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顯示器最佳解析度沒有75hz重新整理率

2021-09-13 04:33:46 字數 1496 閱讀 897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顯示器是液晶顯示器(lcd顯示器或者現在所謂的led顯示器),60hz的重新整理速度是很正常的。

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描述顯示器的影象在1秒鐘時間內更新的次數,在crt顯示器的時代,由於crt的光電在螢幕上不斷掃瞄,重新整理率越高,螢幕上光點的移動速度就越快,行掃瞄頻率和場掃瞄頻率就越高,影象就越穩定。對於普通crt顯示器來說,60hz的重新整理速度並不算快,肉眼就可以看出明顯的閃爍現象,因此crt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通常要調高一些,比如75hz或者85hz,重新整理率越高閃爍現象越是不明顯,眼睛就越舒服。

液晶螢幕的工作原理與crt(映象管)是完全不同的,液晶屏本身是持續顯示的,而不是像crt那樣由光點掃瞄出影象,因此重新整理率再低也看不出閃爍現象。同時,由於液晶屏本身的響應速度比較慢,重新整理率高了意義也不大,反而加重了顯示卡的負擔,因此一般液晶顯示器都是使用預設60hz的重新整理率。

2樓:趕緊吃飯

液晶最高的重新整理率就是60,你如果強行設定成75hz是非常容易弄壞顯示器的!以前老驅動可以設定成75,那是個bug,液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是不可以高於60hz的,教你的那個人是個庸醫,重新整理率與桌面偏移沒有任何關係,你可以在顯示器的設定裡進行調整的!

液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為什麼不能調75hz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 看看有沒有選擇 「隱藏該顯示器不能顯示的模式」?

去掉後,應該就可以調了

2> 液晶顯示器推薦調成 60hz,減少對顯示器的損耗,減少輻射,減少對系統資源的佔用,能減低功耗。從液晶顯示器的成像原理和健康的角度看,這樣對眼睛更好一些。

4樓:錯誤**

你的顯示解析度是多少??

如果你的解析度太高,就上不去

5樓:放開那頭老母豬

液晶面板構造限制~~~~~

顯示器重新整理率設定為75hz為什麼螢幕變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頻率是指影象在螢幕上更新的速度,也即螢幕上的影象每秒種出現的次數,它的單位是赫茲(hz)。一般人眼不容易察覺75hz以上重新整理頻率帶來的閃爍感,因此最好能將您顯示卡重新整理頻率調到75hz以上。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顯示卡都能夠在最大解析度下達到75hz以上的重新整理頻率(這個效能取決於顯示卡上ramdac的速度),而且顯示器也可能因為頻寬不夠而不能完美地達到您的要求。

一些低端顯示卡在高解析度下只能設定為60hz。

7樓:

你有沒有安裝顯示器的驅動?

看顯示器只否支援你所設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

如不支援,會損壞顯示器的。

8樓:

如果你的顯示卡輸出沒有調節好的的話 也會影響顯示 可以在顯示卡裡的輸出比例來選擇是由顯示卡控制還是由顯示器控制 如果你的是液晶的話 完全沒有必要用75hz 因為液晶已經不再像傳統的crt顯示器了 主要是響應時間 所以你可以調節顯示卡或者顯示器(在驅動都完全正確裝好後)

顯示器解析度沒有1440900怎麼辦

要解決顯示器無法設定為1440x900解析度的問題,首先要了解作業系統能夠設定什麼樣的螢幕解析度不僅取決於顯示器及其驅動程式,同時還取決於顯示卡及其驅動程式。也就是說,只有當顯示器和顯示卡都支援某一種解析度模式時,作業系統才能設定出這種螢幕解析度。具體解決辦法為 一 查清顯示器及顯示卡配置情況 可通...

顯示器的解析度怎麼調才好啊,電腦螢幕解析度怎麼調最合適?

1.19寸寬屏顯示器必須使用標準解析度1440 900才會清晰 2.寬屏與普通尺寸不同,在使用1280 1024解析度時畫面會變形失真,字型不清晰 3.液晶顯示器只需要使用60hz重新整理率,因為液晶重新整理率多少都不會閃 4.目前多數顯示卡都支援1440 900解析度,不支援可以更新顯示卡驅動試一...

顯示器和遊戲解析度問題

液晶顯示器和以前的crt顯示器不同,需要設定為最高解析度下才能達到最佳顯示效果,而解析度大了之後對顯示卡的要求就高了,如果你不玩主流的大型遊戲,只是上上網什麼的到是可以,否則你的顯示卡可能就不能滿足要求了,我現在的機器是奔騰e5200,9600gt,2g ddr800記憶體我都沒換1680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