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的高低對玩遊戲有什麼影響,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的高低會影響顯示卡效能麼

2021-12-24 17:37:22 字數 951 閱讀 2553

1樓:

如果顯示卡達不到遊戲的要求,那麼會很卡,顯示卡好才能玩效果高的遊戲

2樓:雷克伊艾姆

顯示卡太差玩遊戲就卡。

顯示卡效能高,加上其他硬體的效能也不差,這樣就會流暢得多。

3樓:鴉の世界

對於3d遊戲來說顯示卡是最重要的,尤其是fps,act這類遊戲

4樓:一生有你乀

對遊戲的效果有影響。

顯示卡不行會直接導致遊戲畫面顯示不好,而且時間久了會出現畫面卡的情況。

如當顯示卡不好的機器玩war3的時候,遊戲中的場景比較一般,角色人物比較少的,而且沒有多少技能效果的時候,還能比較順利的顯示;但是到了遊戲後期由於英雄等級高技能效果多則會出現畫面卡的情況。

當然有的遊戲對於顯示卡要求不高的話沒有多大影響。如果顯示卡不行非要玩某些遊戲的話可能把顯示卡驅動弄壞,導致正常情況下顯示桌面圖示過大或者不清的情況,只要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即可。

有的時候有些顯示卡驅動不能玩遊戲,而有的顯示卡驅動又可以玩,所以選擇正確的顯示卡驅動也是非常必要的。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的高低會影響顯示卡效能麼

5樓:囧冏窘

重新整理率是bai

顯示器性du

能,和顯示卡效能完全zhi

6樓:李雲白

不會的,就怕你的顯示器受不了,crt顯示器最明顯,多少hz是重新整理頻率。如果是液晶顯示器就60hz吧。沒多大區別。crt就85吧。畫面比較不閃爍。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顯示器刷

新率過高會使顯示卡過載

,特別是顯示卡跟不上顯示器重新整理率時你回會明顯感覺顯示卡溫度過高,你答可以試試掛機時60hz與144hz的區別,顯示卡溫度會相差5度,玩遊戲估計就得10到20了,所以買高重新整理率螢幕時要考慮到顯示卡是否堅持的住

玩遊戲時顯示卡持續85度有沒有事,玩遊戲時顯示卡持續85度有沒有事?

顯示卡晶元沒事,但是對pcb板上的電容,電感等等有事,總之別玩太久就好了。太久電路板就加速老化了,至於電容放炮之類的事故往往會在電路板老化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發生。別擔心,焊乙個電容也就幾塊錢的事。cpu持續溫度高道理是一樣的,cpu沒事,主機板cpu插槽附近的元件有事,這也是為什麼amd主機板更容易壞...

玩遊戲 買主機板有什麼講究 主機板對玩遊戲有影響嗎

主機板 細節很重要。大家在購買主機板時很可能遺漏很多細節,而這些細節往往也是致關重要的,因為在主機板上的點點滴滴都會體現出一款主機板的好壞,就拿主機板上一些晶元及跳線的標識來說吧,一般主機板都會準確的標明這些晶元相應的標識,同時對於一些跳線的操作也會有簡單的標識,這樣也能更好的引導大家來完成主機板跳...

玩遊戲買什麼顯示卡好,這裡什麼顯示卡玩遊戲品質最好??

你好,給你推薦兩款 盈通r6750 512mb 極速版 推薦理由 500元以內效能最強的顯示卡,它維持了公版6750的頻率,gpu內建720個流處理器,核心 視訊記憶體工作頻率為700 4600,效能比同價位的藍寶石hd6670 512mb至尊版要強得多,兩者差距大概接近50 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