的窗簾又掛到了書房,咳!

這可是第一次做家務啊!然後是拖地,真令人意想不到:我把地板拖得滑溜溜的,老爸正好去倒茶,結果剛走上去,「啪!

」的一聲,就滑了一跤,拖地的水頓時撒了滿地,我又重新拖了一遍地。咳!這可是第一次做家務啊!

經過了一上午的勞動,家裡顯得格外乾淨,一塵不染,望著我的成果,不禁笑了,是幸福的笑,是快樂的笑,是激動的笑。

這次的家務勞動,使我明白了:媽媽平常做家務是非常辛苦的,應該珍惜她的勞動成果,保持家庭整潔。所有物品都要按類收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最後,我要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范文2:

乙個星期六下午,我看見媽媽正在吃力地拖著地,臉色灰暗,額頭上冒著細細的汗珠,我突然想起媽媽這段時間看書看得很晚,很辛苦,便心疼地對媽媽說:「媽媽,你去休息吧,讓我來拖。」「不用了!

」媽媽說。我說:「我今天學了『烏鴉反哺』這個成語,連烏鴉都知道應該照顧父母,我當然也要孝敬你們嘍,幫你們分擔一些家務。

」媽媽高興地說:「好吧!」

於是,我把媽媽扶到沙發上休息,接過她手裡的拖把,幹了起來。我拿著拖把左拖拖,右拖拖,亂拖一氣,結果拖過的地方又被我的腳踩髒了。媽媽看到了,就對我說:

「拖地要倒退著拖,兩手要握住拖把柄,兩腳要一前一後交替著拖。」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拖了不一會,我就覺得手臂酸酸的。我碰到角落就避開,拖完後,那些角落裡的灰塵隨處可見,格外顯眼。

媽媽發現了,就對我說:「拖地的時候角落裡也要拖到。」於是,我走到衛生間,把拖把清洗了一下,開始了「掃角落運動」。

我變換不同的角度,把角落裡打掃的乾乾淨淨。這時,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兩臂酸得舉不起來,感覺脊梁上已經微微出汗,但看著自己的勞動果實,我還是感到異常興奮。

我帶著成功的喜悅跑到媽媽面前,媽媽摟著我說:「你真棒!把地面拖得那麼乾淨!」

通過這次勞動,我知道了媽媽每次做家務都是那麼辛苦,那麼勞累,勞動是最光榮的,也可以鍛鍊乙個人的意志,以後我一定要多抽出時間,幫媽媽分擔些家務。

11樓:親愛的人來吧

小紅幫媽媽做家務,20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以.丫:⺍兵:卜:難:肖像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題目而且第一句沒有句號

家務100字作文做那些家務 有哪些體會 暑假為家裡做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星期,我一直都在家裡看媽媽幹活,非常的辛苦,我就幫媽媽開始做一些家務活,雖然很辛苦,我也要堅持下去。

第乙個家務活就是洗碗,我先倒水,再加點洗潔精,然後拿起抹布,就開始洗碗了,我用抹布乙個乙個擦過去,再放進清水把碗清乾淨,終於洗完了碗。

第二家務活就是洗衣服,我先倒水再加點洗衣粉,就開始洗了,我先使勁刷,然後把它擠好,在一件件的刷過去,在一件件的把衣服擠好,我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的,我非常開心。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給媽媽做了很多家務。

最好姿勢作文幫爸爸媽媽做一件家務事館

今天,媽媽不在家,爸爸又在工作,我想 平時他們這麼辛苦,回到家還要做這做那的,不如今天我有空,我來幫媽媽做做家務吧,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掃地行動.我先把家裡的灰塵,塑膠袋,廢紙清理掉,然後,就拿起掃帚,彎著腰,弓著背仔仔細細地掃啊掃,掃啊掃,終於掃出了很多紙屑,小碎片,碎餅乾等等等等.過了一會兒,終...

做一件友善的事作文 日記 ,做一件友善的事300字作文 日記

友善是什麼呢?我想說,友善是天空,包容天地間的萬物 友善是氧氣,孕育新的生命 友善是陽光,是雨露,照耀 滋潤著美德的生成。溫和與友善在生活中無時不有,無處不在。有一次,我在推自行車時,沒有注意到路邊的行人,一不小心,把一位老太太的褲子給扯了個大口子。我一時不知所措,只能乙個勁地道歉。我該怎麼辦呢?我...

夢見自己和死去的爺奶一起做家務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實你就是有段時間太想念他們的原因 你是個好孩子 你有聽過一句話叫 夢見的人在想你麼 夢見和死去的奶奶一起做事 夢見和死去的奶奶一起做事意味著 將日子的好心情帶到工作上,會發現許多事情也變得容易許多,不僅大家的想法一致,少了許多協調的步驟,使得工作效率提高,因此有了時間來做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