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重新整理頻率有什麼用,顯示卡設定裡的重新整理率 是什麼意思

2021-09-13 04:32:44 字數 2710 閱讀 5250

1樓:太古_族

重新整理率就是螢幕每秒畫面被重新整理的次數。

1,重新整理率越高越好,圖象就越穩定,影象顯示就越自然清晰,對眼睛的影響也越小。

2,重新整理頻率越低,影象閃爍和抖動的就越厲害,眼睛疲勞得就越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核心的顯示卡,gt gs等等型號的差別,所相差的就是頻率,所以頻率高的**就高,但是生產廠家在生產產品的時候往往都保守一些,能跑700的,往往設定為600,為了穩定,樓主說的重新整理頻率就是把這部分保留的頻率給放出來,就像cpu裡面的超頻是一樣的,花同樣的錢來享受更高的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公升一定的速度,但一不小心會燒了顯示卡.

顯示卡設定裡的重新整理率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調到85。

重新整理率你可以60也可以85。改來改去沒問題的,一般操作是無視這個重新整理率的,關鍵看你遊戲裡會不會卡才要改。每次重灌系統他都會還原到60。我們都是要改回85。

肉眼看不出變化。調高調低看你的顯示卡好壞。一般情況下越高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顯示屏每秒的顯示幀數(這個不是你設多少就是多少的,在遊戲時會輸出許多相同幀,這樣就卡了),調低了對眼睛不好。

是,高點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抖動和不抖動。也不要太高,只要眼睛感覺不到有晃動的感覺即可。

7樓:興敏陶欣美

顯示重新整理率高的話,視覺上的螢幕跳動就會減小,會減輕視覺疲勞~

不過也要看顯示卡的好壞,不一定重新整理率越高越好,有些差點的設定高了反而刺激比較大

螢幕會晃動

如何設定顯示卡重新整理頻率

8樓:太古_族

重新整理率是指電子束對螢幕上的影象重複掃瞄的次數。重新整理率高,肉眼看的會舒服很多。

1,裝好驅動,右擊桌面。在彈出的方框裡選擇高階設定。

2,可以看到新的提示視窗,找到介面卡,監視器和電機監視器,再點開監視器。

3,在監視設定就有重新整理頻率一欄,把滑鼠移到該處,就會彈出58,60,70這樣的數字。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設定乙個最佳的重新整理頻率,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然後在控制面板,開啟nvidia控制面板,然後點左邊的 更改解析度 選項。

至於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液晶顯示器一般都是60。

10樓:宋玉芬在書

桌面右鍵

設定解析度

再點旁邊的「高階」

監視器重新整理頻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遊戲裡 有2個選項 乙個是60hz 乙個是50hz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顯示卡驅動後方可調節

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和顯示卡有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但現在來說,對重新整理率影響最大的是顯示器!

從硬體角度來說,影響重新整理率最主要的因素就是顯示器的頻寬,現在一般17寸的彩顯頻寬在100左右,完全能上85hz,螢幕越大,頻寬越大,19寸的在200左右,21寸的在300左右,同品牌同尺寸的彩顯,頻寬越高,**越貴。其次影響重新整理率的還有顯示卡,顯示卡也有可用的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但是就重新整理率來說,這點現在完全可以忽略不計,因為這主要針對老一代的顯示卡,現在哪怕古董級的tnt2顯示卡,也能支援1024*768解析度下達到85hz的效果,1024*768是17寸crt顯示器的標準解析度。所以,影響重新整理率最主要的還是顯示器的頻寬。

從軟體角度來說,影響重新整理率最大的是螢幕的解析度,舉個例子,同樣是17寸彩顯,頻寬108,將解析度調至1024*768,最高能達到85hz,調高至1280*1024,最高只能達到70hz,調低至800*600,卻能達到100hz。解析度越高,在頻寬不變的情況下,重新整理率就越低,要想保持高重新整理率,只有採用高的頻寬,所以大螢幕顯示器的頻寬都很高。

以上所有都針對crt顯示器,不適用於lcd顯示器,液晶顯示器是無閃爍顯示器,雖然也有重新整理率,但和crt的重新整理率完全是兩碼事。

14樓:瀅瀅不離

從硬體角度來說,影響重新整理率最主要的因素就是顯示器的頻寬。

現在一般17寸的彩顯頻寬在100左右,完全能上85hz,螢幕越大,頻寬越大,19寸的在200左右,21寸的在300左右,同品牌同尺寸的彩顯,頻寬越高,**越貴。

顯示器(display)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15樓:今日工作室

那當然跟你的顯示晶元,和你所裝的的驅動,和你的使用的顯示器都有關係的 如果液晶lcd或傳統crt

16樓:

如果顯示器能支援那麼高的分辯率就可以用 (一般顯示卡支援的重新整理都要高於顯示器)

顯示卡重新整理頻率是不是越高越好?

17樓:

有利有弊,重新整理率越高就代表顯示卡的負荷更高,除了玩遊戲個人認為沒必要把重新整理率調的太高,因為重新整理率越高,顯示卡的效能就越被壓縮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螢幕有關,你螢幕最大60你就只能60,重新整理率而已,人眼最多也就識別出60左右

顯示卡怎麼超頻,顯示卡超頻有什麼用

超頻就是超過原來的頻率 電腦超頻,打個比方就是我們在跑步的時候,如以5公尺 s的速度跑,但過了一會兒,你想跑快點跑完路線,這時你就要進行加速跑,這時你的速度就調到了7公尺 s,你的速度就明顯加快了。在這段時間內,你的步頻就加快了。這就是我們生活中的乙個小小的超頻。所以說,電腦超也是一樣,就是加快它的...

電腦記憶體和顯示卡有什麼用,顯示卡記憶體和電腦記憶體的區別,和各有什麼用

記憶體和顯示卡有什麼用 記憶體 記憶體是電腦中的主要部件,它是相對於外存而言的。我們平常使用的程式,如windows作業系統 打字軟體 遊戲軟體等,一般都是安裝在硬碟等外存上的,但僅此是不能使用其功能的,必須把它們調入記憶體中執行,才能真正使用其功能,我們平時輸入一段文字,或玩一個遊戲,其實都是在記...

電腦上重新整理有什麼用,電腦重新整理有什麼用?

1.重新整理並不能解決電腦卡的問題,而且還會佔用電腦執行記憶體 2.在螢幕重新整理延遲了,再手動重新整理.比如你關閉右鍵屬性,但是選單還在桌面上顯示,那就是所謂重新整理延遲,點右健刷一下就沒了.3.當桌面有什麼圖示時,如果不是設定 自動排列 時,圖示就會很亂,整個桌面可能到處都是,參差不齊。這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