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考填志願能填到什么時候,湖南高考填志願能填到什麼時候?

2022-10-16 06:25:07 字數 5699 閱讀 8757

1樓:

今年湖南繼續在普通高校招生中進行網上填報志願的試點。根據省教育考試院安排,網上填報志願的時間安排為:本科提前批志願填報時間為6月9日8時至12日18時前,志願資訊確認時間為6月9日至6月13日10時前;本科一批至高職專科批志願填報時間為6月27日8時至6月30日18時前,志願資訊確認時間為7月1日至7月4日10時前;本科一批徵求志願時間為7月15日8時至18時前,志願資訊確認時間為7月15日至7月16日10時前;本科二批徵求志願時間為7月22日8時至18時前,志願資訊確認時間為7月22日至7月23日10時前;本科三批徵求志願時間為7月30日8時至18時前,志願資訊確認時間為7月30日至7月31日10時前;高職專科批徵求志願時間為8月12日8時至18時前,志願資訊確認時間為8月12日至8月13日10時前。

2樓:

高考填報志願是有三個的,一志願,二志願,三志願,雖然名為三個平行志願,但是實際上是有點階梯差異的,所以在填報時候應該注意按照等級來,同時每乙個志願下面是可以填5個專業的。 所以沒有規定說只能填寫幾個三本。

湖南高考填報志願什麼時候結束?

3樓:秀秀的旺仔

每一年高考填報志願的時間是不同的,下面是2023年湖南高考志願填報時間,以此作為參考。

一、填報志願時間

本科提前批志願(含該批的國家專項計畫)6月26日至27日填報,其他批次志願6月26日至7月1日填報。

有關批次的徵集志願填報時間分別為:本科提前批「軍事院校」和「省內公費定向師範生」7月11日,「國家專項計畫」7月16日,本科一批7月23日,本科二批7月30日,本科三批8月10日,高職專科批第一次8月20日、第二次8月23日。

二、湖南高考志願填報注意事項

1、合理利用好自己的院校志願,需要你合理的劃分好衝、穩、保、墊各個層次的學校數量,萬不可都填到乙個標準上,那樣滑檔機率太大。

2、由於只給一次投檔機會,被投檔後,你可選的專業最多不超過10個,有的省份只有5個,也是各不一樣,有幾個專業志願,你就有幾次機會被錄取,因此建議你一定要把專業志願填滿,再填上專業服從調劑,增加被錄取的機會。

3、還是在專業志願填報方面,選定某所學校後,對其專業的選擇也要有層次,不要把往年錄取的高分專業都填上,也不要都填往年的低分專業,要根據招生章程填好專業志願。

4樓:即刻球訊

到7月1日結束。

有關批次的徵集志願填報時間分別為:本科提前批「軍事院校」和「省內公費定向師範生」7月11日,「國家專項計畫」7月16日,本科一批7月23日,本科二批7月30日,本科三批8月10日,高職專科批第一次8月20日、第二次8月23日。

湖南高考志願填報投檔程式:

1、在每一批次投檔前,錄取管理組會同資訊科技組寫出投檔模板書面報告,報分管領導審核並經院長審定後,資訊科技組負責設定計算機投檔條件模板。投檔模板設定應選派兩名以上熟悉招生業務且參加資料準備工作的人員承擔。

並分別負責錄入和複核,設定完後由資訊科技組負責人檢查,簽字確認,然後方可開始本批次投檔。

2、志願投檔和非志願投檔嚴格按照事先審批的投檔模板由計算機自動投檔。不符合政策規定條件的考生一律不得投檔。

3、批量投檔前,計畫調整人員應認真核對和調整計畫,並通過網上錄取資訊互動平台確認各院校投檔比例。批量投檔操作之前,要斷開與招生學校連線的網路,做好資料備份。

由資訊科技組負責人商錄取管理組負責人後下達批量投檔指令,批量投檔操作由兩名投檔工作人員共同負責,其中一人負責投檔操作,另外一人協助做好投檔前的準備工作和投檔過程中引數設定的核對和投檔後的資料檢查。

批量投檔結束後,由資訊科技組負責人組織人員進行投檔資料核對,核對無誤後,做好資料備份,開啟對院校的網路連線。

5樓:

1、 湖南省高考志願填報截止時間為7月2日,目前已經結束。

2、 2023年湖南高考本科提前批志願(含該批的貧困專項計畫)於6月26日至27日填報,其他批次志願於6月28日至7月2日填報。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6月28至7月2日

高職專科批第一次8月19日、第二次8月23日

7月2日確認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7.2日完畢。7.3日確認簽字

具體的建議你打**問你班主任可靠點!

