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潛水手電筒有什麼要求怎麼選

2021-09-12 22:23:36 字數 1475 閱讀 2176

1樓:一燈

選擇潛水手電首先要適合自己,根據自己的潛水環境、潛水目標、購買預算,來選擇合適的手電;市場上低端潛水手電筒通常採用樹脂或塑料材質的鏡片,務優手電則採用雙面鍍膜鋼化玻璃鏡片,透光率好,抗壓強度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一款好的潛水手電筒的話,我覺得德國那款mikoze邁闊者q830系列的就挺不錯的,大功率潛水手電筒,ipx8最高防水等級設計,可以深潛118米,採用美國cree l2進口燈珠最強光1198lm連續使用3.5小時電池黑科技

這個是他們的直營店地址mikoze邁闊者

3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誤區:

誤區一:強光亮度並非越高越好

手電筒要跋涉強光亮度,辦法一是:從燈頭到反光碗,電池,主機板計劃等概括跋涉,國際大牌和國內名牌商品,都經過了嚴密的計劃和查驗,確保運用壽數和安全。

務優潛水手電

第二種辦法是:選用去掉電池維護板,從加大電壓和電流來完畢:超頻。

所以一款百元分配的手電被標到了3000甚至更高的流明,帶來的結果是發熱量無量,由於兩者不匹配,致使一再燒燈頭和鋰電池常常過放電.輕則只能點亮幾分鐘並且常常需求修補,重則由於高強光高熱量致使火災。

誤區二:被虛偽引數所誤導

不少賣家有意無意的虛標流明數值,正本只需幾百流明的商品,被強行標上2000甚至更高,功率方面也不管常識常常呈現比如:10w 12w 甚至更高的虛偽標識。材料方面更是啼笑皆非,外國進口國際最亮燈頭等等中國特色的標語層出不窮。

【常見問題】

問:潛水手電筒防水嗎?

答:一般情況下,好的強光潛水手電都會在介面處加有防水圈。外材料是鋁合金之類的,基本上是防水的。

可是能不能潛水就不一定了。(這裡給大家推薦務優光電科技wuyou這個牌子的潛水手電筒)都能做到水下200米正常運用。

問:需求先充電再運用嗎?

答:先運用,等手電的光暗點的時分,在充電3-5小時再運用,鋰電池最怕過放電,請養成平常充電的習氣。

問:燈泡壞了怎麼辦?

答:燈泡壽數5w小時,假定意外真壞了,可以在電子市場買到。不過主張直接找廠家進行修補,一般都會有保修期的,有些手電筒廠家的售後效能做得也是一流的,這一點務優光電就做得非常好。

問:啥是鋰電池過放電?

答:強光亮度明顯削弱還繼續運用,構成的電池損害.即便經過專業的啟用操作,電量也會明顯削減,所以平常請注意電池的維護,沒事多多充電。

潛水手電筒運用注意事項:長期不用的話一定要把電池取出來,避免損壞手電筒,並且不要對著別人的雙眼照射,會對雙眼照成損害。非專業人員,請勿拆解手電筒,以防損壞電路板。

潛水手電筒維護注意事項:運用時請對電筒進行平常的常規維護,使其能繼續為您供給高質量的效能。

1:每次運用後請用潔淨的軟布對電筒進行擦拭。

2:當潛水電筒在感染海水或許有腐蝕性液體時請及時用清水清洗,並用點吹風吹乾。

3:當燈頭及尾蓋擰動不順利時,請在介面處塗少數凡士林(潤滑劑)。

4:手電不使用時請將電池取出,放在陰涼處存放。

手電筒燈珠有什麼講究嗎?哪種亮度會更高呢?

有發光二極體的手電筒可以用較少的電量散發出更強的光源。手電筒燈珠目前多用發光二極體取代傳統的電燈泡,發光二極體亮度要高於傳統電燈泡,它比傳統燈泡更省電。這類的手電筒有較長的電池壽命,有的可達數百個小時,手電筒的燈珠好的要數強光手電的燈珠,強光手電,鋁製金屬鏡面反光杯光斑,產生流明足以讓襲擊者輕微暫時...

這是什麼石頭呢 用手電筒一照還會透光,希望有懂得石友幫忙看下,謝謝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 天然瑪瑙石 質地不錯的!懂石頭的請幫我看看這塊原石,這個石頭重25kg左右,用手電筒照射顯橙黃色。請石友們幫我評估一下 極品黃龍石,如雕刻成玩件,會很高的。真要透光就不要賣了,如質好的話幾萬以上都值 想請問一下石友或鑑定專家幫忙看看我這塊什麼石頭?紅色花崗岩石,是一種由火山...

用手電筒照了一下,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是一塊瑪瑙原石,顏色一般,質地還可以。目前市場上瑪瑙 不高。可以雕乙個手把件,如果雕工好的話,市200 300元。這是一塊石頭,夜晚用手機手電筒照出來的,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一塊什麼石頭?你好,拍一下石頭的 啊。這樣咋看的出來 這塊石頭是什麼石?用手電筒一照會透亮 10 這就是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