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考才考了200多分,怎麼辦

2021-09-12 08:02:26 字數 1162 閱讀 3400

1樓:一白廣某又

我以前高考也是200多分,正常的選學校進是挺麻煩啦,我是自己去找的學校,所以我沒讀完就休學了,因為大學氛圍跟好的學校差太遠。所以乙個人的成就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努力,出社會以後我自己補,結合工作需要。不一定比本科生差,甚至我覺得比那些混日子過的要好的多。

所以你重學兩年高中我覺得沒必要,還不如去找個學校好好學,學好專業和英文 比讀兩年高中要好。

2樓:熱情的會計之家

其實高考只是人生的第乙個轉折點,不是終點。我建議你隨便找個大學上,人生以後的道路上不是沒有上好的大學就沒有好的出路,關鍵就是後期的努力。努力!!!

3樓:欲哭無淚卻有淚

要是 你確實下定了決心 想要上乙個好的專科的話 那就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專就是了,再上高中也是浪費時間。

5樓:出皖禕

你好不要復讀

可以讀高職專科

將來專公升本

也可以專本套讀

具體的可以私聊

6樓:獵學網

2023年福建全日制自考本科報名已火熱進行中,多所知名院校如集美大學、陽光學院、福州大學至誠學院、華僑大學等皆以自考本科招生計畫。學院採用全日制的教學管理模式,共享校本教育資源,高考應屆生/中專畢業生皆可突破分數限制,可以享受豐富多彩的四年大學校園生活,畢業還有就業推薦,相關問題可以手機聯絡獵學解答

我還有100多天就要高考了,可我現在總分才200多分,怎麼辦?還有救嗎?

7樓:愛笑的晴天

俗話說,臨陣磨刀不快也亮。不管有沒有用,都要利用好最後的100多天,抓緊時間,根據自己的個人情況,制定乙個適宜的學習計畫!我是西安學校的老師,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就有希望,一天多看兩分,100天就是200分,考大學就沒問題了,加油,什麼時候出發都不晚!!!!

9樓:在迷失之秋刀魚

同學,你要我說實話還是實話?你可以隨意就多考幾十分,到時候可以選擇乙個好點的專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我也是200多分,還有92天了,夠用麼,這位前輩你考了多少

高考三百多分復讀有必要嗎,今年高考考了300分再復讀一年有必要麼

300分不算高,可以復讀,但不用心學習,提公升成績的可能也不大,要是平時學習吃力的話,還是算了 只要你肯努力,還是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的 努力一年還是可以提100多分的 今年高考考了300分 再復讀一年有必要麼 300分左來右的學生是最適合復 源讀的。如果選擇bai復讀,那麼可以根du據多出來的這一年...

今年高考考了300多分文科生我可以選擇復讀嗎數學差英語

你先要看看你自己,畢竟復讀你要承受的壓力更大,再說也要看看你家裡的經濟情況當然最重要你也要有信心才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只要你想,當然可以復讀了 估計自己今年高考文科只能考300多分,適合復讀嗎?復讀了一年的他,今年還沒考起,他覺得自己就是 廢物 這是我的乙個學生在知道成績之後跟我說了這樣一句話,我能...

我是文科生今年高考我考了271分能上什麼樣的學校希望大

算了 我建議你 復讀一年 考個500分 到時候可以上個比較好的本科 要不就不要上學了 找個技術性學校也好 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河南考生的話提檔線都沒過啊,統招是上不了的。想繼續上學就上繼續教育唄 希望採納 我是體育生考到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呢 今年高考得271分,有什麼大專可讀?我...