8樓:微笑我心房

本科一批7月15日,本科二批7月22日,本科三批(a)7月30日、本科三批(b)8月7日,高職專科批第一次8月19日、第二次8月23日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明天或後天結束,七月二號就要確認了

10樓:假面軍團長

6月28日至7月2日是本科報志願時間

湖南高考志願填報時間

11樓:中國教育**掌上高考

湖南本科提前批志願(含該批的國家專項計畫)7月26日至27日填報,其他批次志願7月26日至8月1日填報。

2020湖南高考什麼時候填志願?

12樓:死心機綠茶

分數出來後填報志願。

目前高考填報志願,全國範圍都是出了高考分數後才填報志願。這樣可以避免考生出現高估或低估分數跟自己的實際分數偏差較大,進而出現填報志願,過高或者過低的風險。

比起以前出分前填報志願,出分後再填報志願,對考生來講更科學更有針對性。

2023年湖南高考志願填報截止時間7.1具體到什麼時間?上午下午?急 5

13樓:務秉

答: 2019湖南志願填報時間到七月一日具體10點左右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公升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憂考網高考頻道了解到,2023年湖南高考志願填報時間為6月26日-7月1日,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高校招生計畫是考生填報志願時的重要參考。據介紹,今年全國高校在湘招生計畫將在省教育考試院主辦的《教育測量與評價·高校招生計畫專刊》中公布。該專刊將於6月中下旬、填報志願前發放到各訂閱者手中,供考生查閱。

6月26日-7月1日為填報志願時間,7月8日高招錄取正式啟動。

湖南高考志願填報時間什麼時間結束

15樓:

1、湖南省高考志願填報時間於2日結束,具體時間沒有公布,應該是晚24:00。

2、 2023年湖南高考本科提前批志願(含該批的貧困專項計畫)於6月26日至27日填報,其他批次志願於6月28日至7月2日填報。

3、湖南省各批次的徵集志願填報時間分別為:本科提前批 「 軍事院校 」 7 月 11 日 , 「 貧困專項計畫 」 7 月 14 日 ,本科一批 7 月 21 日 ,本科二批 7 月 27 日 ,本科三批 8 月 5 日 ,高職專科批第一次 8 月 16 日 、第二次 8 月 19 日 。本科提前批「軍事院校」徵集志願填報的具體時間為填報當天的 8:

00-12:00 ,其他批次徵集志願填報的具體時間為填報當天的 8:00-18:

00 。

16樓:annmai小胖墩

由於2023年的高考時間還沒有到,目前的高考志願填報時間也還沒有官方公布。

以2023年為例,湖南省2023年的高考志願填報時間是:

1.民航飛行員志願、本科提前批志願:6.26日至27日。

2.本科一批至高職專科批志願、單科優秀考生志願、國家專項計畫志願:6.26日至7月1日。

3.軍事院校徵集志願、省內公費定向師範生徵集志願:7月11日8時至12時。

4.國家專項計畫徵集志願:7月16日8時至18時。

5.本科一批徵集志願:7月23日8時至18時。

6.本科二批徵集志願:7月30日8時至18時。

7.本科三批徵集志願:8月10日8時至18時。

8.高職專科批第一次徵集志願:8月20日8時至18時。

9.高職專科批第二次徵集志願:8月23日8時至18時。

在規定的時間內,考生必須填完志願,志願填報期限內,考生可登陸網上填報或修改志願,超過志願填報的截止日期則視為考生放棄志願填報。

2023年高考湖南考生填徵集志願的時間是哪幾天?

