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願輔助卡靠譜嗎,高考志願填報有必要買輔助卡之類的嗎

2021-09-12 08:06:55 字數 1328 閱讀 9550

1樓:笑看風雲起

這個從資訊內容上說還是靠譜的。

五年前我家孩子從河北衡中高考時,是用過類似的一本印刷品參考填報志願的,結果分別以高於當年本省最低錄取分數2和5分,被廈大和中山錄取。

但是,這個需要考生自己分析判斷。當時我雖參與孩子填報志願,但對這事幫不上忙,都是兒子自己查閱分析做出的選擇,同時也給他姐姐選擇了學校。

個人分析,這個參考學校老師應該專門給學生講解過,所以家長不如孩子會用。

另外一點就是“好學校不如好專業”。孩子雖然考取了不錯的大學,現在他們都讀研,考研時都放棄了原來的專業。兒子原本學的航空發動機,現在讀的是悉尼金融管理。僅供參考。

2樓:緞姨ok恍

現在市面上確實好多填報志願的輔助系統把所有院校和專業以及歷年高考資料都存在卡里面,根據輸入的資訊給大家匹配學校,不過,拓智教育研究院的高考志願填報專家提醒您,把填志願完全交給這些冰冷的系統,太冒險了,並不是說這些資料沒有任何參考價值,而是說,資料是死的,人數活的,每個考生興趣愛好都不一樣,對學校的地域專業要求也不同,填報高考志願需要對自己進行綜合考量,甚至求助於一些資深專家,這樣全面把握自己的高考志願,針對性更強,結果才更能達到自己的預期。

高考志願填報有必要買輔助卡之類的嗎

3樓:簿山溝冉

很有必要。因為志願填報的時間,尤其是本科一批填報的時間在分數出來以後3到4天之內就要填報,面對全國2800多所學校,500多個專業,如何來進行篩選,如果單純去查書,通過上網查閱,很難做到。志願填報工具,是很有用處的,電腦永遠強於人腦。

老師讓買一個高考報志願的卡,那個東西有用麼

4樓:九_小九

我覺得有一些用途,要是不貴,就可以買,因為報考的時候要是沒有就像沒頭蒼蠅,胡亂撞都不知道那個學校分數線之類的問題還得各種查,要是不貴,可以買一個。

5樓:

不知道,只知道很貴,其實網上很多**都會有分數段的學校選擇,我覺得沒必要再買那種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大用。建議還是多諮詢一下相關的人。有條件的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推銷的關於高考志願的那張卡有用麼

7樓:都是就精金礦

其實沒什麼用 還是那本高考志願填報指南靠譜推銷的關於高考志願的那張卡有用麼

其實沒什麼用 還是那本高考志願填報指南靠譜推銷的關於高考志願的那張卡有用麼

其實沒什麼用 還是那本高考志願填報指南靠譜推銷的關於高考志願的那張卡有用麼

其實沒什麼用 還是那本高考志願填報指南靠譜

高考志願諮詢,高考志願填報諮詢服務靠不靠譜

你好,您所說的專業有很多理工類院校都很不錯,例如北京郵電大學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等 也有許多綜合類院校很不錯,例如清華大學 浙江大學 吉林大學 武漢大學等 如果你學有餘力的話其實更加...

高考怎樣填志願,怎麼填高考志願

請問你是 的?各地可能不一樣。安徽是網上填報的。7月2日開始。乙個例子講解明白。可以去諮詢 岳陽尚都教育中心的 他們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怎麼填高考志願 學生黨 們看過來!填寫志願這392所野雞大學!去了。1 可以填四個學校,每個學校可以填六個專業,注意 一定要填準確2 如果你考上的是一本,填完了一...

高考志願填報需要提前準備什麼嗎,高考志願填報需要提前準備什麼資料嗎?

一是蒐集目標院校資料,了解招生政策,熟悉有關規定,熟讀目標院校招生章程。招生章程是高等學校向社會公布有關資訊的主要載體,是其開展招生工作 錄取新生的重要依據。家長和考生需要重點了解其辦學性質 公辦還是民辦 辦學地點 錄取模式 專業級差 分數清 專業清 身體限制等內容。二是查詢目標院校及專業近幾年在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