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模擬填志願一定要填嗎

2021-06-30 17:03:38 字數 2076 閱讀 9977

1樓:想設定一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不一定要填,只是填報下能讓你更熟悉高考填報系統,避免高考填報時發生不必要的失誤。

所謂高考模擬自願就是,模擬高考填報系統,讓考生進行一次模擬報考,避免考生因不熟悉報考流程而帶來不必要的報考失誤,影響報考。

2樓:小池當自強

不一定啊,因為畢竟是估分,而不是真正的高考分數。

但是其實教育局組織這個模擬志願的填報就是為了讓考生熟悉填志願的流程,以及心儀學校的**包括***碼,還可以減少緊張的感覺,然後在真正填志願的時候便不會手足無措啦~

不過不填也沒有關係就是啦,畢竟絲毫不影響你的高考錄取~最後,祝好運~~

3樓:裡卡多伊薩克森

你是哪個省的啊,填志願沒什麼難的,只是填之前會緊張啦,只有知道自己要填哪個學校,哪個專業就行了,模擬是可以不去的

4樓:啊哈卡爾兒

模擬志願可以不填,但是最好還是提前填一下模擬志願,適應一下填報志願的過程,否則正式填報的時候可能會出現問題。不過模擬填報的志願在正式填報前會被清空,仍需要重新填報。

模擬填報志願可以及時發現填報志願時的問題,保證正式填報志願的順利進行。

高考模擬志願的填報時間一般都是在高考過後的一週左右的時間進行,根據省份的不同,模擬志願的填報時間也不一致。根據已經公佈的模擬志願填報的時間顯示,江蘇省的高考模擬志願填報時間是在2023年的6月12日到16日之間進行。

5樓:凡凡林

不是的,這個是暫時開通,可以填,可以不填,填了的話也是有效的(以後正式填志願時可以就用這個模擬志願,完全可以的),當然,現在填了,以後時能改的,,現在不填,以後可以再填。這樣做的目的是先填一部分人,以防以後人數太多,過於集中,可能導致系統癱瘓(可能性非常小)。放心,沒事的。

6樓:yaoxmin化學

是的。你先要練習一下。這樣填志願就可以順利了!就好比高考前的模擬考試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填…為真正填的時候做準備…免得當時手忙腳亂…華碩填志願貌似有時間限制

高考模擬填報志願必須要報嗎

8樓:魚眼看娛樂

不是必須的。

高考模擬填報志願只是讓學生和家長熟悉一下報考的模式,整個流程掌握一下,沒有其他的具體意思。學生若是覺得在最終的填報時,可以一次性完成,則不用去熟悉整個操作的過程也是可以的。

高考志願是考生志願,指考生所選報的院校和專業,是考生的志向、願望、愛好、個性和能力等因素的綜合反映。填報志願實際上也是考生與院校之間的一種“雙向選擇”:一方面考生通過填報志願,表達自己的願望即嚮往何種院校、喜歡什麼專業等;另一方面,各普通高校又以考生填報的志願為其錄取的基本依據,從眾多的報考者中擇優選拔合格的新生。

合理填報志願對於考生來說意義十分重大。

9樓:上網不當飯

高考模擬填報志願只是模擬,目的是讓你以後填報的時候不處錯誤。你還是認真寫些吧,這對你有好處的。

10樓:哎呀不是人家啦

沒有規定必須參加,主要是高考填志願的時候需要很謹慎,填錯了就不能改,所以就提前讓你們見見是哪樣的,練習練習

6.17號的高考志願模擬填報是什麼?必須要填嗎?有什麼用?

11樓:淡出視線的陽光

填一下試一試,到時候真的填報就不手生了。

高考模擬志願(就這幾天要填的)不填要不要緊,不會有什麼影響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志願主要是讓你熟悉流程的

不填不會有影響

但是在正式填報的時候

有些注意事項你不知道

容易出錯

13樓:尼古雞丁

模擬填志願就是讓你對過程有個瞭解 不影響到時正式填 不過建議填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只是模擬

15樓:好一個天空晴朗

其中的利害我也不清楚 最好嘛跟班主任溝通下。

高考怎樣填志願,怎麼填高考志願

請問你是 的?各地可能不一樣。安徽是網上填報的。7月2日開始。乙個例子講解明白。可以去諮詢 岳陽尚都教育中心的 他們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怎麼填高考志願 學生黨 們看過來!填寫志願這392所野雞大學!去了。1 可以填四個學校,每個學校可以填六個專業,注意 一定要填準確2 如果你考上的是一本,填完了一...

我不知道高考填志願的時候怎麼填,高考填志願什麼時候需要填寫錄取通知書寄送地點和聯絡方式?為什麼已經填完志願的我不曾填寫上述東西

英語,大概是每個大學生都無法逃避的問題 所以英語不好只要不是選外語專業的 都差不了多少 我有個幾乎和你一樣情況的弟弟 我建議他去學理工類 文字類的專業不適合他 我覺得你也是根據自己的愛好 選偏理的專業吧 老師會指導的,關鍵是選好學校和專業 首先,在報考的書上仔細看排名表 到時在排名範圍內找幾個城市的...

高考填志願可以同時填一二三批麼,高考志願填報時,是一二三批可以一起填報嗎

不可以,不同批次的填報時間是不一樣的。2016年高考是平行志願,平行志願就是考生填報的數個學校都是平行的第一志願,投檔時都按照第一志願投檔錄取。平行志願填報要點 1 合理搭配平行志願,形成有效梯度。合理搭配的原則就是一般既不要全部填報分數較高的院校,也不要全部填報分數較低的院校。可以填報乙個或幾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