17樓:

1、按照安排,湖南省2023年高考各批次徵集志願填報時間為:

國家專項計畫徵集志願

7月16日8 時至18 時

本科一批徵集志願

7月23日8 時至18 時

本科二批徵集志願

7月30日8時至18時

本科三批徵集志願

8月10日8 時至18 時

高職專科批第一次徵集志願

8月20日8 時至18時

高職專科批第二次徵集志願

8月23日8時至18時

2、具體時間安排見截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到省招辦的官網上看看 應該都有錄取安排時間等資訊

湖南高考志願表是只能所有填一本或所有填二本還是可以同時,總共能填幾個志願?

19樓:汽車影老師

可以同時。

湖南省高考本科二批志願欄設5個學校的平行志願。

湖南省本科提前批軍事院校(含武警院校、國防生招生)志願欄設3個學校的平行志願和1個「學校服從」志願,非軍事院校志願欄設3個直接志願(分

一、二、三志願),不設「學校服從」志願,另設乙個定向就業志願;本科一批志願欄設3個學校的平行志願。

志願填報注意事項:

2、部分專業對身高、視力、色覺均有要求,請考生參照自己省份的《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體格檢查表》,仔細閱讀院校招生章程、《報考指導》等公布的專業招生要求或諮詢招生院校後再行填報。

3、報考高水平運動隊、高水平藝術團的考生須將院校志願填在院校所在批次的a志願位置,否則無法錄取。

20樓:娛樂場鎖

湖南高考志願表是一本、二本都可以填報,但是一張志願表中不能同時填報

一、二本,需分兩張志願表填報。志願欄設10個學校的平行志願,「單科優秀考生」志願欄設1個學校志願,不設服從志願。

考生在同一次填報的同一批次的所有志願欄內,只能在自己的報考科類中填報乙個專業類(文史、理工、體育類等),不得混報。對於選擇 「藝術院校(專業)」填報的考生,其志願填報辦法按《湖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類專業招生工作實施辦法》(湘教發〔2020〕1號)的規定執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填·····

有先後順序的,首先是提前批,再是一批二批三批的,每批都是平行志願八每批都有不同的學校,所以你有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學校先,一般來說一批的時候填一本,

填完之後就等錄取,先從提前批開始,那時你注意自己的大難轉台就可以了去年我就是這樣的

22樓:乙隻蜜蜂嗡嗡嗡

可以同時填的,一本可以選3個學校,二本是5個。如果你上了一本線可以不填二本的志願,你沒上一本線填一本志願沒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提前批,可以同時填一本三個志願,二本好像是五個,後面都有五個可以填吧,不過重點你上幾本的分數線就把那一類好好填,後面一類也填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本和二本是成績段的劃分 如果把所有學生都大撥轟到一起進行錄取工作 一來是會造成錄取工作的難以進行 二來會對成績處於中間的學生的錄取造成不利 而乙個志願及其平行志願 則是為了錄取工作的有序進行 避免在錄取的時候出現「多個學校重複錄...

我不知道高考填志願的時候怎麼填,高考填志願什麼時候需要填寫錄取通知書寄送地點和聯絡方式?為什麼已經填完志願的我不曾填寫上述東西

英語,大概是每個大學生都無法逃避的問題 所以英語不好只要不是選外語專業的 都差不了多少 我有個幾乎和你一樣情況的弟弟 我建議他去學理工類 文字類的專業不適合他 我覺得你也是根據自己的愛好 選偏理的專業吧 老師會指導的,關鍵是選好學校和專業 首先,在報考的書上仔細看排名表 到時在排名範圍內找幾個城市的...

高考怎樣填志願,怎麼填高考志願

請問你是 的?各地可能不一樣。安徽是網上填報的。7月2日開始。乙個例子講解明白。可以去諮詢 岳陽尚都教育中心的 他們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怎麼填高考志願 學生黨 們看過來!填寫志願這392所野雞大學!去了。1 可以填四個學校,每個學校可以填六個專業,注意 一定要填準確2 如果你考上的是一本,填完了一...

高考填志願可以同時填一二三批麼,高考志願填報時,是一二三批可以一起填報嗎

不可以,不同批次的填報時間是不一樣的。2016年高考是平行志願,平行志願就是考生填報的數個學校都是平行的第一志願,投檔時都按照第一志願投檔錄取。平行志願填報要點 1 合理搭配平行志願,形成有效梯度。合理搭配的原則就是一般既不要全部填報分數較高的院校,也不要全部填報分數較低的院校。可以填報乙個或幾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